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221】听去了多少?
 
  沈晚晴扫了一眼步芳菲,并不想与她纠缠。

  这种人,如果可能,她只希望离她越远越好,最好一辈子都不相见。

  “步芳菲,我认真地告诉你,我跟宋清文之间没有什么的关系,所以希望你以后不要因此来找我,更不要把自己的失意随便往别人身上赖。”

  一开始,沈晚晴还没有意识到步芳菲口中的这个“文哥”到底是何方神圣,后来联想到上一次的见面,她才知道她说的其实是宋清文。

  见沈晚晴一副坦坦荡荡的样子,步芳菲的心里就来气。

  这个女人可真能装!

  她那天明明亲眼见到他们两个在一起,她竟然还敢睁着眼睛说瞎话!

  没关系!

  呵呵!这是骗鬼呢?

  她可是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天沈晚晴走后,宋清文亲口对她说的,他要跟沈晚晴结婚了,还特意警告她不要招惹沈晚晴,说他跟她之间的一切也都到此为止了。

  说的轻松!

  她好不容易搭上他,怎么可能轻易放手?

  他以为她是谁?可以任人这么欺负!

  以前她还不清楚,觉得就像中学时大家说的那样,沈晚晴的出身其实很普通,只是因为攀上了某位有钱的亲戚,才上的南郊中学。

  发生了上次的事情之后,她专门找人查了一下沈晚晴的背景,谁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她竟然是顾家的人。

  只是这种忌惮并没有持续多久,她就听到了顾氏出事的消息。

  那天的她高兴坏了,甚至觉得这是她这么大以来收到的最好的消息!

  她不禁暗暗在想,一定是老天爷都看这个女人不顺眼了才会如此帮她。

  如果在顾氏出事之前,她可能还会收敛一些,可现在她怕什么?

  现在的顾氏已经摇摇欲坠,濒临破产的边缘,而顾昊之也成了那样,甚至还官司缠身,这样的顾氏和顾家还有什么令她忌惮的?

  没有了家庭的依靠,眼前的这个女人还有什么资格跟她斗!

  要不是因为最近找不到宋清文,他又不接自己的电话,她才懒得理会沈晚晴。

  不过让她觉得可恨的是,都已经这样了,这个女人还依然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看着就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

  凭什么?

  她就不相信,顾家都已经这样了,宋清文还会选择她。

  “怎么,敢做不敢承认了?”

  沈晚晴闻言,看了步芳菲一眼,有些无语。

  “我没做的事情承认什么?真是不可理喻!”

  “不可理喻?呵呵!我都亲眼见到了你还敢不承认?你说你的脸皮该有多厚?以前抢我表姐的男朋友也就算了,现在竟然又开始勾引文哥,你这人就是十足的不要脸!”

  步芳菲稍微停顿了片刻,觉得还不过瘾,于是又接着说道,“怎么?现在觉得墨少不行了,又来巴巴地缠着文哥?还是说你已经被墨少给甩了,又想来挖别人的墙角?呵呵,还真是本性难移!也不知道墨少当初是怎么看上你这种水性杨花的女人的!不过那又怎样,他最后还不是照样识破了你?呵呵,像你这种女人,就该有这样的下场,还真是活该!”

  说到这里,步芳菲突然想起了这件往事。

  她不禁在心里暗自思忖,一会儿她一定要给表姐方瑾瑜打个电话,告诉她这个女人可能已经被墨少给甩了,让她赶紧回来,到时候她们姐妹联手,让沈晚晴什么也得不到,看她还怎么在她面前嘚瑟!

  想到这里,步芳菲不禁暗自得意,仿佛已经看到了她希望的那一天。

  沈晚晴闻言,气得肝疼。

  她什么时候抢别人的男朋友了?

  步芳菲又是哪只眼睛看到她跟那个宋清文在一起了?

