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7 不准离开
 
夏予晗漫无目的沿着繁华的街道向前走去,竟不知不觉的走到沿江大桥上。她下意识的站在桥边,俯瞰着这座记忆中熟悉而今却如此陌生的城市。

夜晚寒冷的有些瘆人的凉风拂乱额前的青丝,她靠近护栏杆,抬眸向下望去,只见江面上波涛汹涌的浪花上下起伏,翻滚着。

色彩斑斓的霓虹灯依旧绚烂的装饰着这座城市,她无奈的叹口气,神色看似轻松不少。也许,从这里跳下去,她才会真正的解脱,真正的避开这世间的纷纷扰扰。

不知为什么,脑海中却却突然浮现出夏伯母的身影。眼眶中似有盈盈泪光闪过,她声音有些嘶哑:“伯父伯母,对不起,予晗欠你们的恩情,只有来世再报。”

凌江逸说的没错,她的出现原本就是错误,也许在三年前她早该消失。她的存在,只会伤害更多的人,让事情变得更加的复杂,这并不是她想看到的。既然这样,她离开就好。

夏予晗身体微微前倾,靠近护栏杆,闭上眼睛,泪水顺着眼角滑落,嘴角露出的却是轻松的笑容。

凌江逸不知道这蠢女人究竟去了哪里,一路寻找。找到这里的时候,就看到紧靠着大桥护栏杆,隐隐约约有个女人站在那里,她的身体微微前倾,脸上似乎挂着轻松的笑容。重要的是,她的背影,像极了夏予晗那个蠢女人。

当即心头一惊,想也没想,直接快速的上前,伸手一把将她拉回现实。夏予晗没想到就在她决定快要跳下去的时候,却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了回来。

借着昏黄路灯微弱的光亮,凌江逸的目光锁定在她的脸上,眼前这面容清秀却有些苍白的女人,除了夏予晗,还能有谁?

“你疯了吗?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想死?!哪有那么容易!”凌江逸直接怒吼出声。

以前的他,时时刻刻都恨不得这女人消失在自己的面前。可是今天看到她这副憔悴的模样,他的心里竟疼痛难忍,好像丢失了什么最珍贵的东西。

听他这般怒吼,夏予晗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跟他顶嘴,她是真的很累,不想再跟他继续辩解什么。她面无表情,直接甩开他的手,好像是没事人一般。

“我的事情就不劳凌总您费心,你走吧。”她好看的秀眉紧皱,依旧脸色淡然。凌江逸原本就心有怒气,再看着这女人无所谓的表情,就更加的怒火冲天。

“走!跟我回去!”二话没说,直接拉着她的手,就要将她拽回家。可是却被夏予晗用尽全力给挣脱开。心里酸酸的感觉肆意蔓延,她拼命忍住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

“跟你回去?回去干什么?你不是很恨我吗?那我死了岂不是更合你意?”既然这样,今晚她就要将所有的心里话都说出来。

面对她的质问,凌江逸却半天都答不上话来。现在的他,知道自己已经放不开手。她若是离开,他不敢想象,自己究竟会做出什么事情。

夏予晗直接转过身去,背对着他就要离开。凌江逸却急忙上前拉住她的胳膊,不让她走。她不想再看见他,看见这个让自己心烦意乱的男人。

“放开我!”夏予晗直接在甩开他的手。要是平日里,她这么对凌江逸,肯定又免不了被他一顿冷嘲热讽。可是今天的他,却没有生气。

他只是,不想让她离开自己而已。他死死地拽着夏予晗的胳膊,她的目光停留在他冰冷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灯光的原因,她竟从他漆黑的眸光里看到了受伤的深情。

可是,心里的负罪感和无比的疲倦已经让她再也没有勇气可以留下来。她必须要离开,可是看到面前男人如此深情,她心里竟隐隐的有些不忍,不忍伤害他。

“让我走吧。”夏予晗看着他拉着自己胳膊的手,略显无奈的说道。

她以为,跟凌江逸好好谈,他就可以放自己离开。可是却永远都没有她想的这般容易。

“我不会放你走的,趁早死了这条心吧!”凌江逸的声音依旧冷冷的,却没有往日那般冷的彻骨,漆黑的眸光里掩饰不住的深情,让夏予晗竟觉得似曾相识。

无论如何,今晚她一定要离开。她再没有勇气,回到那个让她伤心和害怕的地方。

暗暗咬咬牙,绝情的转身。可是凌江逸又偏不让她离开,两人就在车水马龙的沿江大桥上拉拉扯扯。听到她嘴里,始终说的都是放她离开的话语,他的心里又怎会好受?

她是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逃离自己的身边,而他,却想尽办法都无法挽留住她。难道,他在她心里,就真的这么可怕吗?

手稍稍用力,将夏予晗拉过来抱在怀里,感受到她的温度,他的心里才隐隐的平静下来。

“我不准你走,绝对不行!”低沉磁性的嗓音中暗含着浓浓的深情,夏予晗竟觉得鼻子酸酸的,泪水就要滑落下来。她就这样被他抱着,没有挣扎。

感受到他的温度,还有衣服上独有的淡淡清香,她竟更不忍心离开他。可是她知道自己不得不走,这么留恋,离开的时候会更伤心。

她挣扎着,想要离开他的怀抱,可是却被凌江逸抱得更紧。她下意识的伸手推开他,就在转身的刹那,迎面而来的一辆黑色的轿车,直接就朝着她疾驰过来。

夏予晗被吓傻,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就在轿车将要撞上她的刹那,凌江逸想都没想,用力的推开她,夏予晗只觉得自己身体失去重心,然后狠狠地跌倒在地。

一声响彻天际的刹车声传进耳膜,夏予晗就眼睁睁的看到凌江逸替她挡住疾驰而来的轿车,他倒在血泊里。轿车司机急忙刹车,她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就跑过去。

由于是在车水马龙的桥上,车辆川流不息。夏予晗扶起凌江逸,大声的呼喊着求救。可是任她声音喊的嘶哑,却全都淹没在汽车响亮的鸣笛声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