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44 羡慕嫉妒恨
 
其实看叶染的表情,夏予晗就知道结果。自己跟她苦口婆心解释了这么多,全都被她当成了耳旁风,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

叶染堵在办公室门口,冷眼看着夏予晗,自嘲般的笑笑道:“哼!你说你不喜欢陌南,跟他只是朋友关系。那你想过我的感受没有?”

说到动情处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低声的抽泣起来:“你不喜欢他?可他要是喜欢你呢。你呆在这里,他的眼里心里只有你。而我呢?他永远都不会看我一眼,我才是他的未婚妻!”

叶染用手指着自己,哭的梨花带雨。泪珠落下,打湿她的妆容。最后一句,她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嘶哑着声音喊出来的。

夏予晗却怔在原地。这个问题,她从来都没有想过。她不相信顾陌南会喜欢她一个无依无靠的女子,她自始自终,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走出来,更不愿意面对。

甚至就连顾陌南对她不求任何回报的帮助,她都能堂而皇之的自我认为他不过是看在相识一场,朋友的份上,她从来都没有多想。

如今事实真相摆在她面前,竟让她一时乱了分寸。

夏予晗有些怅然,她抚了抚额前的头发,似乎依旧想不明白。开口质问着她道:“你想让我离开,为什么要拿公司的利益做手脚?你就不怕顾陌南知道吗?”

她为了让自己不再接近顾陌南,千方百计想赶走她,她夏予晗还是能理解的。可她就错在千不该万不该用公司的利益做赌注,这是不可原谅的。

叶染吸了吸鼻子,泪眼朦胧的看着她,不由得叹了口气。看起来似乎很无辜的模样:“你以为我愿意?我已经警告过你很多次,可你有哪次听过?我也是万不得已。”

“为了陌南,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叶染擦了擦眼泪,坚定不移的说道。夏予晗只在心里替顾陌南担忧,遇上这种强势的女子,不知是他的幸运还是不幸?然而这一切,她都管不了,就随他们去吧。

夏予晗转过身,拿起桌上收拾好的布包,挎在肩上。她凝视着叶染,继续道:“既然这样,我答应你。做完这个月的工作,我就离开。怎么样?”

她不想因为她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惹得这么多人心烦意乱。她也是时候该离开了。

听到这话,叶染的眼睛中似乎有亮光闪过。她刚要说什么,却被夏予晗及时抢了先:“不过,偷换报表这件事我是不会承认的,我又没有做错什么。”

“至于这件事,叶小姐,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我还有事,先走了。”夏予晗鼓起勇气说道。让人无缘无故的栽赃陷害,这口气,她咽不下去。

抬脚绕过叶染身边,从门口就走了出去。叶染看着她的背影,将桌上的文件全部扫落在地。

这个女人,实在是岂有此理!这不是摆明了让她去承认错误嘛。这件事要是让陌南知道,恐怕她以后,都不会得到什么好脸色。

不过,要真的让顾陌南查出来,到时候公司上上下下的人就都会知道,她的脸面又该往哪里放?到时候不仅害了她,甚至还会连累顾陌南。叶染真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做的决定,这算不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不能让这件事泄露出去,唯一的办法,就只能私了。

为了顾陌南,她决定放下了自己的脸面,去跟财务部负责人刘先生承认错误。

犹豫了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敲响办公室的房门。走进去的时候才发现顾陌南似乎在很刘先生谈论着什么。出于礼貌,她就站在一边旁听。

是刘先生先开口询问道:“怎么样?陌南,可有查出什么?”此话一出,叶染放在身侧的手不由得紧握成拳,手心沁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水。

她怎么就想不到,刘先生竟然把这件事交给顾陌南去调查。叶染心里开始“扑通扑通”慌乱的跳起来,她尽量平复着自己的脸色,不让别人看出异常。

结果顾陌南的下一句话,让她差点腿软一屁股坐到地上。顾陌南将手里的一张报表递给刘先生,继续说着自己调查到的结果:“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张作废的报表,应该就是那天那位女子让夏予晗打印出来的。”

听她这么说,刘先生看着报表下面最小的那行字,上面隐约显示的日期却已经是几年前的。当时办公室人多又加上时间比较紧迫,她自然没看到那行日期。

“而且,那位女子也已经被我找到。”顾陌南自信的说道。这下,事情可能真的要水落石出了。顾陌南看到站在旁边的叶染,没好气的问道:“怎么,叶大小姐不是回家去了吗?来这儿干什么?”

“我”叶染一时没了主意。“我是来找你的”这句话说的很是暧昧。

然而刘先生却不管那么多,他只是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

顾陌南掏出手机,一个电话打过去,不到五分钟,进来的是位女子,依旧是瘦瘦高高的身材,黑色的工作服穿在她身上,看起来却是异常的精神。

“刘先生,总经理。”女子点点头,一一向他们问好。却在触及叶染的那刻钟,眸光似乎有些躲闪。

“我问你,这张报表是哪里来的?”刘先生直接进入正题。他将夏予晗做的那份报表甩到桌面上,示意她去看。然而,女子看了之后却只是摇摇头:“这个,我也不知道。”

这张报表是谁做的,她也不清楚。当时她只是把夏予晗交给她的那张报表交给了叶染,然后她看完之后又还给了自己。她说她只是看看而已,竟不曾想到出了那么大的事情,让公司平白无故的受到巨大的损失。

“你也不知道?”顾陌南看着她,语气里似乎有些失望,眼看着线索又要断了。突然女子像想起来了什么似的,她努力回想着那天发生的事情。

“我记得那天,叶小姐给了我一份报表,让我去找夏小姐打印出来。而我帮夏小姐把报表给您送过来的时候,途中遇到了叶小姐,她说她要看看那份报表,我就递给她看了。她还给我之后我就直接送到您的办公室来了。”

女子平静的说道,好像在叙述着一件跟自己无关的事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