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朵儿莫寒风 > 【114】 一声朵儿
 
“多多,你怎么会这么聪明,一下就猜到了,”莫凌风说起来心思,很是轻松的笑了笑说,“你说的对,你爸爸和你妈妈,现在的确是在一起呢,我想他们应该是和我们一样,想要好好的谈一谈吧。”

“因为我聪明啊,”多多收起了手上的电脑,看着外面闪过的建筑物,小大人一样的谈了一口气,“只是不知道他们两个究竟谈的怎么样。”

秦朵儿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里面竟然就只有她一个人,揉着仍旧有些发疼的脑袋,秦朵儿记得他是和莫寒风在一起,可是,现在却不见了他的人影,而她自己更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推开卧室的门,走到了外面宽大的露台上,海浪声清晰的传来,夜色已经暗了下来,周围的灯光发出柔和的晕黄色,秦朵儿轻轻抚弄了一下自己的长发,身上只穿了一件短裙的她,微微觉得海风清凉,可是被海浪声吸引,光着脚丫还是下了楼梯,朝着害他走了过去。

“你醒了?”可是,刚刚走出几步,莫寒风颇有磁性的声音从角落处传来,秦朵儿转过头去找寻,却始终没有看到他的人影,直到一个身上穿着休闲灰色短袖的男人慢慢的从暗影之中走出来,健硕的肌肉和冷硬的面部线条被周围的灯光镀上了一层晕黄色,显得更加的迷人,尽管秦朵儿还没有原谅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莫寒风真的很迷人。

秦朵儿没有回答,反而固执的继续朝着海边走过去,她知道自己是莫寒风带到这里的,而且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她想要逃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秦朵儿已经没有太多的体力和他争执了,既然已经决定留下,倒不如好好的享受一下凉凉的海风。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秦朵儿一路走过去,发现灯光也随着他的脚步延展开来,看来这又是莫寒风的一个秘密基地,而且秦朵儿能够感觉的出莫寒风对于这座海边别墅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走到灯光延伸的尽头,秦朵儿在海边站了好一会儿,就在她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莫寒风突然之间从背后抱住了她,没有了那日的霸道和冰冷,只是轻轻紧紧的抱着她,海风把秦朵儿的身子吹的凉凉的,而她小小的身躯在莫寒风的环绕下,得到了温泉一般的温暖,秦朵儿的长发飘在莫寒风的脸颊上。

他慢慢的转过身子,两人四目相对,秦朵儿不知道是为什么,并没有反抗的任由他抱着,两人四目相对时,她甚至看出了莫寒风眼中的温暖和柔情,这个害她哭,害她受伤的男人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以及凌乱的长发,指尖充满着从来没有的温柔,又好像是了魔法一样,让秦朵儿浑身不能动弹。

没有像往日一样的激烈和霸道,莫寒风轻轻的靠近,并且试图轻轻的衔住了秦朵儿的双唇,好像如果她不愿意的话,他随时都会停住,只是,心里面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的秦朵儿,却丝毫没有反抗的举动,只是轻轻的被他吻着,两人之前的不愉快,在这样的亲吻之中一点点的消逝。

“朵儿”一番温柔的长吻之后,莫寒风竟然第一次这样温柔的叫出了秦朵儿的名字,这让她很是惊讶,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莫寒风会如此温柔的对她。

秦朵儿一直认为她和莫寒风之间不过就是一个误会,他们之间唯一的牵绊就只有多多,她不会否认莫寒风和多多之间的父子关系,不过绝对不会想到她和莫寒风之间会有一种叫**情的东西产生,尽管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关系,秦朵儿却始终认为莫寒风不过是抱着玩玩儿的心态。

可是,秦朵儿却忽略了她自己真实的内心,如果她是真的很反感莫寒风的话,恐怕在他们两个五年之后再次发生关系的时候,她就会带着多多从这座城市逃离,但是她没有,她用自己的倔强以及不服输和莫寒风挽着你追我赶的 赌博游戏,甚至任性的认为自己一定是这场游戏的胜者。

所以,他们之间,只有游戏,无关感情。

“莫寒风,你”秦朵儿用一种很惊异的眼睛盯着莫寒风,同时心中更是产生了一个连她自己都不相信的声音,这个男人,这个温柔的叫着她朵儿的男人,难道说是真的爱上她了吗?

