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31章 又下岗了
 
"什么?我他妈的又下岗了?"

卢宇听到这话之后,直接就是一阵惊呼。哎,我为啥要说一个又呢?

一旁的柳晴可就不舒服了,再怎么说现在两人已经结婚了。卢宇的头上还挂着一个自己"老公"的名头,人家又帮了自己这么多,现在被人欺负,怎么能容忍呢?

"詹姆斯,你在这里胡说八道什么?卢宇这个总经理位置,是我亲自给的。而且,怎么说现在他也是沃尔顿家族的女婿。爷爷怎么可能会让卢宇下了岗,让你去上任呢?"

柳晴直接毫不客气的回了句。反正就是怒怼你,看你怎么都不爽!

詹姆斯现在老得意了。别以为说,你俩好上了之后,我就拿你们没办法。

"呵呵呵……是吗?那我可就说不准了!再怎么说,这也是爷爷的命令,我想即便是妹妹你,也没办法说去拒绝吧?"

此时此刻的詹姆斯,这家伙完全就是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昨天结婚,柳晴是主角。当然詹姆斯是不好触碰她霉头的。但今天,一切都早已经过去,那自然是有仇报仇,有怨抱怨。

两个人在一起斗气就跟拉皮筋一样,总有一个要倒霉是不?

先前是詹姆斯倒霉。柳晴开心,现在就完全反过来了。而且,现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是爷爷亲口下达的命令。你总不能去违背吧?

柳晴没办法,只能一脸愧疚的看着卢宇,好像自己是做了多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卢宇倒是很冷静,不急!柳晴不好开口问爷爷,但自己是没有这个想法的。

我无所谓啊!反正我是个倒插门的,大不了你沃尔顿家族赶我走嘛,呵呵……老子自带资金,投资了四十多个亿进沃尔顿家族,居然还给我的总经理位置薅了。不能忍!

"好了,我话就这么多,现在你们赶紧的起来,立刻去吃饭,要是让老爷子生气了。后果自负!哼!"

詹姆斯看来真是把自个儿当成一号人物了,老嚣张了!

背着双手,转过身去,嘴里面还吹着口哨。

看着这家伙的背影,柳晴气得牙根直痒痒……

很快,大家整理了一番,换了一身新衣服,然后这对新人就得和沃尔顿家主老杰克一块儿喝早茶去了。

沃尔顿家族的生活,真的是相当奢侈。一个早餐而已,都搞得是无比的隆重!

一家四个人吃饭吃饭而已。竟然让整个家里面的人,忙前忙后的团团转。

当然了!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贵族的生活嘛。

要是没有这么奢侈,大家拼命赚钱做什么呢?是吧!

"卢宇和柳晴来了啊,快来坐,快来坐!"

老杰克一看到两人,自然是满心欢喜的赶紧打着招呼。

卢宇和柳晴还不能说什么,必须得表现得客客气气、开开心心的,热脸笑盈盈的。

坐下之后,立马有专门的人送上精致的食物,大家坐在一起,慢慢的品尝。

柳晴在哪儿闷着头,不舒服的吃着东西,毕竟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不仅没有睡好,还受了闷气。她实在是相当……相当不舒服!

可卢宇昨晚上,那是睡得相当不错,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让自己的新娘子坐了一晚上的冷板凳。现在嘛,有精神,也有气力来找茬儿了。

"啊,今天的天气真的好啊!等下我们去上班,有一定要好好的工作,以后得把沃尔顿公司东方区的生意,好好的提升起来。毕竟这是我这个总经理的职责啊!"

卢宇突然间开口来了这么一句。顿时让现场所有人傻眼。

这小子完全不按照套路出牌啊,根本没有给人准备的机会,你怎么能随便的开口说话呢?你这不按照剧本走,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接台词啊?

别说他们蒙了,这老婆柳晴也是傻愣在哪儿,一脸惊讶的看着卢宇。心说"你小子是不是傻?这是要唱哪出戏啊?之前的时候,詹姆斯不是说了么?你的总经理位置已经下岗给他了。"

不过,既然卢宇这么莫名其妙的问了,相信中间一定是有点什么的吧?

柳晴也是难得糊涂,装傻充愣的回了句,"嗯!卢宇啊,你能这么想的话,那就真是再好不过了。我很欣慰,你嫁入我们沃尔顿家族之后,难得的为我们家考虑啊。"

这话一说完,詹姆斯怒了!自己一一大清早起来的时候,明明就给这两人把一切都说得很清楚的,怎么还装白痴啊?气死人了!

