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53 究竟要闹哪样
 
顾陌南不知道叶染究竟要闹哪样,每次遇见她,就准没好事。不是争吵就是乱发一通脾气,家里公司都被她搅的天翻地覆,闹得乌烟瘴气。

他虽特别厌恶她,但是绝情的话却始终说不出口,内心的纠结和无奈让他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

叶染趴在他的背上,昏昏沉沉的睡过去。顾陌南停下,扭头看了她一眼。只见女子白皙的脸上,因醉酒的缘故染上丝丝红晕,眼睛紧闭,浓密的睫毛长长的扫下来,俨然若淑女的姿态。

他的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触动了,竟有一瞬间想要呆在她身边,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她也好。

突然脑海中浮现出叶染如泼妇般的指责他和辱骂夏予晗的场景,顾陌南的心里一惊。他怎么会出现这种想法?肯定是他疯了!没错,就是这样。

甩掉脑袋中的胡思乱想,他将睡着的叶染又往背上移了移,之后便快速朝着家门口走去。母亲实在不放心,只好站在冷风中张望着,虽然有些冷的瑟瑟发抖。

顾陌南背着叶染,刚走进小区,就看到了母亲站在不远处的楼下。他当即快步走过去,一脸关心的询问道:“妈,外面刮这么大的风,您出来干什么?”

母亲却是焦急的摆摆手,解释道:“我这不是担心你们嘛。”说着伸出手就扶着顾陌南背上的叶染进了家门。顾陌南把她背到了楼上顾筱筱的房间,就那样随意的扔在床上,给她盖好棉被。

叶染睡得很沉,完全没有感觉。顾陌南看着她熟睡的模样,抹了把额头上渗出来的汗水。母亲也跟着走进来,她的目光停留在叶染身上,似乎有些愧疚:“染染她没事吧?怎么昏睡不醒?”

“她没事,就是喝醉酒。睡一觉应该就会清醒的。”说完,又走过去扶着母亲:“妈,时间也不早了,您也快下楼去歇着吧。”顾陌南打了个哈欠,退出房间,熄灯。

回到房间的他,匆匆冲了个热水澡就如释重负的躺在床上沉睡过去。明天早上,他还要去医院看望予晗,接着还要去上班。

虽然他已经跟负责人请过假,可是公司毕竟不是自家的,请假次数频繁反而会惹得其他人乱嚼舌根。虽然他工作努力,但是只要是给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领导没有开除他,确实已经是万幸。

暗夜的平静笼罩着房间内的每一处角落。睡着的叶染迷迷糊糊中觉得自己头疼欲裂,胃中辛辣的味道在不停的翻江倒海,憋的自己好难受。她扶着沉重的额头艰难的爬起来,接着窗外明亮的月光找到卫生间,趴在马桶上就吐了起来。

吐了好半天,感觉到自己实在没力气,才缓过来些,她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恍惚中觉得自己口干舌燥,艰难的爬起来决定去找水喝。

然而房间里根本没有水,只好下楼去找。她没穿鞋,摸黑下了楼。楼下的餐桌上,放着水壶。借着窗户洒进来的明亮月光,叶染咕咚咕咚的喝下好几杯水。

解决了燃眉之急,又在楼下坐了会儿,发现脑袋还是晕晕沉沉的,决定上楼再补个觉。

依旧是摸黑上楼,她只觉得自己身体轻飘飘的,好像有点不受自己的控制,抓住门把手,就迷迷糊糊的走进房间,找到床,一头栽倒。

然而第二天清晨,她才发现自己悲剧了。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洒到叶染的脸颊上。她伸手摸了摸,翻了个身,继续沉沉的睡过去,还是顾陌南将她叫醒的。

醒过来后的叶染,看到顾陌南竟然在她的床上,而且就在自己的身边。再低头看看自己,只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胸口的柔软若隐若现。

她下意识的捂住胸口,来不及反应就抓起床上所有的东西朝他砸过来,嘴里还骂骂咧咧:“顾陌南,你这个混蛋!竟然趁人之危,你不要脸!”

“叶大小姐,你好好看清楚。这是我的房间!”一句怒吼,在寂静的空气中飘散开来。

叶染愣愣的坐在床边,一脸懵。这怎么会是顾陌南的房间?她明明记得昨晚下楼去找水喝,之后上了二楼不记得走了多远,就拧开房门走了进去。

难道竟是她走错了房间?

叶染真是欲哭无泪。她指着顾陌南,一脸委屈:“我不管,不该看的你全都看到了。你说怎么办?” 她双手紧紧捂着自己胸口若隐若现的旖旎。

谁知顾陌南却根本不买账,他冷着脸:“简直不可理喻!”

“你说谁不可理喻?”事到如今,叶染也顾不得许多。见他要走,急忙从床上跳下来,拉住他的胳膊:“我不管,我的清白已经没有了。你要是不娶我,我就死给你看!”

昨晚她跟顾陌南竟然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要是被父母知道,免不了又是一顿责骂,想想就觉得很委屈。要不是昨晚他那么拒绝她,她至于跑出去喝的烂醉如泥么?至于头晕脑胀的走错房间么?

“叶小姐,麻烦你不要再无理取闹,我还有重要的事情,先走了。”顾陌南挣脱开叶染的禁锢,拿起衣服就开门下楼。叶染想也没想,就追出去。

刚好在楼下遇到了正在做早餐的母亲,叶染挤出两滴眼泪,顺势扑进母亲怀里,哭的梨花带雨:“阿姨,陌南他他昨晚对我我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

母亲听的一脸呆愣。顾陌南也没解释许多,直接丢下一句:“别做梦了。”就出门扬长而去。

母亲注意到叶染身上穿的衣服,脸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她推着叶染,硬将她推上二楼:“染染,快去穿件衣服,小心着凉感冒。放心吧,这件事情,有阿姨给你做主呢。”

叶染回头看了母亲一眼,转身上楼。说起昨晚的事情,她真的是无心为之,可是如今,她的清白已经毁在顾陌南手里。无论如何,她都不会轻易放手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