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婚礼进行时·一
 
  苏元元从房间出去后没一会儿,安西就收到了银行卡的卡20万的入账提示。哎,有钱人的心思她也不懂,苏元元和傅思恒大概就是同情心泛滥那种有钱到处撒的好人,两人曾多次拯救自己于苦难之中。

  第二天一早,苏元元早早的就在厨房门口等待了,见到安西过来,她赶紧挽住了安西的手:“教我做饭,快一点。”说罢便把安西拉进厨房里忙活去了。

  也许是天赋异禀,苏元元只煎糊了十个鸡蛋以后,就完美的煎出了两个溏心荷包蛋。全麦面包的烘焙时间有点长,焦了点但还能吃。牛奶倒温得不错,傅爸爸一人就喝了两大杯。

  吃完早饭,安西有被苏元元强行拉着去逛街,她们最先去了一家奢侈品专柜,买了几双超高跟的鞋子,付了款后,苏元元要求安西立即换上,然后又拉着摇摇晃晃的安西去了美容院并要求在安西的眼角点一颗痣,然后又化妆将她的痣掩盖掉。总之各方各面都需要跟她相似才行,包括行为举止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一定要记住。”苏元元看着安西认真学习的样子,不由得又起了调笑的心思。“安西你交过男朋友吗?”苏元元问道。

  “交过啊。早恋。”安西回答道。

  “很好,那你们有没有啵啵过?”苏元元继续问。

  “啵了。”安西也回答。

  “那有没有……”苏元元凑过脸去,在安西的耳边问了一句。安西摇了摇头,表示没有。

  “那就完了,你还是不要跟他在一起,找个借口逃避吧。”苏元元耷拉着一张脸,像极了霜打的茄子。

  “我懂了,你不必说得太直白。我会解决这个问题,就看你心理承受能力如何了。”安西点了点头。

  “随便,哪怕你在婚礼之前搞定他也行。”苏元元倒是很大方。

  终于到了婚礼的前一天,按照苏元元本人的计划,一大早安西就等着傅思恒出现,她要和苏元元搞一场当面牛头人的戏码,然后各自换装以后,由“苏元元”开口将“安西”赶出去。

  傅爸爸傅妈妈很早就出门带着西西去机场接人了,只有傅思恒,苏元元和安西在。安西和苏元元正在厨房里亲密无间的合作着素菜沙拉。安西突然:“啊呀,沙拉酱没了,我去买。元元姐你帮忙切个水果。”苏元元笑了笑:“我切得不好,还是我去买沙拉酱吧。”说完就回到房里去拿包,看着正在换衣裳的傅思恒,她突然伸手在他的脸上捏了一下:“我去买个沙拉酱。乖乖在家哦!”然后拎着包飞快的下楼了。

  傅思恒的脚步出现在厨房门外,安西胡乱的用手揉了揉眼睛——她的手刚切过洋葱。傅思恒一进门,就看到安西双眼红红,眼泪还挂在脸上。

  “怎么又哭了?”傅思恒问道。

  安西“咚”的一下就撞进他的怀里,哇哇大哭起来。傅思恒抱也不敢抱,推也推不开,只能任由她将鼻涕眼泪一股脑儿的抹在自己的衬衫上。安西“哭”够了,才抬头,看着傅思恒俊美的脸,用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对着傅思恒的脸吻了上去。

  “安西,你干什么!”傅思恒一把推开她,又胡乱逮了厨房纸擦拭着自己脸上的口红印。

  “不想让你结婚,不想让你娶苏元元,不想要你变成别人的男人。这些我都不想,你明白吗?”安西咆哮道,蓄满泪水的眼睛里早已红血丝遍布。

  说罢就这么一边流泪一边盯着傅思恒,傅思恒沉默了一下,便走过来抱住了她。

  “安西……对不起。让你这么难过。”傅思恒摸着她的头发说道。安西抿了抿唇,踮起脚尖慢慢的凑近了他。“不要拒绝我,就让我放纵一次我再把你还给她。”

