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很失望
 
“老妖,你不要说了,我觉得,不会是这样!”虽然此刻的场景,摆在我眼前,可是我还是不愿意相信!

“现在天色还没完全漆黑一片,或许是有别的可能性,应该是那草灵不敢出来!”我这样对虞灵素,也是对我自己,这样解释着!

虞灵素听后,点了点头,仔细的瞧着这个地方!

“那边有片空地,不如咱们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我时刻记着虞灵素怀有身孕,行动不便!所以像负责让她休息这样的事情,我还是很乐意做的!

她对我笑了笑,走过去坐到那石凳上,惊奇的瞧着这个地方。我也找个坐,做了下来,看着这个地方,又看了看虞灵素,她似乎比我更加期待!这让我觉得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如果今天晚上还出现那草灵,自然最好!可是万一真的不会出现了,我该怎么对虞灵素说,还有真的不出现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如何对自己解释?

我忐忑不安的一直期盼着那草灵赶快出现。可是左顾右盼就是不见草灵的踪迹!

眼看着天已经黑透了,看着对面的虞灵素,已经瞧不清面部的表情了!简直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

“怎么一回事啊,怎么还没出现?”虞灵素好奇的问着我!

“这个我也不清楚!”

不知道,如今看来黑山老妖的猜测是正确的,我还能多说什么呢?那么可爱的孩子竟然是别人骗我的手段。目的就是让我赶快下山去,不要带走还魂草吗?

我很诧异的站起身,“看来是不会出现,不如咱们回去吧。”

“真是扫兴,本来还想看一看你说的那孩子多可爱,但却见不到了,是不是因为我来了?那草灵害怕生人,以才不出来?”

虞灵素的猜测,让我的心里得到一丝慰藉,我多么希望像他说的这样,是因为那个纯真的小草灵,害怕生人呀!可是看着那草地,现在却是一片空白,还有乱石,我要如何说服我自己,那天晚上的事情都是真的?

“或许是,也或许不是!”

或许在明知道结果的情况下,一边否定,一边保持着一点希望,确实让人觉得温暖!

“早点回去吧,不要在这山上呆着。明日一早我便回来。”

“可是这漆黑一片,咱们再下山去,不如在这里等到明天!”虞灵素看着这漆黑的道路,担忧的瞧着我!

“我能明白她只是担心的是什么,也是这道路不好走,万一有个闪失,她毕竟还怀着身孕,算了等就等吧!

“咱们就在这里等吧!”我说完瞧着她的肚子!他看见我一直叫他,有些不好意思。轻轻咳嗽了两下,似乎在提醒我似的!

我赶忙转过身,将目光看向远处。

“你是如何知道我怀孕?这件事情谁都不知道?”

原来以为我躲避了,什么都不说,也就过去了,没想到她居然坦然的问我!她确实是一个直率的姑娘,有什么说什么!此时的她才像我认识的那个虞灵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