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41 异样的眼光
 
放在床头的闹钟发出“叮铃铃”响声的时候,夏予晗不知道自己竟然一觉睡到了大天亮。她略微费劲的睁开眼睛,揉了揉迷迷糊糊的睡眼,精神状况似乎很是疲倦。

清晨一缕和煦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细缝洒了进来,落在被褥上,若飞舞的蝴蝶,金斑闪闪,空气中飘飞的微小尘埃都清晰可见。

她看向那缕阳光,金灿灿的阳光洒进她如水的眸子,夏予晗觉得自己全身轻飘飘的,毫无力气。

转头看了眼闹钟,才发现时间也不早了,再这样磨蹭下去恐怕会迟到的。

公司的一大堆事情还等着她去做。艰难的撑着身子爬起来,还没站稳,就感到额头一阵儿眩晕。脑袋晕晕沉沉的,似乎什么都想不起来。

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她不能才工作了半个月就请假,否则公司的其他人会怎么看自己?

再加上叶染原本就讨厌她,她要是用这件事大做文章的话,她夏予晗可就真成了众矢之的。不能让她抓到自己的把柄,也不能再给顾陌南添麻烦。

拿起茶壶倒了杯水,快速的喝完。穿衣洗漱,整理好就挤公交去了公司。下车的时候竟还觉得头晕眼花,她轻微的甩了甩额头,才勉强恢复一点儿。

太阳已经升的很高,金灿灿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下来,整栋大厦沐浴在柔和的光芒中,恍若仙境一般。大厦楼下静悄悄的,只有旁边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

夏予晗四周瞧了瞧,只是感奇怪。按理说还没到上班时间,怎么就看不到其他的员工?难道是她来的太早了?夏予晗没去想那么多,自顾自的朝着大厦楼内走去。

只不过更奇怪的是,今天楼层内的电梯,竟然无缘无故的坏了。夏予晗走到电梯口,只见一群身着工作服的工人师傅正在维修中。

实在没办法,只能选择爬楼梯。可是她所在的办公室,位于十六楼,以她现在这样头晕眼花,全身无力的,能爬的上去吗?

夏予晗暗暗吸了口气,咬咬牙,扶着楼梯扶手,就强迫自己爬上去。

好不容易走到办公室门口,只见办公室内的所有员工几乎都在。她们听见门口的动静,都抬起头来纷纷观看。坐在办公桌前的她们,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儿盯着她,看的她是脸色发烫,头皮发麻。

气氛在这一瞬间突然凝固。夏予晗笑笑开口,打破眼前的平静。她不去理会她们异样的目光,不解的问道:“怎么,今天你们上班这么早?难道上班时间提前了?”

原本她还想问她们为什么工作时间改了,自己却并不知情?可是话到嘴边还是咽了下去。

话刚说完,凝固的空气依旧没有丝毫变化,并且没有任何的声音。夏予晗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低头,尴尬的走进办公室内。

刚走了没几步,就听见身后传来的小声议论。是一个女人趴在另一个女人耳边,说的悄悄话:“我跟你说,你还不知道吧?她竟然”

话说到一半,抬头看了眼夏予晗的身影,见她没发现自己,就继续说道:“她啊,竟然抢了别人的未婚夫!”说完,还用幽怨的眼神儿看着旁边的女人。

旁边的女人似乎很惊讶,但还是有些不信。她一边整理着自己的文件,一边悠悠的说道:“你呀,就好好工作吧,别整天就知道讨论人家的八卦。”女人给了她一个白眼。

谁知,她却似乎很不高兴,指着她的额头,悄声道:“我说你是不是傻?现在整个公司都知道了,就你,还不相信我说的话?”

“而且,你知道吗?”女人依旧一脸八卦的继续说道:“那个男人就是我们的总经理,他的未婚妻都找到公司来了!”女人兴奋的偷笑着。

“我就说她怎么会突然进到我们的公司,原来人家是利用关系的啊。”她看似一副懂得的表情,自顾自的点了点头。

“不会吧?”旁边的女人似乎有点相信了。“没想到原来她竟然是这种人,亏我们以前还那么相信她呢。”

“可不是嘛,她隐藏的可真够深的,我们差点儿都被她骗了。”虽然声音很小,但还是一字不落的传到了夏予晗的耳朵里。

她们在说什么?为什么自己听不懂?夏予晗原本眩晕的额头此时更是纷乱如麻。她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

恰好有一个身穿工作服的女孩从她身边经过,她一把拉住她,询问道:“我想问你一下,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今天大家都奇奇怪怪的?”

谁知女孩却只是低头,皱眉,然后胆怯的说道:“我我不知道。”她挣脱开夏予晗的手,就朝着办公室的里面走去。

夏予晗这下是彻底懵了。还没吃早饭的她,肚子饿得咕咕直叫,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似乎有些烫。她很清楚,自己可能是昨晚淋雨发烧了,只能等下班再去看医生了。

她拿起桌上的玻璃杯,走到饮水机旁接了杯热水,谁知杯子太烫,没拿好,就滑落在地,碎成了玻璃渣,热水洒了满地。

她下意识的伸手去捡,却在精神恍惚中被玻璃渣划伤了手指。感觉到痛的她,才看到鲜红的血液顺着自己的手指滑落下来,滴在了地面。

站起来头晕不已,一手扶着墙壁,才勉强不让自己栽倒在地。听见响声的众人,没有一个人上前来帮她,她们只是站在远处,远远的旁观着。

起身想去角落里拿扫把将碎玻璃渣打扫干净,却被一个人拉住了胳膊。她回过头,看见的却是熟悉的面容。

“我看你脸色不太好,你还是去歇着吧,我来打扫就可以了。”李姐说完,自顾自的去角落拿来扫帚,低头,自己扫干净了地上的玻璃渣碎片。

夏予晗心里似乎有些微微的感动,她站在一旁,道谢道:“谢谢李姐。”

李姐没说什么,只是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眼神儿,就忙自己的工作去了。夏予晗始终弄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知为什么,她的心里很不安,隐隐觉得有事情要发生。可是却又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只好烦躁的抓抓头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