  也许从被动到主动就只有一句话的距离,安西压抑生硬的吻被傅思恒热烈的回应着,傅思恒吻着安西脸上的眼泪,低声安慰道:“别哭。”

  如果没有苏元元及时敲响了厨房的门,恐怕画面就不太能控制得住了。她在窗外面偷偷盯着厨房里面的情况许久了,从一开始的看戏再变成看剧最后在差点变成看现场的时候及时用手敲响了旁边的门,只见她一脸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盯着二人,手里还不忘举着一瓶早就买过来藏在墙角草丛里的沙拉酱。

  “你们在干什么!”苏元元一脸悲愤,说出了那句捉奸现场的经典台词。

  安西一脸无辜的走了过去,用挑衅的语气说道:“你都看到了,还问什么。我在和傅思恒接吻啊!不过真扫兴,你说对吧?思恒。”说罢咬了咬下唇,还不忘看一眼傅思恒的反应。

  “对不起,元元,是我冲动了。安西,安西她也是被我引诱的。你要怪就怪我。”傅思恒来了这么一句。

  苏元元上下打量了一下,就这样了还不忘护着安西,倒也像是个男子汉。但是她又不能笑,只能继续装做很生气的表情:“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这个绿茶勾引的。思恒你那么好,她一定是故意的!”说完大步流星的走到安西的身边,照着安西的脸“啪”的一下,扇了安西一个大耳光。

  安西捂着脸一脸的不可思议,“你打我?你敢打我?”说好的演戏咋还真上手了?安西扭过头看了傅思恒一眼,果然这个狗男人马上走过来拦住了苏元元即将挥落的第二个巴掌。

  “元元,你听我说,是我不对,你想怎样冲着我来。”傅思恒拦着苏元元的手不让她打安西一边说。

  “那好,我要你赶走这个狐狸精!”苏元元气呼呼的说道。

  “思恒,你不能赶我走,你刚才还抱着我说想跟我一辈子呢!”安西在一旁煽风点火。

  正当两人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傅爸爸傅妈妈带着西西回来了。两位老人看到这个阵仗也赶快放下孩子过来劝架,听得苏元元说的来龙去脉,傅妈妈一手拎住了傅思恒的耳朵,同傅爸爸开始了一顿男女混合双打。

  安西和苏元元在一边小声的轻语:“不会被打死吧?”“有点惨,打死了正好不用结婚。”“倒大可不必如此冷漠。”安西放开了假意和苏元元争执的双手,一把挡在傅思恒的身前。

  虽然挨了傅妈妈好几下鸡毛掸子,但好歹终止了这场父母围殴。安西一边揉着被抽得出血痕的地方,一边整理着自己早就因为撕扯而散乱的头发。傅思恒把她扶了起来,又将安西扯过来护在自己的身后。

  “是我犯的错,我一力承担。不要怪安西。”傅思恒虽然挨了一顿打,可还是不改口。

  苏元元听到这话“哭”得更凶了,“都这样了你还护着她,亏我没名没分的跟了你七八年,还生了西西,你就这么对我呜呜呜……”

  傅妈妈一边安慰着表面埋头痛哭实际脸都快笑得抽筋的苏元元,一边对傅思恒说:“思恒啊,你要想清楚,这婚你结还是不结。一句话,安西还是元元,两个你注定辜负一个。”

  傅思恒埋着头不说话,偷偷看了一眼刚才死命护着自己的人,他真的没有心动过吗?有的吧,不止是生理上的心动,还有心理上的喜欢,和她在一起有安全感,有归属感。至于苏元元,他不知道该是年少时的懵懂,还是初恋的美好,让他对这份感情的未来不知所措。天啊,我不会是这天底下唯一一个会对两个女人动心的男人吧?

  正当他纠结,苏元元也窃喜可能婚礼泡汤不用安西自我牺牲的时候,傅爸爸却开了口:“婚是一定要结的,西西需要一个完整的家。至于小安,你跟思恒的感情就到此为止。明天的婚礼过后,你就回国吧。我会给你一笔钱,你必须跟思恒断了来往。思恒带着元元去试婚纱,婚礼之前不准再和小安见面,被我发现,我就打断你的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