莫寒风没有给她更多的机会去提问,很快打横把她抱在怀里面,而对于接下来的一切,秦朵儿更是产生了一种顺理成章的感觉,也就是说该发生的一切全部都发生了,更是她第一次心甘情愿的发生了。

深夜,莫寒风看着怀中沉睡的秦朵儿,手指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嘴唇,同时又是轻轻一吻,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莫寒风的心里明白他已经向秦朵儿道歉了,上次听说是莫逸风把秦朵儿送来的,莫寒风就想当然的和左艺联系在一起,就像他说的,他不希望秦朵儿成为下一个左艺。

莫寒风通过自己的手段证明了秦朵儿的确是和莫逸风并没有联系,同时他也认识到,这次,她和秦朵儿之间的纷争不过就是左艺和莫逸风故意为之的后果,为什么那么巧合,他刚刚把秦朵儿赶下车,莫逸风就那么适时的出现了,他们的目的无非就是想要拿下和林氏集团的案子,同时也就可以在爷爷的面前邀功,借此机会,成功的把他踢出莫氏集团。

可是,莫寒风是绝对不会那么容易的妥协的,既然他已经决定进入公司和加入战局,那么他就一定要达到自己的目的不可,不然的话,他就不是莫寒风了,只是,对于秦朵儿,莫寒风还有一丝的疑虑,不得不承认的是,上次在从酒庄回来的路上,莫寒风之所以会提出结婚,主要原因在于多多。

不管他爱不爱秦朵儿,莫寒风最想要做到的是把自己的亲生儿子留在身边,而现在想想,秦朵儿之所以会直接拒绝,或许就是因为想到了这一点,想到她不过就是莫寒风想要留住多多的 一个附送品,而莫寒风并不是真的爱她,更加不是想要真正的娶她,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无非就是一种极大的侮辱。

除了侮辱,秦朵儿还有一种极大的失落感,尽管秦朵儿表现的很是讨厌莫寒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莫寒风也的确很让她心动,他几乎具备了秦朵儿对于另一半爱人的全部优点,而且莫寒风看似好像十分的冰冷,可事实上,对于他们母子却很好,只是她不愿意承认罢了。

但唯一的难点就在于,不管是秦朵儿还是莫寒风都是十分骄傲的人,长久以来,在秦朵儿的心里面,莫寒风都是她应该憎恨的人,承认喜欢他甚至是爱上他,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对于曾经受过一次情伤的莫寒风来说,再次接受另外一个女人,也绝非是一件易事,更何况,这个女人还是那么的不把他们放在眼中。

只是,昨天看到秦朵儿孤身一人站在墓园之中,满脸泪水的痛哭,莫寒风心中块柔软的地方又一次不由自主的铺展开来,而且几天冷战下来,自知误会了秦朵儿的莫寒风又开始那么不争气的想念着秦朵儿,这个女人的身体和呼吸,甚至包括她的一切,就算他现在还不承认他爱上了他,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爱上了这个女人的身体,无法自拔。

所以,那么骄傲的莫寒风又进行了一次妥协,第一次,他和自己的儿子达成了妥协,这一次又是秦朵儿,不可否认,他这辈子恐怕真的很难和这对母子撇清关系了。

第二天,莫寒风和秦朵儿吃过早餐之后,就去沙滩上面走了好一会儿,谁也没有过多的解释,就因为莫寒风昨天晚上那一句朵儿,秦朵儿就原谅了他之前的所有,而两个人好像也完全放下之前的所有不愉快,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恋人一样,手牵着手走在杀他上。

“那天的求婚不算,”莫寒风停住脚步,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秦朵儿说,“如果我记得不错的话,我们两个之前有一个赌约,对吗?”

秦朵儿点了点头,又调皮的挑了一下眉毛说:“的确是有一个赌约,我们赌,谁先爱上谁,谁就是输家,我想你莫二少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认输吧?”

“当然不会,那天的事情,我不过就是想要把儿子留下来,现在想想,也的确不是我这个莫二少的风格,而且我觉得这个游戏的确是挺有意思,如果不进行下去的话,真的是有些太可惜了,不是吗?”

“对,我也觉得挺可惜,既然这样,我们就继续玩下去,看看到底谁才是那个倒霉的输家,”秦朵儿笑着点了点头,又很快松开了他的手说,“既然这样,我想我们就应该保持一点距离,不是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