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32 就是这么腹黑
 
"当然!我是沃尔顿公司东方区的总经理,我指点他有什么问题吗?"卢宇反正就是一副装傻到底的样子。

一旁的詹姆斯,那可真是忍无可忍了,直接的吼了起来,"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我现在要进入东方区,当然是要坐总经理的位置。你给我下岗!"

詹姆斯刚才被那么羞辱,也得委曲求全,可不就是冲着这个总经理的位置么?现在竟然被这小子一句话说得没了,当场就翻脸不认人了。

结果……

卢宇显然是很不给面儿,就一句话。"哈?我没有听错吧?你来当总经理?那我算什么?我又该做什么呢?"

"谁在乎你做什么?真是的!你爱干嘛干嘛,反正沃尔顿公司,那是我沃尔顿家族的产业,你这个外人直接给我一边去。"詹姆斯直接嘚瑟的回了句。

唉,这一下就好了!卢宇正好找不到口实来发飙呢。人家当场直接给送了一个!

当时听到这话之后,卢宇立马的脸色冷了下来,紧接着一脸懊恼、心痛、多年老便秘的样子。接着,痛心疾首的来了句,"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是我不配。我不配当沃尔顿家族的人。"

这家伙突然而来的神演技,让现场那些人都傻眼了。与其是柳晴,半天没回过味儿来,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结果……

她还在纳闷了,卢宇直接转过头来。一脸深情的看着她。给柳晴都搞得不好意思了,脸色涨得通红,很尴尬。

"你……你怎么了?"

"我愿意为了你,做出怎么样的牺牲都可以。但是……显然我是自作多情了,我走了!以后你想我,就给我打电话吧。"

这话说完之后,柳晴傻愣在了那里。

那边的詹姆斯一愣,顿时还露出了一阵笑容来,嘿嘿……明白你自己的身份就好,现在这个讨厌的家伙,终于是离开沃尔顿家族了。

要不说,老巫婆玩手段厉害呢?

第一是时间,她就反应过来了!

好家伙,这小子是在以退为进,玩一个大杀招呢。

如果说有个智商排名的话,至少屋子里面的詹姆斯是倒数第一,柳晴是倒数第二。当然了,这丫头觉醒比詹姆斯快,立马明白了过来。

直接站起身来,一拍桌子,勃然大怒,"太令人寒心了!真是的,爷爷……你就这么的偏心吗?卢宇为了我,投了十个亿当聘礼,在你八十大寿那天还给了那么名贵的画。这种身份。人家也是心甘情愿来入赘。呵呵……结果说到底,整个沃尔顿家族根本没当人家是自家人。我实在不明白,卢宇哪里不行了?你们针对我就算了,又何苦要针对他?我们夫妻一心,卢宇!既然这个家容不下我们,我们一起走。"

说完,起身追着卢宇去了。

詹姆斯简直感觉到幸福到爆啊!

哈哈……这幸福来得太快,自己都没有任何的防备啊。眨眼间的功夫,一下子居然两个强敌,全都给赶走了。

哈哈哈……这么开心的事情,还有谁能比得上啊?

可惜……

那边的凯瑟琳阴沉着脸,很焦急,赶紧站起身来了句,"卢宇,柳晴,你们别这么说。詹姆斯他不是哪个意思!"

"不是?哼!刚才大家亲口听见的,他说我不是沃尔顿家族的人,当然总经理是他的。如果这也是爷爷的意思,我觉得这个沃尔顿家,我呆着也没有什么意思了不是吗?"

这家伙,直接矛头对准了老杰克!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爷爷这个老王八!

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老杰克要是不说点什么。那就实在过不去了。

当即为了挽留住这个有钱的上门女婿,他只能来了句,"哎呀,你看看你们把事情何必弄得这么复杂呢?我可没有说,詹姆斯要取代卢宇当总经理!"

此话一出口,卢宇和柳晴两人是咧着嘴笑开了花。

但是,那边的凯瑟琳和詹姆斯可就相当不爽了。老王八!你总不能为了这孙女和孙女婿,然后就不管孙子的死活了吧?之前的时候,你可是说得很清楚的,要把总经理的位置给詹姆斯,怎么的?现在要说话不算话啊?

要说到智商排行啊,老杰克那可绝对是一流的,人家能执掌沃尔顿家族这么久,那玩弄权利的手段绝对非同一般。

要说到权利里面最厉害的一招是什么?

那当然就是平衡了!

