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115】 情场得意
 
“保持距离?”莫寒风很快又端住了秦朵儿的下巴,同样很是轻松的开玩笑说,“倒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你千万不要被我逮到,不然的话,我就一定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好啊,那要看看你究竟能不能逮到我?”秦朵儿同样昂起了下巴,而很快的就被莫寒风深深的吻住。

恐怕谁也没有想到,秦朵儿不过就是回来一趟秦家,倒是成全了他和莫寒风,之前因为莫逸风产生的不愉快一扫而光,最后竟然关系比以前还要亲密了,所以,卫一平和南宫俊麟就不得不重新考量证件事情了。

“你觉得就莫寒风和秦朵儿现在这样一种状态,他会把我们两个的话听进去吗?”卫一平撇撇嘴,同时又摇摇头说,“反正我是觉得莫寒风这次是真的陷进去了,也绝对不会听我们的话,而且我觉得这个秦朵儿好像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吧。”

听了卫一平的话,南宫俊麟倒是没有多说什么,但是站在一旁的于飞就忍不住翻了一下眼皮:“卫少爷,你不要这样墙头草好不好啊,上次我们打个提出秦朵儿有问题的时候,你不也是一样答应过的吗?”

“是啊,我是答应过的啊?”卫一平又理所应当的点了点头说,“但是我想说的是,上次是上次,这次是这次,而且和秦朵儿相比,我觉得现在咱们最应该做的就是看看这个左艺和莫逸风究竟想要干什么,总不能到手的生意就这样飞了吧?”

南宫俊麟同样认为生意最重要,虽然秦朵儿现在还不知道和他合作的人究竟是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莫寒风和秦朵儿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的话,对于他们的生意也是大有好处的,现在最麻烦的事情就是左艺和莫逸风始终紧抓这件事情不放手,所以,南宫俊麟就必须要出面干预一下了。

至于左艺,南宫俊麟已经不止一次的警告过她了,可如果她还是一意孤行的话,不管她究竟是不是莫是集团总经理的未婚妻,只要挡了龙门的路,就绝对不会手软,至于莫逸风就更加不在话下了,除掉了他,无论是对龙门还是莫寒风都是大有好处的。

“对了,于飞,暂时不要下太重的手,只要他们不靠近秦朵儿就可以了,尤其是这次林氏的机会,绝对不能有一点点的差错,听明白啦吗?”

“我明白,只是左艺未必会把我们的话放在心上,”说到这里,于飞又把自己最新掌握到的情况告诉给了南宫俊麟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左艺和林如来往的很是密切,上次林如跑了之后,我本来以为她们两个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了,但是现在看来,事情不是那么的简单。”

卫一平哎呦了一声,这两个女人见面,还能有什么事情,无非就是秦朵儿。

“你继续好好的跟着,有情况随时告诉,”南宫俊麟决定还是按兵不动,实在是需要出手的话,也应该是莫寒风。

“俊麟,你刚刚做的很对,”卫一平还有些夸张的拍了一下手掌说,“即便是有护花使者的活儿,怎么也应该莫寒风亲自出手才对啊,而且,你不知道的是,现在莫寒风和秦朵儿的关系正在朝着一个十分良好的方向进行,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咱们是该帮助莫寒风加深一下在秦朵儿心目中的印象,说不定他们两个就真的会走进婚姻的坟墓了。”

“你就放心好了,暂时我们还没有那个打算,”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寒风突然之间走了进来,而且整个人看起来好像还特别意气风发的样子,这让卫一平看起来很是不爽,秦朵儿和东方火是好闺蜜,而莫寒风和他是好兄弟,为什么前者人家两人能够如此顺利的发展,就他和东方火每一次就好像是两串炮仗一样,一见面就着起来了。

上次为了帮助莫寒风摆平莫逸风的事情,卫一平更是端着自己这张如花似玉的脸到了东方火老爸东方明的面前,自从上次之后,东方火整个人就好像消失了一样,打电话没人接,去警局更是没人,卫一平又开始胡思乱想,觉得会不会是去做卧底什么的了,万一东方火有什么好歹的话,他究竟还活不活了。

