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8 对不起
 
照片现如今还在凌江逸的房间里,她却迟迟拿不到手,心里也是异常的焦急。

急于想要知道真相的她,却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绝不能贸然行事,以免引起他对自己的猜忌,到时候想要查出真相,就更加难于登天。

拿不到照片,也不能坐以待毙,就只能另想其他的办法。

她站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身穿西装革履,英姿飒爽的男人坐进轿车,转眼间就疾驰而去。她回过神来,转身背着自己略显破旧的背包,就偷偷摸摸的溜出门。

对这座城市陌生的她,根本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自己丢失的记忆,只能漫无目的的四处乱跑,可是却依旧毫无收获。怅然的坐在路边,从布包里面拿出破旧的手机,翻到联系人那一列,想找人来帮助自己。

可是从头翻到尾,都没有找到自己认识的人,夏予晗内心开始濒临绝望。安然虽然跟她关系好,可是她也不能什么事都麻烦她,心里很是过意不去。

手指停在顾陌南那三个字上,心头涌上满满的愧疚。顾陌南对她挺好的,也帮了她不少忙。可是她却解释都不解释,就让他和凌江逸两人打起来。

想起那天的事,夏予晗心里异常的懊悔加自责。犹豫好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手指用力的按下去,电话的提示音便在耳边响起。

她的心也开始“扑通扑通”的狂跳起来。她在害怕,怕顾陌南会因为那天的事情将她拉黑,可是她真的不是有意的。

电话的提示音响了好久,那边都是无人接听状态。夏予晗跳动的内心开始渐渐发凉,看来他果真是不愿意再跟她有联系。

既然这样也好,他们原本就不应该有什么交集,所有的遇见不过都是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她不怪他,毕竟是自己的错。

夏予晗叹了口气,正准备要挂断电话的时候,那边却传来了顾陌南清亮的声音。她突然间面红耳赤,张嘴结结巴巴的就想要解释给他听:“对不起,那天都是我的错。”

顾陌南听出了夏予晗语气里满满的自责,他假装轻松的安慰她道:“没事,那天的事我已经早都忘记,不会放在心上的,你不用自责。”

嘴里虽然说着忘记,可是又哪里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到的?夏予晗已经成为别人的妻子,始终是顾陌南心里一件不能接受的事实。他恨自己,怎么就没能早点遇见她?

“你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情吗?”顾陌南关切的问道。在他的记忆里,夏予晗是位安静的女子,从来都是很低调,做事也是认认真真。今天又怎么会突然给他打电话?

夏予晗尴尬的笑笑,才继续说道:“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她说的很客气,也很是小心翼翼。

电话这头儿的顾陌南愣了愣,宁愿露宿街头也不愿意让别人帮自己的夏予晗,竟然第一次开口求他帮忙。难道真的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你说吧,我能做到的一定帮你。”顾陌南在电话这头安慰着夏予晗。

然而夏予晗却犹豫好久。她知道顾陌南和凌江逸之间有嫌隙,她怕自己提到他会惹得顾陌南不高兴。心里异常纠结,她在想到底要怎么说,才不会引起误会。

可是顾陌南却有些紧张,他知道她不好意思,这才开口询问道:“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们还是朋友嘛。”

朋友,这两个字,却在现在的顾陌南嘴里说出来,不知道有多么的艰难。他们这辈子,也许就只能当做朋友。顾陌南心里酸酸的,滋味很不好受。

听到他这么说,夏予晗才终于鼓起勇气,吞吞吐吐的说出口:“你能不能帮我查下凌江逸的过去?”

说到凌江逸,夏予晗很明显的能感觉到电话那头的顾陌南的情绪变动,他的脸色肯定不会好看。他们之前发生过那样的事情,大打出手。顾陌南再怎么大度,对凌江逸也是会心存芥蒂的。

可她还偏偏要让他帮自己,是不是太过份了点儿?没等顾陌南回答,她倒自己先再次说道:“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再去找别人,没事的。”她不想逼他,因为这样,她会觉得自己更加的对不起他。

顾陌南却假装高兴的摇了摇头,继续说道:“没事,我说过不会放在心上的。你还信不过我吗?”究竟是谁说的假话,顾陌南自己也不知道。他知道,自己若是不帮她,她就只能靠自己。

他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不想看到她一个无依无靠的弱女子四处奔波而已。

“这件事交给我,你放心吧。”顾陌南柔声安慰着夏予晗。

他答应她,一是真心想帮她的忙,二是也好借这次机会,好好的了解了解独霸一方的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夏予晗这么死心塌地的跟在他身边?

夏予晗没想到他竟然这么简单就答应自己,顿时心里有丝窃喜。她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笑着向他道谢:“那就麻烦你了,谢谢啊。”

那声谢谢,却在顾陌南听起来是格外的心酸。他要的,并不是她感谢自己的话,只要她能陪在自己身边,他就没有什么遗憾。可是现在,一切似乎都变成妄想。

顾陌南又叮嘱了她几句话,是夏予晗先挂断的电话。在外面逗留了片刻,就偷偷溜回凌氏别墅。她怕凌江逸发现自己逃出去,回来又不知道要想什么办法责怪自己。

事到如今,顾陌南已经答应帮助她。他是百货公司经理,认识的人总归是比自己要多。消息也比自己更加灵通,相信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查出来。

只要知道凌江逸的往事,她就可以查出来自己失忆的原因。她能隐隐约约的感觉到,她和凌江逸之间,是绝对有关系的。至于是什么关系,还有待查证。

她很怕,怕事情的真相自己会接受不了。也怕自己会再次丢失真心,错付深情。现在的她,回头还来的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