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583】多事之秋(15)
 
  宁欣见状,身子微微瑟缩了一下,一副很害怕的模样。
  “晚晴.....”
  见她有些欲言又止,沈晚晴不由扯了扯嘴角。
  有的人,就算你跟他相处了一辈子,也不一定能认清他的真面目。
  虽然这次的事情令她有些痛心,不过能因此看清一个人也算是有所收获吧。
  这样想着,她不由开口说道,“宁欣,有什么话你可以尽管说,不用有什么顾虑,假如你是担心付组长所说的那些话,那大可不必,我可以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在这里郑重承诺,如果我因为你今天说了真话而选择秋后算账,我将永不踏入设计界。”
  她的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像是一个小锤子似的敲击着在场众人的心。因为除了宁欣之外,其他人都很清楚她的这句承诺意味着什么,到底有多重。
  那可是Wanz,业内公认的大佬级人物,是他们这些小透明永远也无法企及的高度,结果人家说不要就不要了......
  扪心自问,就算是他们自己也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地舍弃掉好不容易得来的所有一切,即便它们相较于Wanz的成就有多么的微不足道......
  不过,她既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抛出如此大一个赌注,想必是真的不会报复宁欣,否则将来这件事要是被人给揪出来,到时候就不是剽窃甚至身败名裂这么简单了,恐怕就连顾氏和宋氏也会因此受到牵连。
  可既然是这样,她难道就不怕宁欣会说出对她不利的事情来?要知道付金秀刚才的那番话可是很具有蛊惑性的,就算这个沈晚晴真的没做什么,也难保宁欣不会经不住诱惑而出卖她。
  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那岂不是......
  想到那一种可能性,几个人看向沈晚晴的眼神变得有些复杂起来。
  这个沈晚晴看起来并不像是缺根筋,没有头脑的人,他们能想到的她应该也可以,而且看她现在的状态也不像是情绪失控,那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难不成她真的以为宁欣会因为姐妹情深而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这是不是太天真了点?还是说她私下里已经买通了这个宁欣,笃定她不会在这里出卖她?
  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毕竟就算宁欣这次真的获了奖,最多也只是在她的职业生涯里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来会怎样,还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如果只是通过打击Wanz上位,没有真正的才学,到时候恐怕也不会走太远,可相反的,她要是能帮助Wanz度过这次危机,趁机攀上Wanz这棵大树,情形就会大不一样,到时候她不但在设计界有人罩着,还有顾氏和宋氏在背后撑腰,那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这样一想,大家似乎一下子全都明白了,对后续的发展也就没有之前那么感兴趣了。
  不过宁欣却不这么想,她听了沈晚晴的话之后,脸上的为难之色似乎更加明显了。
  “晚晴,我......你.....”
  她这样吞吞吐吐,含糊其辞的样子看在其他人的眼中就变得有些耐人寻味了,刚才还各怀心思的几个人此时突然来了兴趣。
  看来事情也许并不像他们之前所分析的那样。
  这样的话......
  不知想到了什么,他们看向沈晚晴的眼神瞬间变得意味深长起来。
  就在这时,方瑾瑜突然站了出来。
  她看着宁欣,认真地说道,“宁小姐,你跟沈小姐一起进的公司,又一起来的设计部,感情一向都很好,所以你想维护她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不但是她的好友,还是天翼的一名员工,未来的汽车设计师,说出真相是你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而且人最怕的不是犯错,而是知错能改,否则小错变成大错,到时候后悔可就来不及了,所以无论于公还是于私你都应该勇敢地站出来,而不是任由事态继续发展下去,最终变得不可收拾。”
  “方副部长,我希望你能清楚地知道,我们现在只是在调查阶段,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你不能做出误导当事人的行为,这对沈小姐不公平。”
  陈南春越听越气,最终还是没忍住。
  方瑾瑜闻言并不生气,而是笑着解释道,“陈部长您批评的对,我的语言表达可能确实有不妥之处,不过我也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见宁小姐似乎有所顾忌,这才想办法开导她的。”
  见她这样说,陈南春也不好再较真,毕竟他和沈晚晴的关系有些敏感,太过维护的话反而不好,不过这并不妨碍他行驶部长的职责。
  “宁小姐,情况你也都了解清楚了,我希望你能慎重回答我刚才提出的问题,不偏不倚,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地将事实真相说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