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寻找线索
 
我心里在猜测着,到底是谁这么狠,这是要致我于死地啊,亏得我吴小跳命大,不然还真的死翘翘了!

“小子,你该打探打探,是谁这样对你,将那人好好修理一顿!也好出一口恶气啊!”

“说的没错!”

我从潘梦莹住处出来,就去了学校,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谁想要我的命,非要好好教训那人不可!

“吴小跳!”我刚走进校园,就听见有人喊了我一声!我转过身,正看见说我是凶手的那人好奇的瞧着我。

我瞬间明白,对了那天就是他,一见我就说我是凶手,这让我一直觉得很不理解。

“吴小跳你怎么出来了?”

“我出来你意外什么?当然是警察查清楚了凶手不是我,才把我放出来的啊!你怎么这么惊讶?”我见他脸色慌张,觉得有些不对劲。

见我这么问,那同学张宇笑了笑:“没。没什么。只是,没事就好,出来就好!”说完转身走开了。

看这人分明是不对,肯定是知道一些什么,对,就从他下手,叫他那天指认我是凶手,还说的就像是看见了我杀人似的。

我开始将目光锁定在这同学的身上。一直注意他的举动,放学之后,我悄悄地跟踪着他!

放了学,我见他着急忙慌的出了教室,我默不作声,不动声色的一直跟着。

只见这同学,低着头,一直走,朝着学校实验室旁边的夹道走去。奇怪,那个实验室除了有实验课的时候,会有同学过来。里面放了大量的实验器材,平时是没人来的,他来这里做什么?

只见张宇贼眉鼠眼的左右瞧了瞧,见没有什么意外情况,悄悄地进了那胡同,胡同里站着一个人,正背对着这个地方,看不清是谁。

只见他们?小声地议论了一会儿,说什么我不敢靠的太近,也听不清。

过了一会儿,那人转过了脸,奇怪,这个人怎么好像见过,在哪里见过呢?我仔细地想起来,对了,就是那天,发现死人指怔我是凶手的那天,那个撞我的人,抓了一下我的衣服,肯定是那个时候,经我的扣子拽掉的,然后还在我的衣服上面留下了抓痕。

这样想,这么说,死者手里的扣子不是我的,再说了我这衬衫这么白,这么多人穿,少一颗扣子也不能证明死者手里的扣子就是我的啊!肯定是有人事先放好,然后将我衣服上的扣子扯掉,对,就是这样。

看来做这件事的还真不是一个人啊,他们是受什么人指示的呢,为什么一定要置我于死地呢?不定,这件事情我一定要追查到底,忽然那两人一前一后,小心的从那夹道里面走了出来。我慌忙的躲好。

回教室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在那里见过这个拽我一把的人呢,怎么好像有些模糊的印象呢?

我心事重重地漫步着,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学校操场上,看着几个同学正在抢夺篮球,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了,没错,这个人曾经和陈铭一起玩过篮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