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96 你给我等着
 
这件事他始终是愤懑难平,就在他打算找叶染再谈谈的时候,却在她房间门口偶然听到她在自言自语的说些什么。

他暗暗觉得不对劲,也顾不了许多,直接推开房门就向她要那份文件夹。她先是抵死不承认,后来终于在他的威逼下说出是她拿走的。

他当即便要她交出来,可是她却吞吞吐吐好半天,才终于交代。原来她已经偷偷溜出去一趟,现在文件夹已经在凌江逸手中。

他知道肯定要出问题,情急之下只能打电话向夏予晗询问,希望事情还来及。

可是夏予晗却摇摇头,安慰着他:“放心吧,我没事,他暂时还不敢对我怎么样的。”说这句话时,她下意识的用力攥着手机。

顾陌南听她的声音就觉得心里很不安,她好像在极力忍着心里的忧伤。可是他又知道她是什么事情都往自己的心里咽,不愿意给别人增加负担的人。

明知道她在说谎,可是他却不能戳破她,也不能陪在她身边,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很无力。在她处在困境的时候,自己却什么都帮不了她,又凭什么说自己喜欢她?

他将电话紧靠在自己耳边,关切的说道:“既然这样,那你保重好自己。要是遇到什么事,就来找我,我能帮的一定帮你。”说这话,只是想让夏予晗安心而已。

夏予晗当然明白他的心意,可是他们这辈子注定只能做朋友。终究是她,没这么幸运,无缘接受他这份好意。既然无缘,又何必再藕断丝连,是时候该说清楚了不是吗?

暗暗犹豫好半天,她才吞吞吐吐的开口,张嘴就是绝情的话:“谢谢你的好意,我真的很感动,可是我不值得你为我做这么多。”

“你条件这么好,应该找更好的女孩才是。我们之间,不会有可能的。以后,就别再联系了吧。”一口气将这段话说完,说着就要挂断电话。

可是却被顾陌南给叫住,他似乎很慌乱,竟然有些语无伦次:“予晗,到底发生什么事,你告诉我啊。是不是凌江逸又欺负你了,我去帮你”

“顾先生!”夏予晗直接开口打断他。她不想再跟他联系,只是不想连累他而已,毕竟发生这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自己。她不想因为自己而毁了他一生,她不会心安的。

顾陌南被她的这一句顾先生吓得愣在原地。他怔怔的说不出话,只能听着她继续说下去:“这是我跟凌江逸之间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希望你不要再插手,可以吗?”

她知道惹怒凌江逸的下场是什么。顾陌南帮过她很多,她实在不想再次因为她,让他和凌江逸产生矛盾,不想再引起更大的风波。

“我说的,你明白吗?”夏予晗语气渐渐缓和许多。她并不是故意想对他发脾气,只是想到他的好心会给自己带来伤害,那么她宁愿让他恨她,也不愿意连累他。

顾陌南表情似乎有些僵硬,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看起来很正常:“好,我知道。放心吧,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说完,他悻悻的挂断了电话。

夏予晗怔怔的看着手机屏幕上散发出来微弱的亮光,她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无力。她知道,自己这么做似乎太过于绝情,可是毕竟早晚都要离开的,什么都已经无所谓。

目光再次停留在那份文件夹上,却始终没有将它打开。夏予晗把它放回原地,就起身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宽敞的房间里,火红的夕阳透过明亮的玻璃洒进房间,地板上似乎铺上了火红色的地毯般,耀眼灿烂。

夏予晗坐在书桌前,拉开木柜,从里面翻出信纸和墨笔。犹豫半天,才拿起笔写下行行清秀的字迹。这是她,最后留给凌江逸的。

现在的她,真的活的好辛苦,好累。每天忍受着内心的煎熬,看着凌江逸冷冰冰的脸色,她所有的耐心早已经耗尽。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的她,真的好想解脱。

书信写好,她轻声的放在他房间门口的地上。她知道,他要是回来的话就能看到。今天,周大妈也没有在家,她的亲戚生病住院,她请一天假,去医院照顾亲戚。

趁着凌江逸还没回家,她什么都没带,只身走出凌氏别墅。正如她当时来的一般,身无分文。她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总之就是不愿意再继续呆在这让她感到压抑的地方。

漫无目的的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还有色彩斑斓的霓虹灯闪闪烁烁,整座城市仿佛若陷在灯光的海洋中。凉爽的晚风拂乱了夏予晗额前的青丝,她却任由它们随风飘荡。

凌江逸回家已是夜深,下午突然接到助理电话,说公司决定要开董事会议,由于事出突然,他没管夏予晗,直接出门就前往公司。

会议好不容易才开完,他已经是累的不成样子。在房间门口捡到夏予晗的信,直接拿回房间,准备随手扔进垃圾桶,可是却还是打开瞧了瞧。

一边看一边还在心里暗暗嘲讽这女人真是吃多了没事干,写的这是什么。可是看了几句突然就觉得哪里不对劲,直接扔下信纸,跑到夏予晗的房间查看。

好不容易打开房门,空荡荡的房间里却并无一人。只有橘黄色的水晶吊灯微微的发出温馨的光亮。凌江逸忍着内心的焦急,将楼上楼下全部找了一遍,依旧没找到她的身影。

此时此刻的他,才知道自己的心里究竟有多么慌乱。四处打听她的消息,却依旧是杳无音讯。他不禁开始担心起来,这么晚,她只身一人,又会去哪里?

奔波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他又想起她信上所说的。那一句句看似不经意的话,却如同银针一般扎在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她说过不会离开,可是这次,却真正的失信于他。

“过去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再去寻找答案。我知道自己肯定做过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也知道你恨我,恨不得我早日消失。”

“既然这样,我也不会再不识好歹的出现在你面前,也许我们之间,早该两清,再也不见。”

只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吧。

“夏予晗,你给我等着!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有事!不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凌江逸狠狠地说道。可是他的这些话,夏予晗怕是不会听到了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