倒是那边的老杰克,组合一会儿有点被噎着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他奇怪的看着詹姆斯。难道昨天商量好的事情,他没有说么?现在人家突然提到了这事情,让我怎么回答?

当然,你不说话也不行,因为一家人都看着他。

凯瑟琳和詹姆斯当然是希望老杰克能够亲口说出来。确认一下詹姆斯在这个总经理的身份。而卢宇和柳晴,也想听老头子说出来,免得造成大家都尴尬的局面。

"咳咳……"

老杰克咳嗽了一声之后,接着看着卢宇,一脸为难的道:"卢宇啊,其实这个事情呢,我也想告诉你。趁着大家都在,在这里跟你商量一下……"

"哦,什么事情啊?"卢宇还是一个二傻子的样儿。

"其实上一次,你们的母亲凯瑟琳已经说过了。詹姆斯作为沃尔顿家族的男丁。现在实在是缺乏商场经验。所以,我们打算让他进入沃尔顿公司,去历练历练……"

老杰克虽然这么说,但其实还是没勇气说出那句,他来当经理!你下岗回家。

毕竟卢宇投资了这么多钱进来,而且……人家上门新姑爷第一天,这作为实在不好。

正因为这一份愧疚,没想到给了卢宇机会,人家直接蹬鼻子上脸就回了句,"这样啊!我是表示赞同的。"

出人预料的是。卢宇这家伙不是来兴师问罪么?怎么这一会儿表示赞同了呢?

老杰克是爽朗的一笑,然后呵呵的说道:"你能理解爷爷的苦心,那就再好不过了!"

凯瑟琳也松了一口气,这小子还算是是上道,总不敢去忤逆老爷子的意思。

柳晴就纳闷了,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用一副无比怪异的眼神看着卢宇。这小子到底是闹哪儿出?装傻充愣就算了,但最后又表示赞同了,这又是搞什么鬼?

谁曾想,就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卢宇这家伙又开始起幺蛾子了。

转过头去,直接看向了那边的詹姆斯,然后一副十分心痛的模样。

"大哥,你也太不争气了!真是的,这一次给你的机会,就好好的把握吧。你可千万别再让爷爷和大娘失望了。"

尼玛!詹姆斯当时就是火冒三丈。

这狗东西现在蹬鼻子上脸,还敢说我的不是?

他刚要发飙呢,凯瑟琳一把摁住了这家伙的胳膊,她很清楚!人家卢宇丢了工作,你抢了他的总经理位置。现在人家不舒服,要逞口舌之能。如果不让他开心,指不定还要闹啥事儿。

当然了,那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事儿已经成了事实。怎么样也不会改变了。

老杰克现在当然也是站在卢宇这边的,附和着点头道:"说得对!詹姆斯,你也听到了吧?自己好好的把握住这个机会,以后好好练习。你能有柳晴一半的本事,爷爷我就谢天谢地了。"

詹姆斯听到这些话之后。当然是相当相当不爽了。

可是又实在无可奈何,毕竟要大局为重,不能顶嘴。他只能愤恨的看了卢宇一眼,然后恬着脸,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道:"爷爷。我知道了!以后我一定在公司里面,好好的干!"

柳晴在一旁差点没笑得喷出饭来,卢宇这家伙可真是个无耻混蛋!

不过,也正因为这家伙不按照套路出牌,才会弄得那边的老巫婆又有点手足无措吧。

看到詹姆斯吃瘪的样子,柳晴是很舒服了。当然了,她也明白,现在这情况下,不过是逞一时口舌之快,实际上并不能改变什么。因为,卢宇还是下台了,詹姆斯还是会进入到公司里面。

等于说,自个儿辛辛苦苦拉了一个盟友来,就为了站住这个总经理的位置。

现在位置还是被抢走,詹姆斯还是坐在了总经理的位置上。

唉,这有得就有失嘛,哪有两全其美之法。

既然要让卢宇进入家族来帮自己,那公司那边自然就要失去一部分利益咯。

柳晴是打算认栽,可惜卢宇不这么想。

我要么别做,要做就做绝!

"放心吧,詹姆斯再怎么说现在我们也是亲戚了。以后在公司里面,我这个妹夫兼总经理,一定会好好的罩着你,指点你工作的。"

前一刻笑嘻嘻,下一刻MMP!

他们全都傻眼了,大家愣在了那里。

凯瑟琳直接皱起了眉头,然后看着卢宇,接着问了句,"我说……卢宇啊,你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指点詹姆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