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30 大清早来打脸
 
卢宇进入了沃尔顿大酒店!

而另一边……

他没有注意到,居然有一个人在一旁,一直在看着这一切。

蔡叶很绝望啊!

这几天是收到了卢宇的短信,一直没有回过。其实她内心里面,是有点相信卢宇短信上说的,这其中是有些什么误会才对。

可谁能想到……

真跑到这里来了之后,她以为今天是不会结婚的,卢宇怎么也不会放弃自己的。

可是,她失望了!

卢宇结婚了,真的穿上了漂亮的西装,搞了一个帅气的发型,然后步入跟柳晴结婚的殿堂。

今天的婚礼。那真的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这边有人开心,那边就有人绝望。

蔡叶很伤心,转过头去,直接转身就跑了。

那是一边走,一边不断的捂着脸,"呜呜"的哭泣着……

当然了,这些事情,卢宇是不知道了。

此时此刻的他,已经走入了大厅之中,不知道谁带头喊了句,"新郎官来了!"

好家伙!

那大门直接推开,无数的闪光灯打了过来。

卢宇现在哪里像是什么新郎官。简直是赌神出场啊!

周边的人,全都在热烈的鼓掌,那人山人海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激动无比的笑容。

热闹!真是相当热闹啊。

大家都在笑,只有卢宇这家伙一脸的淡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仿佛谁欠他几百万似的。

哦!准确来说,是有人欠了他几十亿。

老杰克这家伙被人从轮椅上推着,来到了跟前来,笑着来了句,"卢宇!今天你还满意么?"

正所谓,好人做到底,的送佛送到西。

既然要演戏的话,当然得演全套。

卢宇咧着嘴一笑,"当然!爷爷,今天我才是主角,我当然开心。"

"呵呵,那就好,那就好!那么婚礼就正式开始吧!"

话音一落……

"当当当……当当当……"

节奏明快的婚礼进行曲,正式的响了起来。

卢宇根据司仪的指示,站在了哪里,一动不动!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加一对新人的婚礼。下面,有请我们的新郎官卢宇登场。"

卢宇捧着一束鲜花,走到了舞台的正中央,然后四周是最热情的掌声。

"下面,有请新娘柳晴小姐!"

话音一落,然后就看到穿着婚纱,一脸幸福的柳晴,推着老杰克的轮椅从里面出来了。

"请长辈将新娘交到新郎的手中!"

老杰克握着柳晴的手,看着卢宇笑了笑,"我就把孙女交给你了,卢宇!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对她。"

"我会的,爷爷!"

卢宇点了点头。

"那么接下来。请新娘、新郎上台来,一起倒香槟,共饮此杯!"

话音一落,卢宇和柳晴拿着一瓶香槟,两人一块儿倒酒。倒好了之后,一人取了一杯,然后双手交叉,喝了一杯。

"新娘、新郎交换戒指!"

这玩意儿也不用自己准备,沃尔顿家族早就准备好了。

一个"鸽子蛋"大小的钻戒!

两人互相换了戒指后,下面就尴尬了。

"卢宇先生,你愿意一直守护着柳晴小姐,无论……巴拉巴拉"

一堆之后,两人彼此的说愿意。

接下来,那司仪就来了句,"新郎,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卢宇尴尬了,不是吧!还要演到这种地步。

柳晴涨红了脸,然后干脆闭着眼,一切交给卢宇来决定。

接着,小鸡啄米一下,完事儿!

"现在我宣布!卢宇先生和柳晴小姐,正式结为夫妻!"

周边立马爆起了火花,四周所有人都在欢呼。

然后是音乐……

"今天我要嫁给你!"

大家都在嗨皮,柳晴作为一个执行总裁,带着卢宇挨个敬酒之后,打发他回去房间等着。

很不可思议是不是?

没办法,上门女婿嘛,一切都得反着来。

卢宇那真是饿啊,这他妈的大清早去跑步,消耗了体力。今天又跟着折腾了这么久,一直没吃饭。

还好的是,这房间里面也准备了不少吃的。

这人饿坏了之后,要啥自行车。

卢宇这家伙,狼吞虎咽的撕扯了起来,在哪儿吃啊吃。

"嘎吱……"

就在这时候,一大群人进来了,刚好无比震撼的看到了这一幕。

大家都傻眼了!

卢宇一只脚跨坐在哪里,手上满是油腻。左手抓着一个鸡腿,右手抓着一个猪蹄,嘴里还塞着一个东坡肘子。

那些妹子们呢,就这么看着这一幕,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

"呵呵……"

柳晴当时傻眼了,尴尬的一笑,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周边那些女的一个个也傻眼了。

这就是柳晴的新郎官?怎么这一副吃相啊!好像是八辈子没吃过东西一样。

"卢宇啊,呵呵……她们都是我国外的朋友,还有好闺蜜们……想来闹洞房!"

