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87 究竟经历了什么
 
无论如何,她都要查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不然她永远不会安心。可是仅凭自己一人之力,恐怕根本调查不出什么。她到底该怎么办?又能怎么办?夏予晗泄气般的躺在床上,满脸忧虑。

想来,她认识的人,除了沈安然,凌江逸和苏烨磊之外,也就只剩下顾陌南。说起顾陌南,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那天他心情很不好的跑出去,是她做的太绝情,她把他无私的喜欢当做随意可以丢弃的物品,恐怕他肯定恨透了自己。

夏予晗想去跟他道歉,可是又害怕他不会原谅自己,内心一时之间极度矛盾。隔壁房间的凌江逸,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他在公司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房间没有上锁,就怕夏予晗那个女人不经过他的同意随便溜进去。刚开完会议,他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家,没想到她还真的呆在他的房间。

他不知道她在这里呆了多久,也不知道她究竟有没有看到那张照片,心里总是恍恍不安。将抽屉打开,将照片转移到其他地方,放在枕头下面。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凌江逸缓缓的松了口气。

他害怕被夏予晗看到,可是却不知道夏予晗心里所想的,她既然想要查清楚三年前的事情,唯一的办法就是拿到那张照片,这可能是最关键的地方。

可是经过这一次的事件之后,凌江逸肯定会有所警惕。她再想要混进他的房间,可就不是容易的事。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她会不惜任何代价。

下楼准备倒杯水喝,就看到周大妈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瞬间觉得气氛有点儿不对,想了想就向周大妈打听道。

周大妈一边忙着切菜一边告诉她,原来是今天是凌江逸的生日,听说他当年一起同窗的好友提议要前来家里面庆祝,凌江逸起初是不同意的。

三年来,他从来都不过生日,性格越来越阴郁。朋友们也是出于好心,让他开心开心。凌江逸实在拗不过他们,只能答应。夏予晗听后,面无表情,低头喝着杯子里的水。

看来,今天晚上是个好时机。她一定要拿到那张照片,想到三年前的事情就快要水落石出,夏予晗自然内心激动的无以复加。

果然晚上,家里来了不少人。各种帅哥美女,都打扮的十分时髦。顿时客厅内便热闹一片,凌江逸下楼去招呼他们的时候,夏予晗关了房间的水晶吊灯,偷偷摸摸的朝着隔壁房间走去。

怀着忐忑不安的内心,伸手用力的拧了拧门把手,果然已经上锁。不死心,又拧了好几下,都没任何可以打开的痕迹。为了不闹出响声,只能再寻找其他的机会。

宴会整整闹了三个小时,夏予晗都是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们谈论的话题无非就是这些年的近况。不知是谁突然提到了夏予晗,话题瞬间全都转移到她的身上。

凌江逸没说什么,只是忧郁的坐在桌前,一瓶又一瓶的灌着酒。到宴会结束,已经不知道他喝了多少瓶,偌大的餐桌上摆满了空酒瓶。

醉醺醺的送走了朋友,又醉醺醺的倒在沙发上。夏予晗下楼的时候,只见客厅内静悄悄的,只有橘黄色的水晶吊灯发出柔和的光芒,凌江逸直接靠在沙发上,好像睡着的模样。

夏予晗不想理他,自己的事情扰的心烦意乱,哪有时间去理他?转身就准备上楼。可是刚走到楼梯口,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看向凌江逸。

她终究还是不忍心。虽然这个男人无比的讨厌,骂她,羞辱她,甚至将她的尊严狠狠地踩在脚底,可是她却做不到不管不顾。想想也罢,走到沙发旁,伸手扶起他。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他扶到楼上,下午好的头疼病又犯。她没钥匙,怎么进去?这男人喝的醉醺醺的,怎么会将钥匙交给她?夏予晗顿时急得有些跳脚。

手臂上的力道渐渐支撑不住自己,咬咬牙,只能将他扶到自己的房间。看在他这么烂醉如泥的份上,她也就不想跟他计较。

将他放到床上,顺便盖好被子。而自己,却只能坐在一旁。他现在呆在自己的房间,她又能去哪儿?难道要跟他睡一张床吗?不行不行,夏予晗很快在心里否决了这个想法。

可是,真的好累。夏予晗的眼皮开始打架,不知不觉倒在床边就睡过去。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凌江逸在她睡着没多久后就醒过来。

生意场上打拼多年的他,几瓶酒怎么可能会灌醉他?他刚才就是太累,想休息休息而已。没想到这个蠢女人,真够蠢的。

凌江逸虽然很无奈,但他没发现的是,自己的嘴角竟然勾起一抹宠溺的笑,再也没有往日的冰冷。夏予晗睡得迷迷糊糊,好似做了噩梦般,突然被惊醒。

睁开眼就看到凌江逸在看着自己,她揉揉眼睛,直接转过头去:“干嘛这么看着我?既然你醒了,就回你自己的房间去吧。”

夏予晗毫不客气的下着逐客令。不知道为什么,向来温柔贤淑,还有些胆小的她,竟然能这么毫不怕死的面对凌江逸,还敢出言讽刺他,跟他顶嘴?

她肯定是被凌江逸这个变态男人气的发疯。谁知凌江逸却丝毫没有想要离开的模样,他继续看着夏予晗,冷言道:“看来真是我对你太好,让你忘记自己的本份!”

这女人完全没有当时遇见他时的那份生疏和距离感,也没有那么胆小。在他的眼里,她早已经不是那个他认识的夏予晗。

夏予晗正在思考该怎么回答才不会惹怒面前这个阴晴不定的男人,他却先出声问道:“你不是已经失忆,又怎么会记得自己的名字?”这始终是他心里想不明白的。

没想到夏予晗却如实告诉他:“我不知道,这名字是夏伯母给我取的。”

夏伯母?凌江逸突然反应过来。她怎么会知道夏予晗原本的名字?难道说,她知道些什么?凌江逸看着夏予晗,目光却更加深邃。

他隐隐觉得,事情并没有当时他见到的那么简单。面前的蠢女人,又究竟经历了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