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回黄金岁月 > 015:微服私访?
 
  顺利找到建大与海大两间大学米团外卖代理人后,许魏跟吴昊很快回到了学校。

  吴昊跟许魏晚上都有选修课,对于一些大学普遍的水课,在大学分为两种人。

  一是像吴昊这种在学习上老实勤勤恳恳的人;二是像许魏这种对课程能不上则不上的。

  显然,吴昊肯定是不会逃课的,在饭堂随便吃了个饭,又去了米团总部忙了会就急匆匆的去上课了。

  许魏则是让汪洋帮自己点名的时候答到,一般来说这种选修课上课的人数众多,什么专业的学生都有,而且一星期才上一次课,这就造成了师不识生的局面,所以找人代答或代课,随随便便就应付了过去。

  没去上课的许魏拿出了手机,打开了QQ界面,点开了“水月映蓝”的聊天对话框。

  蔚蓝海岸:在上课呢?【玫瑰表情】

  水月映蓝:没有,跟雨欣在图书馆呢。【可爱表情】

  过了几秒戚蓝又发来了一条QQ。

  水月映蓝:许猪,建大海大那边的事情怎么样了呀?【疑惑表包】

  蔚蓝海岸:我是谁?我亲自出马必须成功。【耍酷表情】

  水月映蓝:切,大言不惭!【翻白眼表情】

  蔚蓝海岸:唉,其实也不算顺利……【惆怅表情】

  水月映蓝:啊,怎么了呀?【担心表情】

  过了一分钟,戚蓝见许魏还没回复,就又Q了一下许魏。

  水月映蓝:许猪,快说呀~【敲打表】&【担心表情】

  许魏看吊着戚公主的胃口差不多了,就如实回复了她。

  蔚蓝海岸:其实,建大海大的代理人我都挑选好了,就是果果跟薛莹莹对他们我很放心,就是运作资金不足。【失落表情】

  虽然许魏在建大海大顺利找到米团外卖的代理负责人合适人选,但是以许魏现在的资金要同时运作三间大学的外卖市场显然是不足。

  一分钟后。

  水月映蓝:还差多少钱呢?【抱抱表情】

  蔚蓝海岸:万来块吧。【微笑表情】

  水月映蓝:钱的事不用担心,我让我爸给我。【可爱表情】

  早就猜到戚蓝会这么说的许魏在电话的另一头暗道了一声:不愧是我!

  蔚蓝海岸:这样不好吧……【脸红表情】

  水月映蓝:放心,我就跟我爸说我要创业,许猪加油!我要学习了,晚点聊呀。【玫瑰,爱心】

  当然,许魏不是骗戚公主的钱,只是暂时借来周转一下,虽然心机重了点,但是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有难同当嘛,再说谁叫自己有个这么有钱的岳父。

  许魏自问了一下这样自己的良心不会痛吗?哦,有那么的一刻稍微了痛了一下,嘿嘿嘿,有人帮自己就是舒服。

  其实,就算许魏不这样说戚蓝也会想到许魏资金上的问题,自然也会主动帮他。

  跟戚公主刚聊完,许魏就接到了李太后打来的电话,之前许魏告诉李太后自己用暑期工的钱买了部手机,因此两人之间的联系也更方便了。

  “魏魏,我跟你爸打算这个周末去你们学校。”

  听到李太后说周末要跟老许来财大,许魏看了看日期,明天就是周末了啊!

  “妈,你跟爸怎么想着来财大了?”许魏好奇的问道。

  “这不,你开学的时候妈跟你爸都没时间去你们学校看一下,想着周末有空了,还是要去看看你那边的生活环境才放心。”

  电话另一头李太后夹杂着碗筷的声音传了过来。

  “好,到时候我去接你跟爸。”

  李太后一如既往的又唠叨了一番,让许魏多吃蔬菜,多锻炼,不要熬夜,早中晚必须喝一杯白开水等等,得到许魏的答应后才挂了电话。

  见李太后挂了电话,许魏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桌面跟宿舍地面,so dirty!