  沈晚晴越想越觉得生气,却又不想跟她在大庭广众之下吵闹,总觉得这样的话简直就是自降身份,于是决定不再搭理这个女人,打算转身走开。

  但是她这样的行为,看在别人的眼中那就是心虚,所以步芳菲怎么可能这样轻易放过她?

  她这两天一直在找宋清文,可一点线索都没有,就连她表哥方瑾坤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她正为此一筹莫展呢,谁知开车路过这里的时候竟然遇见了沈晚晴。

  这么好的运气她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今天不问出宋清文的去向,让这个女人知难而退,她是一定不会罢休的。

  她想了那么多的办法,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好不容易钓条大鱼,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撒手?

  “怎么,被说到痛处,心虚了?想走?没门!今天你不说出文哥的去向哪儿也别想去。”

  已经转身的沈晚晴,在听到步芳菲的这句话时气得身体直发抖。

  她本想息事宁人,不跟这样的人一般见识,可看来不行。

  心里这样想着,沈晚晴决定转身跟步芳菲理论,却在这时突然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那抹高大的身影,视线还跟他碰了个正着,一时不由僵在了那里。

  男人依旧还是一身黑色的西装,看起来跟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只是本就有些漠然的表情似乎变得更加冷峻了。

  沈晚晴见状,心不由咯噔一下。

  他什么时候来的?刚才的话他又听去了多少?不会因此拂袖而去吧?

  想到这里,她的心里竟然莫名有些忐忑,甚至还有些心虚。

  她告诉自己,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反应,是因为她之前已经做出了承诺,不想让别人对她的人品产生质疑罢了,并无其他。

  程颢是跟着宋清墨一起来的,路上的时候他看着总裁的心情不错,还在心里暗自思忖着,这个沈小姐真是厉害,竟然能如此影响总裁的心情,看来总裁是真的喜欢她。

  其实那天沈晚晴喝醉的时候他就有所察觉了,只是那时候的他对沈晚晴一无所知,虽然心有疑惑却也不能随意揣测,不过看现在的情形,想必那个时候总裁就已经心仪沈小姐了吧。

  不过,刚才沈小姐她们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沈小姐和文少......

  还亲眼看见了.....

  这些断断续续的话,只要稍一思忖就能令人脑补出许多的情节,甚至产生一些遐想。

  他当时只是觉得总裁的这门婚事有些仓促,却没想到背后竟然还有这样的事。

  他几乎每天都跟总裁在一起,却没怎么见他们单独见过面,这才几天功夫就突然传出结婚的消息,怎么能不让人感到惊讶,

  只是听了刚才两个人的对话,他还是有些吃惊。

  难不成沈小姐是总裁从文少那里抢过来的?

  这个念头突然闪了出来,程颢不由打了个激灵。

  总裁不会是为了报复才这么做的吧?

  那沈小姐......

  想到这里,程颢的心情不禁有些复杂。

  沈晚晴那可是顾少的妹妹,总裁这么做......

  不过联想到最近一段时间文少去了国外的事,他隐隐觉得自己的猜测可能没错。

  心里这样想着,程颢看向沈晚晴的眼神中不禁带了一丝同情。

  只是......

  不行了?

  这个女人也真敢说!

  心里这样想着,程颢不由朝身侧的宋清墨扫了一眼。

  果不其然,总裁现在的脸看起来比锅底还要黑,大夏天的,他都能感受到来自总裁身上的那股子冷意。

  步芳菲此刻的注意力都在沈晚晴的身上,因此并没有注意到宋清墨的到来。

  她见沈晚晴有些发愣,觉得一定是自己刚才的那番话起了作用,被唬住了,不由更加嚣张起来。

  “怎么,被我说中了?你也不想想,就凭你们家现在的情况,能嫁个小门小户就不错了,竟然还奢望文哥,你还真是敢想!”

  说到这里,步芳菲的眼中已满是鄙夷。

  “你最好现在就把文哥的去向告诉我,然后识趣点,乖乖走人,这件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如若不然......”

  “如若不然怎么样?”

  步芳菲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道低沉冷冽的,直接将她的话打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