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季半夏傅斯年顾浅秋 > 索性气死她
 
出乎刘郴意外,第二天中午,他到华臣把礼服送给季半夏时,她竟然没有拒绝。

“半夏,你开窍了呀,我还以为你又要摆出烈女的样子,不肯收下呢!”刘郴眯着眼盯着季半夏,觉得很神奇。

“我干嘛装烈女啊,摔了你一个杯子,赔了你4800,我信用卡这个月才刚还完。不宰你一笔,我咽不下这口气。”季半夏跟刘郴开起了玩笑。

“哈哈,这么记仇啊。那好吧,再送你一套首饰,跟这个裙子搭配的。”刘郴又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季半夏:“打开看看喜欢不?”

季半夏把盒子推了回去:“这个就算啦。我收下礼服,是因为我今天确实没衣服可穿。昨天我本来买了一条裙子,早上我想把它烫平整一点,结果烫坏了。”

季半夏已经做好了穿常服去参加年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盯着看的准备,没想到刘郴雪中送炭来了。

“这条裙子多少钱?我可以分期付款还你么?”季半夏笑着补了一句。

刘郴捂着脸做了个绝望的表情:“季半夏,我还以为你改性子了,哪儿知道还是这么又臭又硬。一条裙子而已,你至于分得这么清楚吗?”

“无功不受禄。拿人手软啊!”季半夏不想欠刘郴人情。

“那按老规矩,你给我4800好了。”刘郴无奈道:“6000出头买的,给你打个折扣了”

季半夏欣然接受:“这折扣太给力了,刘土豪好阔气!”

刘郴把吊牌拆了,她看不到价格。她也不想再去较真,买条这样的裙子,对刘郴来说跟买杯豆浆区别不大。如果锱铢必较,反而显得小家子气,她只要摆明自己的立场就够了。

刘郴开始腻歪了:“你们公司年会能带家属么?我跟你一起过去见见世面?”

“不能。再说你算哪门子家属?”季半夏笑道:“下午还有事,我们撤吧!钱我会分两个月打到你的卡上。”

刘郴咬牙切齿:“无情的女人!”

季半夏回头一笑,朝他戏谑的挥挥手:“再见!”

自从上次的饭局之后,她和刘郴的关系就亲近了许多。刘郴人虽然吊儿郎当不学无术,但人品还不错,跟刘郴相处季半夏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比跟傅斯年相处轻松多了。

华臣的年会就在公司附近的一家会展中心举办,租用了二楼一整层的大厅,装饰得花团锦簇。

舞台背景墙是整面的液晶显示屏,跟舞台四周的液晶显示屏一起构成了极立体的显示画面。左侧一个巨大的摇臂摄像机,靠墙一溜是各种自动饮品机,大厅中间的各个圆桌上,摆满了新鲜水果和各式点心。

每个员工都正装出席,衣冠楚楚之下,全都是绅士和淑女。

“哇,不愧是大公司啊,这气派,简直像奥斯卡颁奖典礼了!”赵媛指指流光溢彩的舞台,满脸的震惊和“与有荣焉”。

当初跟会展中心联系租场地的时候,季半夏来过这个大厅,但她没想到行政部能把大厅装饰出这么炫目的效果,也赞叹着附和赵媛道:“是啊,确实很气派。行政部那帮人果然有两把刷子!华臣真是藏龙卧虎,我们还得好好学习才是啊。”

“咱们不用学,一年后就派到下面部门去啦!”赵媛冲她挤挤眼,一起朝总裁办的座位区走去。

总裁办的区域就在贵宾区左侧,虽然也在最前面,但视野真的不算好。季半夏和赵媛是来得最早的,她们这一桌还空着。

赵媛一坐下来就拉着季半夏的裙子看:“刚才人太多,也不好仔细看,半夏,你这条裙子可真漂亮啊!淘宝真是太牛了,100块竟然能买到这么好的裙子!”

刘郴送的裙子是斜肩的样式,露出左边的肩膀,右边肩膀上用硬纱堆出一只开屏的孔雀,孔雀长长的尾羽上镶满漂亮的绿宝石。设计感十足。

季半夏跟赵媛说了刘郴送裙子的事,赵媛作妒忌状:“人长的美真好啊,呜呜呜,我要去整容!”

二人说笑了几句,同事也陆续过来了。靳晓芙本来应该跟赵韦廷他们坐一桌,结果她偏偏扭着屁股走到季半夏这桌坐了下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