“我说你就不会感激我一下吗?”卫一平盯着莫寒风又哼哼了一句,“我为了你差点没有被东方明生吞了,如今你抱得美人归,就把老子忘了。”

莫寒风一句话没有说,不过谁都看的出来,他那张脸上很明显的就是写着情场得意四个字,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把这种情场得意的动力很快就转化到了工作上,对于这一点,南宫俊麟和卫一平很是得意。

“我想等到酒会之后,就立即和秦朵儿谈判,”莫寒风用一种他想要大干一场的语气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说,“我们等的时间已经够长的了,而且莫氏集团那边也是到了我应该出手的时候了,所以,我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手软,再说,龙门这边也有口子需要填补,我觉得是时候了。”

而且莫寒风更加清楚的是,就算是他不着急,林永估计也不会有太多的耐心了,很显然,林永是被多多说服的,但是他毕竟是秦朵儿的外公,所以时时处处都是为秦朵儿着想的,另外,莫寒风欺负秦朵儿的事情,儿子多多可以给他打掩护,但是林永老爷子未必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本来最没什么事儿的就是卫一平了,在南宫俊麟和莫寒风两个人谁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居然最先热情起来了,同时还不忘提醒莫寒风说,“莫二少,你是要小心了,万一这老爷子从国外杀了回来,你恐怕就真的有的受了,知道了吗?”

莫寒风当然知道,只不过下现在的他最应该做的就是尽快的进行他和秦朵儿之间的游戏,至于其他的,在莫寒风看来,好像也没有那么的重要了。

“对了,我儿子情况怎么样?”莫寒风又心情很好的问了一句,南宫俊麟和卫一平提起这个小家伙,都很无奈的摇了摇头,事情要从今天上午说起。

莫凌风好不容易说服管家,带着多多出来溜达,完了一圈儿之后,两个人还是到了南宫俊麟的酒吧,谁知道莫凌风一个没有注意,小家伙就把吧台上的一杯酒当成是饮料喝了,结果就是,为了不被秦朵儿发现,最重要的是不被秦朵儿骂,他们决定还是在这里等小家伙醒了之后再说。

“我告诉你,凌风担心你会骂他,所以早早的就躲到外面去了,”卫一平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不过莫寒风倒是真的担心自己的宝贝儿子一下子饮了这么多酒,会不会对大脑有什么伤害,想了想,最后还是带回了自己的家。

“你看到了没有,寒风变了,”卫一平看着莫寒风的背影笑了笑说,“以前莫寒风的世界是一片黑暗,但是现在莫焊缝的世界却是温暖的阳光以及阵阵花香,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还有一个美丽漂亮的老婆,我是真的好羡慕啊?”

说到这里,卫一平又嘀咕了一句,怎么这样的好事儿,就没有落到他的身上呢。

不仅卫一平羡慕,南宫俊麟也是一样,自从莫凌风回来之后,应微这个名字也再次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之中,其实,也只有他的心里面最清楚,即使凌风不回来,这个名字依然刻在他的心头,看到莫寒风如此的幸福,甚至卫一平和东方火也有了恢复的可能性,南宫俊麟对于应微的期待,也变的强烈了很多。”

“你也会有的,不是说,最近一段时间,你和东方火相处的挺好的吗,既然这样的话,你们两个复合也是很快的事情了,”南宫俊麟站起来重新走到了吧台的后面,开始忙活着他手中的东西。

而一直很活泼的卫一平,这个时候突然之间就安静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儿才又重新开口说:“俊麟,其实有件事情我一直想跟你说,就是怕你听了之后会受不了,所以”

“那你还是别说了,反正我这个龙门老大也扛不住的事情,那就一定是大事情了,所以,你还是回去好好的找卫家老爷子问个清楚好了,”南宫俊麟一边调酒一边笑着说。

“不是这件事情 是关于应微事情,”卫一平站起来走到了吧台边,一直低着头的他不敢去看南宫俊麟的脸色说,“我就是想要告诉你,应微要回来了,好像还不是一个人?”

“是和他未婚夫,”南宫俊麟觉得没什么的摇摇头说,“这个你不必瞒着我,我早就已经听说了,应微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证婚人好像就是你爷爷,我说的对吗?”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卫一平怯生生的问了一句,“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