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季半夏傅斯年顾浅秋 > 单独见面
 
从上次吵架之后,季半夏和靳晓芙之间就处于冷战状态。靳晓芙偶尔含沙射影讽刺她几句,因为不算正面冲突,她也只当没听见,一笑了之。

靳晓芙今天穿了件蕊黄羽纱的曳地裙子,深V的款式,将她傲人的事业线展露无遗,大波浪的长卷发披在一侧肩膀上,配着长长的流苏耳环和烈焰红唇,妩媚又性感。

赵媛用胳膊肘拐了季半夏一下,微笑着跟靳晓芙打招呼:“晓芙姐,你怎么坐过来啦?”

赵媛本来只是好奇,随口问一句,靳晓芙却冷笑道:“怎么,我不能坐这里?”

“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赵媛没想到靳晓芙一来就发飙,头皮直发麻。

老大的女人,她得罪不起呀。

季半夏坐得端端正正,翻看着手里的节目单,看都没看靳晓芙一眼。

靳晓芙瞟一眼她身上的礼服,认出了是某大牌这一季的新款,心里顿时酸溜溜的:“哟,季半夏,你穿的可够奢华的呀!Valentino的新款,本季最热门的单品,你还真是舍得下血本呀!”

季半夏把目光从节目单上移开,看向靳晓芙,微微一笑:“是啊。这么重要的场合,自然要穿的隆重一点。晓芙姐,你这裙子也不错啊,虽然不是很衬你的肤色……”

靳晓芙找上门来了,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她不是软柿子,由着她随便捏。

果然,她话一落音,靳晓芙的脸色就变了:“你说什么?”

季半夏慢悠悠道:“我说你穿这种颜色显得皮肤有点黑呢。”

靳晓芙的皮肤其实算白皙,但是跟季半夏比,还是黑一些。季半夏说她皮肤黑,她真是一点反驳的余地都没有。

靳晓芙大怒,但季半夏浑身上下实在找不到可以挑刺的地方,她气了半晌,才斜了眼道:“草鸡变凤凰果然不一样呀,穿了条好点的裙子,就开始张狂起来了,你金主知道你这么拽吗?”

季半夏索性气死她:“什么金主银主的,晓芙姐,你说话好粗俗哦,回去多读点书吧!华臣的员工,没素质可不行哟!”

靳晓芙气得浑身直抖,正要发飙,赵媛故意扯扯她的裙子:“晓芙姐,boss他们过来了!”

靳晓芙回头一看,傅斯年在几个高管的簇拥下正朝这边走过来。旁边还有几个客户公司的老大。

靳晓芙忍了忍,还是不敢造次,狠狠地瞪了季半夏一眼,转头就走。

看着靳晓芙坐到另外一桌去了,这桌上的人都松了口气。

赵媛捂着嘴小声笑道:“半夏,你够牛啊!直接跟靳晓芙杠上了!”

刘葶苈等几个人完全惊呆了,二话不说,纷纷举杯敬季半夏:“半夏,你是我们的偶像!”

季半夏虽然脸上也在笑,心里却叹了口气。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让靳晓芙丢了脸,照她那睚眦必报的性子,以后还不知道她会怎么对付自己呢!

更何况,她背后还有傅斯年撑腰。

想到傅斯年,季半夏的心情更黯淡了。赵韦廷正在带那群高管落座,季半夏装作跟赵媛说话,用眼角偷偷向傅斯年那边瞟去。

白衬衣,黑西装,墨绿领结,很正式,很整洁,很帅气。

傅斯年的脸上是标准的商务式微笑。季半夏忽然想起他曾说过的话:“应酬是最累的,感觉自己就像只猴子。”

现在的他,脸上的笑容无懈可击的他,心底也满是疲惫,自我厌弃吗?

季半夏黯然收回眼神,索然无味的吃了块小蛋糕。

年会还没正式开始,大家说说笑笑,倒也其乐融融。季半夏吃了甜腻的蛋糕有点口渴,便拿了被子去墙边的自动饮品机接一杯水喝。

端着水杯往回走的路上,她无意识地又往傅斯年那边扫了一眼。

傅斯年正在往门外走,手放在耳边,正在接听电话。季半夏盯着他的背影,他的背影修长挺拔,行走间,自有一种王者俾睨天下的霸气。

正要收回目光,季半夏突然看到了靳晓芙穿着蕊黄礼服的身影。

靳晓芙提着裙摆,步履匆匆,行走的路线和傅斯年完全一致!

她是去追傅斯年的吧?在傅斯年面前告她一状?还是傅斯年接电话只是个幌子,两个人要瞒着别人说几句亲密的私房话?

季半夏捏紧手中的杯子,忍住了追出去看个究竟的冲动,快步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傅斯年和她,早就没关系了,他跟谁窃窃私语,跟谁甜蜜痴缠,又关她什么事呢?

季半夏努力让自己平静,让自己淡定,让自己若无其事,可是,她眼神仿佛有自己的意志,总是忍不住朝门口瞟去。

果然,大概十分钟之后,傅斯年和靳晓芙一前一后地回来了!

这绝对不是偶然,靳晓芙和傅斯年,肯定在外面单独见面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