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220】冤家路窄
 
  最近设计部里并不忙,再加上上次发生的事情,刘婧也知道他们家遇到了变故,所以或多或少对她都有一些照顾。

  还有一点,沈晚晴平时的打扮并不出挑,为人更是低调随和,这也使得很少有人有意针对她。

  请好假之后,沈晚晴也就不打算在公司的餐厅吃了,想着一会儿要出去,直接在外面解决好了。

  心里这样想着,她已经拎起包朝门口走去。

  为了不耽搁时间,她去了附近的一家中餐馆,只简单地点了一碗米饭和两小份菜。

  等待的间隙,她先给宋清墨回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已经请过假了,顺便又询问了一下他们一会儿见面的地点。

  说到底,她对A时并不是很熟,至于民政局这种地方,她更是从来没有关注过。

  宋清墨倒也没有嫌麻烦,除了告诉她在哪个民政局之外,甚至还特意说了一下那里的位置。

  沈晚晴认真记了一下,挂断电话之后又在手机上下载了地图app,直到导航好之后才放下心来。

  只是......

  见饭还没有上来,沈晚晴突然想起一件事。

  为了不耽搁时间,她去了附近的一家中餐馆,只简单地点了一碗米饭和两小份菜。

  等待的间隙,她先给宋清墨回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已经请过假了,顺便又询问了一下他们一会儿见面的地点。

  说到底,她对A时并不是很熟,至于民政局这种地方,她更是从来没有关注过。

  宋清墨倒也没有嫌麻烦,除了告诉她在哪个民政局之外,甚至还特意说了一下那里的位置。

  沈晚晴认真记了一下,挂断电话之后又在手机上下载了地图app,直到导航好之后才放下心来。

  只是......

  见饭还没有上来,沈晚晴突然想起一件事。

  她毫不犹豫地拿起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号码出去。

  只是打了半天,墨九的电话依然关机。

  她不禁皱了皱眉,想着一会儿办完事要不要去她的公寓看看。

  墨九毕竟是一个女孩子,而且现在还是一个人住,想到她一直关机,她的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她本来想给墨九的那个合伙人打个电话,可拿起手机才想起她还不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最后只能作罢,想着一会儿办完事之后再说。

  匆匆地吃完饭之后,沈晚晴也顾不上休息,直接回了一趟别墅。

  因为不想让父母为这件事而感到内疚,所以她之前已经跟老爷子商量好了,结婚这件事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就行,就连她奶奶都没有告诉。

  虽然觉得这样有些委屈了沈晚晴,觉得很是心疼,但顾建德也能理解她的心情,最后还是答应了她的这个请求。

  就因为这样,沈晚晴从沈曼那里要到户口本倒是费了一番周折,毕竟要找一个合理的理由还是比较费劲的。

  不过好在沈曼的心思都在顾昊之的身上,倒是没怎么怀疑,痛痛快快就答应了。

  沈晚晴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东西,本想着要不要现在就出发,却在这时突然想到了什么。

  她抬眼看了看时间,随即走进自己的卧室,在梳妆台前慢慢坐了下来。

  此时的她已经摘掉了眼镜,所以面前的镜子里立即出现了她那张漂亮精致的脸。

  她看着依然有些明显的黑眼圈,不禁皱了皱眉。

  犹豫了片刻之后,她决定还是休息一会儿再走。

  不过,即便想的再好,可因为心里有事,总归睡不踏实,最后没有办法,她只能决定化个淡妆掩饰一下。

  感觉准备的差不多了,她这才匆匆出了门。

  现在是夏天,民政局是两点半上班,而沈晚晴到达的时候才两点一刻。

  因为还没有上班,民政局的大门还关着,她只能在外面等。

  看着马路上来来回回的车辆,她想起墨九的事,于是又试着打了一通电话。

  这一次,电话里传来的不再是让人心焦的关机提示,而是一阵手机铃声。

  看来电话通了。

  意识到这一点,沈晚晴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一些多。

  只是还没等她完全放松下来,心又再一次被提了起来。

  竟然没人接听!

  听着那边传来的“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沈晚晴再一次紧张了起来。

  她挂断之后又重新拨通,结果这一次,那边终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晚晴......”

  还没等墨九说什么,沈晚晴的声音已经连珠炮似的发了出来。

  “墨九,你没事吧?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

  “我没事。”

  墨九的声音带着一丝暗哑,嗓子听起来还有些干涩。

  “你怎么了?感冒了吗?”

  沈晚晴敏感地听出了她的异样,连忙关心地问道。

  “没有,你不是在上班吗?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墨九似乎并不想继续刚才这个话题,而是笑着问道。

  “我昨晚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一直关机,就担心来着,怕你有什么事。”

  “呵呵,真有你的,我能有什么事。”

  墨九闻言,笑着说道,只是说话的时候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哦,没事就好......”

  “呵呵,沈晚晴,真是冤家路窄啊,竟然在这里遇到你!”

  沈晚晴的话还没说完,耳边突然传来有人说话的声音,她不由抬起头,寻声望去。

  只见不远处站着一个女人。

  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身着一条爱马仕短裙,手上则拿着一款鳄鱼手包,脚蹬一双白色的细跟皮鞋。

  竟然是步芳菲!

  世界还真是小!

  这才几天功夫,她跟她已经是第二次见面了。

  她依旧还是那么漂亮,脸上的妆容也很精致,只是现在的她,一脸的怒容,仔细看的话似乎还隐隐含着一丝幽怨。

  来着不善!

  心里这样想着,沈晚晴已经收回了目光。

  她不好意思地朝电话那端的墨九说道,“墨九,我这里突然有些事,就不跟你聊了,晚上再给你打电话。”

  墨九在电话里听不太清楚这边的动静,只以为是她公司里有事,也就没有太在意。

  “我没事,你忙你的吧。”

  沈晚晴此刻的心思都在步芳菲的身上,并没有留意到墨九的异样。

  她随口应了一声,然后挂断了电话,这才扭过头看向来人。

  这个女人还真是阴魂不散。

  中学的时候她就总是跟她过不去,这都已经过去五年了,按理说小时候的那些恩恩怨怨早就应该过去了,谁知她这次回来,却再一次跟这个女人纠缠在了一起。

  想起这个,沈晚晴不禁感到一阵头痛。

  看来她今年确实时运不佳,不是家里有事,就是总遇到这样一些牛鬼蛇神,改天她一定要到寺庙里去拜一拜,好好去去霉运。

  虽然她一向不太信这些,但有道是有病乱投医,就算是求个心安好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坏处。

  心里这样想着,沈晚晴不由放下手机,然后定定地看着已经走到跟前的步芳菲,并没有说话。

  她倒要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想要干什么。

  “沈晚晴,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你把文哥藏哪儿去了?”

  刚才还看着文文静静,一副淑女的模样,谁知说出来的话竟然会这么的粗俗不堪。

  看着站在眼前有些气势汹汹的步芳菲,沈晚晴的心里不禁一阵冷哼。

  上学的时候只知道她学习好,心眼坏,倒是没想到现在的她竟然变得这么蠢。

  宋清文那么大一个人,是她想藏就能藏得了的?

  再说了,她有那么无聊吗?

  还藏起来!

  别说她不喜欢那个人,就算真的喜欢,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

  如果得到一个男人只能靠这种方式,那还不如不要。

  看来喜欢一个人,真的会使人脑子变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