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单亲奶爸好撩人 > 你换做我
 
  安西松了一口气,苏元元这个玩笑似乎看上去有点不像玩笑。大年初一妈妈都会去外婆家,不知道现在出发了没有,再给妈妈打个电话吧。

  安西又再次调换了电话卡,这次的镜头里意外出现了她的弟弟安北,他还是那样吊儿郎当的样子,旁边站着一个挺着肚子的女孩子,看样子是他的女友。在安西老家那种偏僻的小城,性教育普及不全,早婚早育的小年轻尤其的多,自己的弟弟会干出这种事来她毫不意外。当所处的环境把这种现象当作正常不以为耻还反以为荣的时候,像安西这种二十岁还没有男朋友的人,都被人称作是嫁不出去的老姑娘了。

  “安北,你既然成家了,就好好的工作,肩负起你身上的担子。姐也没什么好给你的,一会儿姐给你转一万块,你给妹妹买个项链,就算我给她的见面礼了。”安北一脸不屑:“你给妈转两万,就只给我转一万啊?安西,有钱不想着自己人,钱留着打算以后给野男人花吗?”安西听到这话气的半死。“安北你又动妈的钱了?你好意思吗?妈供你吃穿供你上学,就供出来你这个吸血的废物!你快把钱还给妈,不然老子回来把你打成瘫子。”安西吼道。

  “钱是不能还了,我花了。你要是有,就再多给她点儿,反正妈就心疼你一个,为了给你还逃婚的钱,妈可是连自己的腰子都割了卖了。你不给她钱,你就是不孝。”安北继续在视频里冷嘲热讽,安西却只听到安北说的那句“妈为了还钱竟然卖掉了自己的肾”,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手机的声音在一旁嗡嗡作响。

  “妈妈……”安西蹲坐在地上抽泣着,心里疼得不行。傅思恒抱着西西从走廊那边进来就看到安西蹲在地上哭,他赶快将她扶起来,一边擦拭着她脸上的眼泪一边哄道:“乖乖,不要哭。”西西则两只小手伸着要往她的怀里来,她赶紧接过来抱着,小西西嘴巴一动一动的,在咿咿呀呀的说了半天之后,终于对着安西的脸发出了“ma…ma”两个音。

  “她刚才说什么?”傅思恒对着安西问道。

  “妈…妈。”安西尴尬的回答。

  “她在叫你是妈妈?”傅思恒再三确定。

  “是因为我和元元姐长得像的关系吧?”安西努力的化解尴尬。

  傅思恒开心的抱着西西去炫耀西西会叫妈妈了,四人在客厅里围着孩子不停的哄:“西西叫麻麻——”

  没出声。

  “西西叫妈妈——”苏元元拍着手说道。西西看了她一眼,没叫。

  “思恒你骗人的吧。她根本不会叫。”苏元元哄了许久也没有把西西叫的“妈妈”哄出来,无奈的摊手问道。傅思恒摆了摆手:“真没骗你,安西听到了。她就那样突然叫了“妈妈”。不信你问安西。”说完傅思恒对着厨房那里叫人:“安西,快出来给我证明西西真的会叫人了。”

  安西解开围裙拿着泡好的奶粉走了出来,西西在傅思恒的怀里,一看到她笑着走过来就挥舞着自己的小手要抱抱,安西伸手将她抱过来,小西西的腿一蹬,开心的对着安西发出了那两个让苏元元傅思恒安西三人都尴尬在一旁的音节:“ma……”

  许久之后傅妈妈才打破了尴尬:“都说有奶便是娘,安西手里有奶粉。所以西西认错了,认错了。”安西也只好附和道:“对对对,认错了认错了。”

  中午和下午风平浪静,苏元元陪傅思恒去看场地选衣服,安西则抱着西西在院子里晒太阳。

  到了晚上的时候,苏元元又再次敲响了安西房间的门。

  安西给她开了门。苏元元一进门,就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她的床上。

  “安小姐真的不考虑我早上的建议吗?三百万,你应该很需要钱才对。”苏元元美丽的眼睛盯着安西的脸。

  安西也坐在一边认真的回答::“请您不要在开玩笑了。”

  苏元元一把将安西按倒在床上,红唇凑近安西的耳边轻轻的低语道。“我没有开玩笑。而且……”酒红色的指甲顺着安西的嘴唇一路划到安西的脖颈,又轻轻的在停顿处刮了两下。“你很会撩不是吗?思恒也差点就着了道。”

  安西一把将压在自己身上的苏元元推开。“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就直说,用不着一直笑我。”安西囧得巴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很简单,今天早上无意间在厨房的窗外听到安小姐母亲割肾还债的事,我想安小姐一定很需要这笔钱才能将自己的母亲照顾得更好。而我呢,有点叛逆,不怎么想结婚,准确的说是不想跟男人结婚。我和傅思恒确实爱过,但我不打算为了他放弃单身。所以安小姐,替我做新娘怎样?西西都不认我这个亲妈反而叫你是妈妈了,你跟傅思恒的缘分,才是天定的。”

  她一边说话,一边不忘着用手玩弄着安西胸口的衬衣纽扣。

  “我还不至于为了钱把自己卖身为奴吧。”安西紧紧的捂着被她玩弄的扣子,生怕她还会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举动来。

  “那就500万好了,反正安小姐这辈子也挣不了这么多钱。更何况思恒这种好男人,脾气好性格好家世好各种好,哪怕是身体,比总比你爹给你找的那种入土半截的老头子强吧?你就不心动?”苏元元继续穷追猛打。

  安西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她确实太需要这笔钱了,有了这笔钱她就可以买房,也可以孝敬妈妈了。“好,我答应你。”安西跟下了某种决心一般,对着苏元元点了点头。

  “那好,从今天起,我开始学你,你也要开始学我的一举一动,至少要在婚礼上能迷惑住别人。等婚礼办完见过长辈,傅思恒就是你的人了,你也不用担心他会做出什么说分的事,思恒再生气也不会打女人,这点我很肯定。今天我就先付定金,等我顺利脱身我再给你剩下的钱。记住,从现在开始,你换做我,我换做你。”

  “一言为定。”安西伸出了右手,对着苏元元说道。苏元元会心一笑,握住了安西伸来的手,举起来在安西的手上亲吻了一下:“一言为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