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45 真相大白
 
话音刚落,两人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在站在沙发旁的叶染身上。在他们疑惑目光的注视下,叶染只觉得自己的双腿在暗暗的颤抖。

她抬起头,目光似乎有些躲躲闪闪。但她还是尽力控制着自己,装作若无其事的看向他们:“干嘛这么看着我?我只是看看那份报表而已,不是我做的!”

她越是急于想要置身事外,就越发的不正常。他们的眼神,竟丝毫没有要相信她的意思。

叶染似乎有些激动,她跑过去,一把拉住顾陌南的胳膊解释道:“陌南,你相信我。我承认,我是讨厌夏予晗。可我绝不会拿公司的利益做赌注的,我求求你相信我好不好?”

她靠近他,一双玉手拉着他。为自己哭诉着,白皙精致的脸上满是凄楚的神情。

“先别哭了!”刘先生似乎有些不耐烦,他出声制止道。最讨厌动不动就哭的女人,简直让他心烦意乱。

他看着叶染,如刀削般的脸上神色平静,冷冷的继续道:“叶小姐,现在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是你做的,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不是你做的。既然现在我们都查不出来这件事情的始末,不如就交给警察来办吧。”

“陌南,你看怎么样?”刘先生转头看向顾陌南。可是还没等顾陌南点头同意,叶染直接开口阻止道:“不行!不能报警。”

“”顾陌南愣愣的看着她。

叶染看着他们的表情不对,立马撒谎打着圆场:“我的意思是说这件事要是报警的话,对公司的利益和形象都不太好,到时候若是惹得其他的人闲话”

然而她所说的理由,刘先生并没有采纳。他皱了皱眉:“叶小姐,有关公司的利益问题,决不能这么粗心大意的解决。我看,还是交给警察吧。”

刘先生没理她,拿起桌上的电话就准备报警。可是话筒却突然被叶染夺了过去。她很清楚报警的后果是什么,到时候自己要是进了警察局,那名声可就毁了。

“叶染,你干什么?疯了吗?!”顾陌南从她手里夺过话筒,将她一把推开。

由于她穿着高跟鞋,没站稳,一个趔趄,倒在沙发的旁边。突然像做错了什么事一般,爬到顾陌南的脚边,抱着他的腿,紧张的哭泣着。

“陌南,我求求你不要报警,我承认,是我做的,都是我做的。我只是想把夏予晗那个女人赶出公司而已,是我一时糊涂,我求求你原谅我好不好?”

听到她亲口承认,顾陌南的心里好像被什么堵住一般。他不知道,原来女人的嫉妒心可以这么可怕。

他一时愣在原地,甚至忘了叶染还趴在他的脚边。低下头,冷冷着脸,语气里似乎压抑着一股怒气:“真是你做的!你竟然为了将予晗赶出公司,这么不择手段?”

“对不起,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做了。我求求你原谅我好不好?”叶染哭得梨花带雨。这一切都是她的嫉妒心在作怪,是她太爱顾陌南,才会被嫉妒蒙蔽了双眼。

顾陌南的心里是满满的自责加悔恨。现在予晗肯定很伤心吧,他从始至终都没有相信过她,还说自己喜欢她?他的喜欢,她不要也罢。

顾陌南一脚踢开叶染,往日淡然的眉目间充满着不耐烦:“真是想不到你竟然是这种人!这些话,跟我说没用,还是留着去跟警察解释吧!”

走出不远,回过头,又冷冷的说道:“就凭你的所作所为,我顾陌南,这辈子,都不可能娶你为妻!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办公室。

只留下叶染坐在地上无助的哭泣着,刘先生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即也走出了办公室。

顾陌南向来说话算话,这件事情,他果真报了警。在公安局,除了刘先生,所有人都坐在室内的长椅上,夏予晗也来了。她神色似乎有些不好,脸色苍白。

在这里,叶染交代了她为了栽赃陷害夏予晗所做的一切。

那天,她去给顾陌南送午餐。上楼梯的时候,听见前面有两个女人正在商量什么,一个女人将一份报表交给另外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女人,告诉她要将这份报表交给夏予晗打印好,再让她亲自交给财务部负责人刘先生。

她突然脑海中一个想法闪过,偷换报表,让夏予晗那个女人工作失职,最好趁机把她赶出公司。

她趁着顾陌南不在的时候,去找了两份时日已久的旧报表,交给了办公室的一位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女子,让她帮忙去找夏予晗打印出来。

自己则拿着另一份等在她将要路过的走廊,将报表从她的手中借过去看看,趁机混乱了两份报表,掩人耳目,将那份假报表递给她。

女子也没有仔细看,就直接送到办公室来了。这才造成了公司的损失。她原本想着,嫁祸给夏予晗,她就能被公司给开除,可是谁曾想到,这件事会查到她自己的身上。叶染无奈的双手抱头,真是悔不当初!

“叶小姐,鉴于你自己交代了事情的真相,念在你知错能改的份上,我们要拘留你一个星期,并且叛你赔偿公司所受的全部损失,你可同意?”警察询问道。

“我同意。”事到如今,她不同意又能有什么办法?是自己犯下的错误,后果就该自己承受担。这次,顾陌南,可能真的对她彻底失望了吧?现在,她已经不奢求他的原谅。

“你们先走吧,我还有事要跟叶染说。”顾陌南转身对着众人,示意她们先走。

夏予晗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其实在她的心里,叶染也并不算是真正的坏女人吧。她看的出来,她很喜欢顾陌南,也许是怕失去才想尽全力抓住吧。

看着叶染哭花的妆容和不知被泪水还是汗水打湿的乱糟糟的头发,紧紧的贴在她的额头。她发现,自己的心里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厌她。之前若不是她那么针对自己,也许她们会成为朋友。

夏予晗收回目光,转身,离开了公安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