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腹黑女配赶任务 > 13 霸道总裁爱上我?别闹(13)
 
  按照任务走向,玖若只要完成了任务,达到了所谓的标准,她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

  不过,要是有机会让她在这个世界终老,她也未必愿意,她还要赶紧把任务完成,回去拯救原来的自己和林良木。

  星际位面的时候,那个丧心病狂的科学家一面爱着他的实验品,一面想剖了她。

  为了赶快完成任务,离开这个常人无法理解的鬼地方,玖若把自己送上了实验台,代替了那个实验品,条件是让他俩修成正果。

  对于她的决定,暗夜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这么推理下来,在这个位面,她应该也是不得善终的。

  罢了,想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做什么。

  玖若拿出手机,继续分析里面存有的内容。

  原主还挺有意思的。

  玖若边看手机边观察玻璃外来往的人群和进出美容馆的客人。

  丽人美容馆的底薪不高,主要算提成,所以玖若不接待客人,是她自己不想挣钱,没人奈何得了她。

  谢夫人从美容室里出来的时候,江清走在她身后送她出门。

  玖若看江清的表情就知道她们相谈甚欢了。是个好兆头。可是以江清那性格,真的适合跻身豪门?

  玖若不得不再次吐槽那所谓的天作之合,还真是注定要先作死。

  这个月是原主没拿得到工资的第三个月,所谓的老板娘玖若没见过。不过这里的几个员工都不太着紧工资的样子。

  据玖若的观察,美容馆的生意不算差,还有挺多的固定客户,有些续费就上万,照计没理由拖欠工资。

  等了好几天,老板娘终于出现。

  老板娘的面容还算精致,眉是纹过的,唇也是纹过的,但一眼过去就知道她年纪不小。

  玖若逮住了她。

  两人关在会客室里,玖若把窗帘全部拉上了,坐到老板娘的对面。

  “你想做什么?如果是工资问题,我已经跟你解释过了。”老板娘的眼神有点嫌弃。

  玖若沉默。现在开口还不是时候。她也不知道老板娘解释过什么?

  “当初让你走是你自己不走,早说过我养不住那么多人。”

  这情况,敢情是只有她三个月没发工资啊,难怪其他人那么沉得住气,玖若还以为她们私下收的小费很多呢。

  “店里看着生意不错,怎么就养不住呢?”玖若淡淡地问。

  老板娘这才认真看了她一眼:“店都准备转手了,你说呢?”

  “那就转给我吧。”

  老板娘错愕了好一阵:“你在跟我开玩笑吧。”

  “没有,开个价。”玖若淡定得像在问这颗白菜多少钱。

  老板娘上下看了玖若好几遍,总觉得这女孩哪里不一样了。

  “你要转手,还要慢慢去找下家,如果你急用钱,下家还会压你价钱。你开个价,合理的话,一次性全款九折,如何?”玖若翘起来二郎腿。

  老板娘的眼睛越瞪越大,沉默了足足一分钟,泄气了:“也不怕告诉你,这店我舍不得。不过我老公生意失败急需资金周转,我是没有办法。”

  玖若微笑。

  老板娘竟然第一次觉得这个平常特喜欢搞事情的人,好像有点靠谱。

  “你可以考虑一夜,盘点一下,正好我也备备资金,一手交钱,一手交店。”玖若胸有成竹的样子。

  老板娘咬了咬牙:“不考虑了,成交。”

  “那我走了。”玖若起身。

  “去哪?”

  “搞钱。”

  “……你别搞出什么事情!”

  “放心,我绝不犯法。”

  玖若走了两步,回头:“对了,员工的工资你得结清,也要给她们个交待,我不想接手后解释半天。”

  老板娘鬼差神使地应了个“好”字。奇怪,她为什么要听这个小女娃的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