柳晴那笑容真是比哭还要难看啊。

结果,出人预料的是,卢宇这家伙拍了拍手,抓起桌子上的布擦了一把嘴巴,朝着上面一扔。然后,走过去,在铺上一趟。"来吧!随便闹!"

这一幕让那些妹子们哪里好意思,一个个纷纷借口,说有什么事情就不耽误他们了。

然后,一个个全都跑了,眨眼间屋子里面就剩下了两人。

柳晴叹息一声,关上了门。然后看着卢宇没好气的来了句,"喂!你都演戏到这一步了,最后一下忍了又如何?真是的,好歹也是我的同学啊,给点面子好不好?"

"柳晴小姐,能帮你的我都已经帮完了。连这最后一下,还得出卖自己的尊严么?"卢宇今天大婚之日,但显然并不开心,所以这说话都带着刺儿。

那边的柳晴也知道,自己是真心的愧疚人家,也不知道该说啥才好。

坐在哪里,唉声叹气一番。"我知道你真的是辛苦了!你帮了我很多,所以这笔恩情,我真的会记下的。"

卢宇本来还不爽的,但现在听到这话之后,好像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点失态了。

叹息了一声,他无奈的回了句,"好了!事情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再说什么也没意思了是不是?"

"嗯!"柳晴表示,咱们还是别再吵架了。

卢宇看了看四周,然后来了句,"哦,对了!你该不会今晚上。要住在这里吧?"

这话一说,柳晴顿时涨红了脸,十分的不好意思。

"可我今天新婚哎,总不能出去吧。到时候人家岂不是会怀疑我?什么都穿帮了?"

"……"

卢宇看了看这房间里面,好像就一张铺啊。

柳晴立马羞红了脸,赶紧来了句,"你放心,你放心!这张普给你,我在这里坐一夜就行了。"

"那就辛苦你了,我酒足饭饱,正是犯困的时候……"

说完,这家伙十分直男的直接倒下去,然后就搁哪儿呼呼大睡。

气得柳晴拳头都捏得咯咯作响,这要是传出去的话,一定会被人笑死的吧?

我一个新娘子,今天大婚,竟然在这里坐冷板凳,我一定是疯了!

看着那边呼呼大睡的卢宇,真恨不得上去掐死他。

最后不得已之下,这丫头只能撑着下吧,在哪里凑合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

"咚咚咚!咚咚咚!"

外面响起了一阵敲门声,给柳晴吓了一跳,第一件事情就赶紧朝着铺上跑。

这一下也给卢宇吓到了,慌慌张张的缩成了一团。"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柳晴翻了个白眼儿,"你蠢不蠢!外面有人,万一是詹姆斯,他发现我坐了一夜的冷板凳,那不是拆穿了。"

这一说,卢宇恍然大悟。然后赶紧喊了句,"什么……什么情况?谁啊!"

"我说妹夫,现在几点了,你也不看一看时间。爷爷让我过来叫你们,大家一起喝早茶。"

"哦!就来就来……"

说完,卢宇爬起身来之后。还故意的把衣服解开,走到门口的位置,打开门之后是一边打呵欠,一边扣扣子。

"怎么了?大舅哥,起得这么早啊?"

詹姆斯站在哪里,冷冷一笑。"这还早呢?我说,你不是东方区的总经理么?这么睡懒觉真的好么?"

"哦,但这刚刚结婚,度蜜月也要时间啊。大舅哥,这么快回公司,真的好么?"卢宇当然是要为自己能合情合理的偷懒,找个借口了。

那边的詹姆斯也真是会蹬鼻子上脸,立马来了句,"好啊!既然你们要去度蜜月,这公司也不能没有人照料是不是?那我这个总经理来照料好了!"

此话一说出口,那边的柳晴倒是急了,呵斥了一声,"什么总经理,谁给你说当总经理了!"

"怎么,妹妹,之前爷爷说过的话,你不可能会忘记吧?"

"我当然知道,那是给你个机会锻炼嘛。但是,我可没有说要给你总经理的位置!"

"呵呵……这事情可由不得你了,爷爷说的,我就是总经理!"

两人这争吵了起来,卢宇不爽了,什么叫你是总经理?

"你是总经理,那我是什么呢?"卢宇没好气的直接回了句。

"呵呵,那你当然什么都不是咯!"詹姆斯毫不客气的打脸。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