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很诡异
 
“我是自己想到的!”脱口而出,说完之后我又后悔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想得到呢?这孩子和我又没有任何关系!

虞灵素诧异不解的看着我!

“不,不,我是,我是见你一直很累,又处处小心,所以猜测的!”

虞灵素点了点头!不可否认,她从怀孕之后,确实变得很敏感,而且很容易劳累!这一点,不用我说,她自己也能够感觉得到!

“看来,你还很体贴啊!”

虞灵素说完,我点了点头!说实在我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的话,才这样说的!

“唉!”虞灵素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真没有想到,她居然能是这表情,似乎有些难过!

“你怎么啦?叹气做什么?”我问了一句!

虞灵素愣了一会儿,很认真的问了我一句话:“吴小跳,你说如果孩子生出来没有父亲,是不是很可怜啊?”

这话问的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可是作为朋友,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过问一下!

“你能说一下,这孩子是谁的吗?”

虞灵素似乎猜到了我会这样问!起身走动着,很认真的说了一句:“这个,我不能说,只是你应该知道的!”

“我明白了!”

这话虽然没有直接说出姓名,可是隐隐约约算是清清楚楚的说了!

“你打算怎么办?他知道吗?”

虞灵素摇了摇头:“不知道,我觉得说不说没有什么区别!”悲伤的语调,瞬间掺杂其中!

“你怎么能够说出现这样的话?孩子父亲有权利知道,而且孩子也有权利知道自己的父亲!你这样做,根本就不可行!”

没有想到我这话却刺激到了虞灵素,她似乎失控了似的对着我咆哮着!

“你知道什么?你以为我不愿意和孩子的父亲说?可是他根本就不愿意面对,见了我就一直在逃避!我该怎么办?”

吼完之后,慢慢的蹲到了地上,虽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可是我却能够感受到她心里在哭泣!而且哭的很伤心!

看着她这些时间的变化,从身体到心情,我似乎明白了她得苦衷!我觉得她一直在隐忍,这样发泄一下也好!

我站在她身旁,希望她能够感觉到我的关怀!好好的将自己心里的不悦全都释放出来!

在我们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刮起了一阵风,这风来的很突然,似乎是不详的预兆!

虞灵素从地上起来,站到我身旁,诧异的问道:“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儿?”

“不知道啊?”我也十分纳闷的说了一声!这完全是预料之外的情况

“会不会是你说的那个小草灵要出现了?”

虞灵素如此猜测的问着我!我诧异的愣在那里,一时之间,也难以准确的回答!看来不像啊,怎么可能会出现那样的情况?昨晚上,只听见了草灵的笑声,没有这么诡异的天气啊!

“不会,说不好是有不速之客,或许会有危险!”我说完,瞧了一眼虞灵素,向着她身前站了站!要她注意安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