只有双方都平衡了,他才能在这中间掌握一切。

"放心,我杰克说的话,向来是说话算话的。卢宇依然是沃尔顿公司的总经理,但是詹姆斯也得进入公司,同样也是经理。不过,他是副经理。希望你们郎舅两人好好合作,一起为沃尔顿家主尽力。"

此话一说出口,老实说,双方都是不爽的。

柳晴这边来说,她不希望詹姆斯进入到公司来。这样他会安插自己的人手,对自己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

对于凯瑟琳来说,爷爷明明之前许诺说的,这是个总经理的位置。让卢宇滚蛋,然后詹姆斯坐在这个位置上,现在好了,变成了一个副经理。

当然了,老杰克厉害之处在于,你想最好的结局很不满。但是你要想最差的,你觉得这是最完美的解决方式。

对于卢宇他们而言。总比被赶出去,下岗什么也得不到要强。

对于詹姆斯而言,总比卢宇回来,然后他没法进入公司是不是?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下,那显然是双方都选择妥协,那才是最明智的啊!

这不是……

最后大家都没话可说,这个处理结果,很好!很不错。

于是乎,三个人。柳晴、卢宇、詹姆斯坐在了一起,准备要去公司上班了。

一顿饭吃完,走出来的时候,大家是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

詹姆斯咬牙切齿的盯着卢宇,反正现在很痛恨这小子。娘希匹的!都是这王八蛋出来惹得祸,原来的时候完全不把他放在眼中,谁能想到这小子到了沃尔顿家之后,竟然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

"怎么了?盯着我干嘛?你咬我啊!"

本来对柳晴而言,是不想和詹姆斯多浪费时间的。拽着卢宇就准备上车,然后出发去公司上班。可卢宇这家伙,偏偏不信邪,就倒回来非要跟他怼一番。

那边的詹姆斯冷笑着来了句,"小子,我可告诉你!别猖狂,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咱们可以慢慢的玩。"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当时哈哈的就笑了起来,压根不鸟他好吗?

看到卢宇那放肆的笑容,詹姆斯还真是有点火大。没好气的吼了句,"你这家伙在笑什么?你到底在笑什么?什么事情那么的好笑?"

卢宇直接盯着他,寸步不让的回了句,"啊,你知道我在笑什么么?我就喜欢你这种恨死了我。却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样子。"

一句话给詹姆斯噎着了。

旁边的柳晴叹息一声,这卢宇什么都好,就是这点不好!

正所谓凡事留一线,日后好想见,你把事情做得这么绝。会不会有点不太好?

毕竟来说,这狗急了要跳墙,兔子急了还要咬人呢。

"卢宇,你这家伙是不是有点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了?你算个什么东西?你不过是一个身份卑微的上门女婿罢了。你迎娶的这个女人,还是一个血统不存的杂种!"

看吧。前一刻这柳晴还觉得卢宇做得过分了呢。下一刻,自己就被狠狠的咬了一口。

卢宇这家伙现在做事的风格,那就是对于这种疯狗,一定不能手下留情。

要动手,就得下死手,狠狠的打!一直给他打痛了为止。

"是么?那你算什么东西呢?"对于这家伙嘲笑柳晴的话,卢宇立马的开启了反唇相讥。

"哼!我可是沃尔顿家族,唯一的男丁!"

"也是最废物的男丁!"

"你……"

"我什么我?"

"你这个混蛋,你算什么东西?竟然这么的和我说话?"

"你又算什么东西,和我这么说话。别忘了,我可是你的顶头上司,我是总经理,你只是个副的,副的懂吗?"卢宇的话,一下子让詹姆斯傻眼在了那里。

"詹姆斯,你觉得你挤入了公司,你就乐不起了是不是?别忘了!我是你的顶头上司,我老婆是你上司的上司。你等着吧,今天你要是去公司上班的话,到时候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小鞋穿。哼哼!"

说到这里,卢宇转过头去,伸出手搭在了柳晴肩膀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老婆啊!你说公司都有什么活儿要干呢?"

"这……应该是很多很多吧?"

柳晴赶紧的附和着说。

"那么刚才爷爷是不是说了,想要这个废物在公司里面,多磨练磨练呢?"

"啊,是的吧!"

"那就把这些活儿全都给他做。呵呵,要是干不了,我们正好有借口,把这饭桶给炒鱿鱼了。"

"嗯,这个建议很不错,值得考虑!"柳晴还真是学会了腹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