  如果让李太后看到这么乱这么脏的宿舍估计又要唠叨半天。

  许魏自己忙里忙外把宿舍卫生好好搞了一遍,看着地面整洁的许魏心里总算安心了。

  晚上10点多躺在床上的许魏跟戚蓝边聊着QQ,边想着明天如何伺候李太后跟老许,除了逛校园再去还要带两位太皇太后去逛逛H市。

  蔚蓝海岸:蓝,明天上午有空吗?

  水月映蓝:啊,上午有专业课呢老,怎么了?【疑惑表情】

  蔚蓝海岸:没什么,就是我爸妈明天过来,想着让你也过来陪他们逛逛。

  听到许魏说让她来陪李太后跟老许,戚蓝顿时脸红了,这意思不就是想向父母公开他们在恋爱吗?

  戚蓝心中还没做好准备,虽然以前见过李秀梅跟许国庆,但是如今要以准儿媳的身份去见他们戚蓝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冲动。

  过了几分钟。

  水月映蓝:许猪,我明天不能陪伯母逛街了。【失落】

  蔚蓝海岸:没事,Mua!【玫瑰表情】

  第二天,李太后跟老许老早来到了财大。

  “哎呦,这学校挺大的啊。”

  刚进财大校门的李太后便感叹道。

  “妈,财大还算小的了,东大那才叫大。”许魏说道。

  “你妈我没读过大学,觉得财大已经很好了,走带妈去逛逛。”

  一旁的老许默默陪着许魏跟李太后一起逛校园,碰到好看一点的石头或财大标志,老许久就成了御用摄影师。

  当然了,老许的拍照技术还需要许魏手把手教学才行,否则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李太后又要唠叨半天。

  “来,让我跟爸拍一张,你爸一年都没拍什么照片。”

  李太后边说边拉着老许往刻有“财经大学”几个字样的花坛旁边站。

  被李太后挽着手臂的老许露出了僵硬的笑容。

  “爸,笑的开心点。”

  一旁拿着相机的许魏说道。

  “你看看儿子拍的照多好看,学着点。”

  看着许魏拍出来的照片,李太后满意的对老许说道,一辈子为人老实的老许哈哈的挠了一下头发。

  年轻人的爱情可能是轰轰烈烈的又或者是甜甜蜜蜜的,但是想李太后与老许这个年纪的爱情却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今天可能为了柴米油盐吵架,明天就可能因为儿女的事情和好,显露出来的都是生活中最真实的点滴。

  等给李太后与老许拍完照后,许魏接到了梁诗诗的电话。

  “啊,诗诗你来财大了?”

  听到电话里梁诗诗说她已经到财大门口了,有点惊讶的许魏回道。

  不过,许魏心里暗道还好今天戚蓝没空来,不然看到梁诗诗跟自己在财大见面又要误会什么了。

  至于梁诗诗为什么突然来财大,她只是想来逛逛财大,毕竟财大也算有些名气的大学。

  几分钟后,许魏接了梁诗诗过来。

  梁诗诗与李太后跟老许有过一面之缘,身为晚辈梁诗诗礼貌的跟他们打了招呼。

  梁诗诗与许魏走在前面,李太后与老许走在后面。

  “老许,你觉不觉得诗诗跟许魏走在一起像一对情侣呀?”

  看着梁诗诗跟许魏又说有笑的走在前面,李太后开始操起来老母亲的心。

  “嗯嗯。”老许淡淡的回道。

  “诗诗长得漂亮,性格也不错,这样好的闺女,我觉得笑一笑她跟许魏说不定成了。”

  已经有想当婆婆的李太后越看诗诗越是满意。

  “魏魏之前不是跟那个戚伟明的女儿戚蓝挺好的吗,戚蓝那丫头也很漂亮。”

  似乎想到了什么的老许说道。

  “戚蓝是千金大小姐,怎么会看得上我们这种穷人家,再说戚蓝愿意,戚伟明也不会愿意。”

  看上梁诗诗的李太后说道。

  其实,如果许魏转身现在告诉李太后跟老许他们两人,戚蓝已经跟他在一起快两年了,估计会吓他们一跳。

  PS:

  已经签约,求收藏求推荐,觉得泡面写的可以,也可以打赏一下,创作不易,谢谢支持!

  抱歉,这两天有点忙,所以更新慢了点,今天还会有一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