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腹黑女配赶任务 > 14 霸道总裁爱上我?别闹(14)
 
  玖若把美容养生馆盘好了之后,一下子成了负资产。

  原来的世界里她虽然还是学生,但林良木有教过她经营之道。他的公司里有什么事情要做决定,他都会先听一下玖若的意见。

  玖若把这当作是林良木给她的考试游戏,玩得乐不彼此。

  依玖若的性格,要不就不玩,要玩就玩大的。

  美容馆还有两个空置的房间,玖若打算把它们都开了,用来做经络养生,这样要投资设备和请人,又是一笔开支。

  她等不及慢慢赚了钱再慢慢整,她着急着要完成任务。

  玖若找到了微信备注“提款机”的那个人。

  她之前怀疑这人是不是林玖若的男朋友,如果是的话,现在容易穿帮。

  后来玖若在通讯录里翻到了这个号码,分组是业务,姓名是陈鸿。

  直觉告诉玖若,这人有可疑。

  她给那人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包。

  对面秒回,而且从文字中仿佛能看到对方的兴奋。他说打字说:“若若!你终于找我了。”

  若若,终于……

  玖若还没整合完这些信息,陈鸿的电话就进来了。

  在对方发出更多的感叹之前,玖若决定先发制人:“少废话,我要钱。”

  “好。”

  “……你打我账户上吧。”玖若又开始头痛,原主太多账户了。

  “我们可以先见一面吗?”

  警惕性还蛮高的,值得表扬,见就见吧,正好见了玖若也知道他是何方神圣:“你来找我吧。”

  “好。”

  答应了就好,这样就省去了玖若不知道他是谁,还要问他在哪的麻烦。

  约好了时间地点,玖若该回去美容馆和前老板娘交接工作了。

  店里的员工得知了她们要换新老板,对方还是和她们共事了一年多的,老板娘想辞退她很久的……林玖若,全场目瞪口呆。

  尤其是前台的那个小妹,不得不思考玖若最近老坐在大堂的沙发上是不是在观察她,瑟瑟发抖。

  江清愣了一阵,笑着说:“玖若,恭喜你。”

  相处了这么多天,玖若第一次发现江清有担任女主角的能力!她可以纯粹得不卑不亢,很有培养潜力。

  玖若见到陈鸿,马上排除了他的男朋友身份。

  陈鸿先是一阵兴奋,接着带着疑惑的眼神看了玖若很久:“若若,怎么突然想到找我?”

  “我不是说了吗?要钱。”玖若直奔主题。

  “生活费已经按月给你,是你自己一直没用。现在突然又要钱?”陈鸿语气上的责备的,神色上依旧带着隐隐的兴奋。

  “……”最近太忙了,忘记把林玖若的那些卡的余额都查一遍,看吧,掉坑里了。

  玖若敛了敛心神:“打工太累了,我最近顶了一家美容馆,需要资金周转。”

  陈鸿听了玖若的话,嘴角的微笑漾起,又瞬间消失:“要多少?”

  “反正你应该会去调查我说的是真是假,你看着给吧。”玖若显得无所谓的样子。

  “好。”

  接着陈鸿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曾经的事情。玖若完全没想到看着那么严肃的人,竟然是个话痨。

  玖若只好唯唯诺诺地应付着他,不过也从话语间知道了不少信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