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585】多事之秋(17)
 
  也不知过了多久,方瑾瑜突然幽幽开口。
  “沈小姐,我们有事说事,你怎么能威胁人呢?你这样做,就算宁小姐最后真的没能拿出证据,你一样没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大家说不定会觉得她是被你威胁才不敢拿出证据的。”
  听了她的话,陈南春的眸中闪过一抹复杂。
  这个沈晚晴还是太年轻了,虽然在汽车设计方面取得了那么高的成就,但说到底还是阅历太浅,这不,对方才刚出手她就已经沉不住气了......
  这也就算了,现在还被方瑾瑜抓住不放.....
  方瑾瑜虽然一直针对沈晚晴,但是不得不说,她刚才的那番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经沈晚晴这样一闹,形势显然对她很不利。
  不过,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只要有一线希望,他还是愿意帮助沈晚晴的,更何况私心里他并不相信她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沈小姐,请你稍安勿躁,所谓真金不怕火炼,脚正不怕鞋歪,真相总有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我们不如先看看宁小姐这边怎么说吧。”
  沈晚晴知道陈南春这么做是为了她好,所以并没有什么抵触情绪,而是点了点头。
  对于她这样的态度陈南春很是满意,稍作停顿之后就将视线落在了宁欣的身上。
  “宁小姐,杜组长刚才所说的一点也没错,在没有证据之前,你跟沈小姐其实是一样的,都有剽窃的嫌疑,所以你刚才所说的那些最多只能作为参考,要想真正表明你的清白还需要拿出确凿的证据才行。”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陈南春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直接将此刻的形势扭转了过来。
  他不但告诉宁欣她自己目前也是嫌疑人,只有自证才能获取清白,不是只要向别人身上泼脏水就可以了,而且也将她之前所说的那些话差不多都给否定了,因为说到底,那也只是她的一面之词,如果没有其他证据作为辅助,就算她说的再逼真,再冠冕堂皇也没用。
  宁欣闻言,半天没有说话,还是在方瑾瑜的提醒下才缓缓地开口。
  “陈部长的话我明白,可除了刚才所说的那些,我一时半会儿还真的想不出有什么证据,毕竟我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其实要不是因为担心失去这份工作,我根本不可能将当时的情形说出来,我一直把晚晴当朋友,怎么可能这么对她?可陈部长您也清楚,我当初进天翼的时候有多难,要是失去这份工作,我们家的日子是真的没法过了,我爸妈和弟弟他们可全都靠着我这份工资......”
  她的声音很低,带着莫名的伤感,到最后甚至还有些哽咽,让人的心情莫名感到有些压抑,还是一道尖利的声音打破了这样的氛围。
  “可惜呀,你把人家当朋友,人家可没当你是朋友,要不然也不会明知道你参赛,还要做出一份雷同的作品出来。”
  付金秀现在是豁出去了,明目张胆地站在了沈晚晴的对立面。
  “我想晚晴她应该也没想那么多吧,谁知道最后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宁欣来不及收敛自己的情绪,就急忙替沈晚晴辩解。
  付金秀见状,一脸的鄙夷。
  “你这人还真是不可救药,人家都那样对你了,你还一心为她考虑,怪不得会被人玩弄于鼓掌之上。”
  她尖酸刻薄的声音在空旷的会议室里显得特别的刺耳,陈南春不由皱了皱眉。
  “宁小姐,要不你还是回答一下沈小姐刚才提到的问题吧。”
  这样下去根本没有办法,他只能另辟蹊径了。
  “什么?”
  见她一副茫然的模样,陈南春解释道,“你是在什么情况下,又是什么时候将自己的设计稿给沈小姐看的?”
  宁欣眨了下眼睛,似乎陷入到回忆之中。
  “我记得那天我要参加同学聚会,因为没有合适的衣服穿,就请晚晴下班后陪我出去逛街,我是在吃饭的地方给她看的。”
  陈南春闻言,看向沈晚晴。
  “对于宁小姐的解释,你有什么看法?”
  沈晚晴冷哼一声,随即说道,“我那天确实跟她一起吃的晚饭,又一起逛了街,至于宁小姐所说的设计稿......说实话我是刚才才看到的。”
  事情似乎一下子陷入到了胶着的状态。
  陈南春沉吟了一下,接着问道,“那你还有什么想说的没?比如证据......”
  沈晚晴摇了摇头,没有吭声。
  “那......”陈南春刚想说什么,就听宁欣突然说道,“陈部长,我想起来了,晚晴为了答谢我,曾经送了我一件东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