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跟踪
 
“我说你小子还真是倒霉啊!好好地被陷害成了杀人犯,看看,要不是有我教你的灵术在,你小子早就活不了了!现在可好,不给饭吃,这不是要活活的饿死你吗!”

“哎!我现在只想把陷害我的人找出来,暴打一顿!”我愤怒的说着。

“你小子现在出去出不去还不知道呢,怎么找到陷害你的人?想办法出去要紧!”

“是啊,真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找到楚飞虎,能不能帮忙救我出去啊!”

“吴小跳,可以出去了!”那警察突然进来看着我,说了一句。

“什么?可以出去了?去哪里啊?”

“去哪儿?你爱去哪去哪,我管的着嘛!”那警察将牢门打开,劈了我一眼。

“真的可以出去了?怎么回事儿?”我摸不着头脑的喃喃自语着。

“算你小子命好!有人保举你,你可以出去了!”

我听后觉得特别开心,哈哈。小爷我终于是恢复了自由身,真没想到这么快啊!肯定是老师找到了楚飞虎,我要去谢谢潘梦莹。

出了监牢,我慌忙的赶去潘梦莹的家中!

“咚咚咚!”我狠狠的敲着门。

“谁啊?来了!”

潘梦莹开了门,一看是我,惊喜的很,紧紧的抱住了我!“小跳,你没事儿吧,你真的出来了!”

潘梦莹仔细的从上到下瞧着我,毫发无损。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老师,我出来了,我没事儿了!”

“嗯!快进屋吧!”

我虽潘梦莹进了房间。

“快坐,渴了吧?饿了吧?”潘梦莹的关心,让我觉得心里暖融融的。

“老师,我还真是饿了!”我不好意思的笑着。

潘梦莹笑了笑:“你等等啊。我这就去做饭。”我突然觉得潘梦莹的这间房子充满了温馨感!

没过一会儿,潘梦莹吵了两个菜放到了我的面前:“糖醋茄子,土豆丝,排骨”

“小跳,你先吃着,家里没菜了,我也没顾得买。我出去买一些,你还想吃什么?”

“不,不用了老师,这些就够了。你快坐吧!”

潘梦莹笑着坐在了我的身边。我大口大口的狼吞虎咽起来。

“慢点吃,来喝点水,小跳!”

“嗯,谢谢老师!对了,老师我这么快能出来,真是要好好谢谢你啊!”边吃边说,

“谢什么,你不是也帮过我吗,是不是?这次倒真该谢谢楚飞虎还有她的女儿,不然你还真的没有这么快能够出来!”

“他女儿,你是说楚嫣然?她帮什么忙了?”

潘梦莹笑了笑,和我讲了起来:“小跳,今天早上我按你说的地址,去楚家。结果守门的不让我进,是楚嫣然将我带进去。又给楚飞虎打了个电话,让他赶快回家你才能够这么快出来的!”

“是这样啊,那确实要好好谢谢她!”

说着话。桌上的菜被我吃了个精光!潘梦莹微笑的看着我:“怎么样,吃饱了吗?”

“嗯嗯,这次还真的吃不下了!”

“小跳,你一定要去好好谢谢他们,是楚飞虎托人才把你救出来的,打电话问你的情况,说你是杀人凶手,证据确凿呢!”

“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