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回黄金岁月 > 011:两女初遇?
 
  刚从东大回到宿舍,许魏就被宿舍几个饿狼围了过来。

  “啧啧啧,我闻到了恋爱的腐臭味。”

  “我也闻到了!”

  “许魏,给我们说说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嘿嘿嘿,许魏你们都干啥了?那个了没?”

  现在宿舍分为了两大派,一派就是陈颖超,李文博,江涛,王洋这样的凑热闹派;另一派就是谭明凯对宿舍的事不闻不问的沉默派。

  被凑热闹派纠缠的许魏,突然恨不得现在室友都是谭明凯那种性格。

  逃不脱的许魏只能老实交代。

  “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该亲的亲了,该抱的也抱了,各位大哥们OK?”

  这一劲爆消息一出,整个宿舍气氛直接爆炸。

  “哇靠,可以啊许魏藏的这么深。”

  “许魏简直就是吾辈楷模啊!”

  ……

  其实,许魏忘了澄清自己的女朋友是戚蓝,因为他现在脑子里只想着明天上街免费发放矿泉水赚财富值,以及等待店铺审批通过,至于宿舍里的八卦他暂时没什么兴趣。

  第二天上课前老于就把审批通过的消息告诉了许魏,至于创业基金的发放还需省里面审批通过才行。

  毕竟许魏是自己的学生,老于内心还是挺担心许魏资金可能不足,他自己就是金融学专业毕业的,很清楚创业前期的资金是多么的重要,如果资金不足,怕是没开始就夭折了。

  “许魏,资金方面如果有需求,老师如果能帮上一定帮。”

  老于还是开口道,如果许魏真的需要帮助,其实他也没把握真的能帮许魏,毕竟每个男人的财务后面都有一个老板娘,自己的老伴同不同意帮还是个问题。

  “老师,放心吧,资金方面没问题。”

  许魏很自信的回道,毕竟自己可是有财富系统加持的主角,而且还有一个富家女朋友,一个身价千万的准岳父。

  有这样的乘风破浪的创业后援团,资金能不够吗?

  见许魏再次回答不用担心资金,老于也放心了下来。老于看过许魏的档案资料,了解到许魏是是一般家庭。

  虽然仍有疑惑,但老于做人很有分寸,至于许魏的哪里来的这么多钱,只要不犯法不去抢,他自然不会多问。

  放学后,许魏先是带着李文博、陈颖超、王洋,江涛去了店铺搞了一下卫生。

  “嘿嘿,许魏到时候我来你这兼职好了。”

  在擦窗的陈颖超对许魏说道。

  “可以啊,求之不得。”

  总之,许魏觉得用熟人要好过其他人,况且陈颖超这张嘴有时候还是很好用的,毕竟连宿管阿姨都能收割。

  至于其他人,王洋一心扑在学习上,江涛已经是老宅男,李文博家里条件还不错,到不屑于干送外卖这种兼职。

  所以除了陈颖超愿意来许魏的“米团外卖”做兼职,其他室友到没什么兴趣。

  店铺卫生搞完后,许魏又让吴昊去购置了一些办公设备,椅子,桌子,饮水机等。

  一切,准备就绪后许魏就等今天下午招员工的面试环节了,初步招15名骑手,现在陈颖超已经占了一个名额。

  至于吴昊则是许魏的忠实助手,现在负责协助许魏的工作。

  从店铺出来已经是中午了12点多,许魏到没闲下来,他要继续使用他的骚操作去赚财富值。

  没一会,许魏就从超市搬出了几箱矿泉水放在了路边,让吴昊摆了张桌子,在桌子上又弄了个写着“米团外卖免费送清凉”的名片。

  许魏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个人才,这样既可以宣传米团外卖,又可以赚财富值,一举两得!

  本来一脸疑惑的吴昊,看到许魏写上了“米团外卖”几个字才明白许魏这是在宣传,不然许魏无缘无故免费发放矿泉水,吴昊肯定会认为许魏疯了,估计路人也会不敢领矿泉水吧,谁知道你安的什么心。

  但有了“米团外卖”宣传作为借口赚取财富值,这一切都能说过去。

  “哇,师弟这样的宣传真的是有心了,等米团外卖开业,一定帮衬生意。”

  “我们院的师弟果然有创业的头脑。”

  ……

  果然,这样的宣传还是有点效果的,一群金融学院大二的学生领完矿泉水后纷纷称赞许魏,无论他们真的会帮衬自己的外卖,还是客套话也好,总之许魏想通过这些人把米团外卖名气做大先。

  不一会,几箱矿泉水就被领光了,许魏的财富值也暴涨了252点,按比率换算足足赚了一千多元!

  对许魏崇拜至极的吴昊,虽然看着许魏这样不要钱的免费送矿泉水时有点肉疼,但他对许魏的做法深信不疑。

  算着时间,也到了员工面试时间,店铺门口居然排了五十多人来面试,男男女女都有,这出乎了憨憨吴昊的意料,他以为只有几个人会来面试。

  当然,这一切都在许魏的意料之中,或者说许魏本想着应该更多的,五十就五十个吧。

  很快许魏就挑了15个人员,11名男生,4名女生,这些员工都是许魏根据每个人的面试态度,课表时间挑选出来的,因为许魏要保证每天每个时间段最少起码两个人有空接单。

  忙完这些事后,想不到才下午五点多,许魏想着如果现在提早去东大,肯定会给戚蓝一个惊喜,顺便跟她吃个晚饭。

  二十分钟后,许魏在东大校门口下了车,他先是去买了小卖部买了两包零食跟一包口香糖。

  这些零食许魏是打算一包给戚蓝,一包让戚蓝带给她的室友们,毕竟许魏明白个道理——你以为跟你自己女朋友一个人谈恋爱,其实是跟你女朋友身边的一群女生谈恋爱。

  当然,许魏这样做也有利于戚蓝跟室友们的和谐相处。

  万一哪天戚蓝跟自己闹脾气了,还可以通过她室友哄回她,至少许魏觉得到时候戚蓝室友不说他坏话就好。

  至于口香糖,嘿嘿嘿谈恋爱的人都知道——方便接吻。

  许魏哼着小曲走在去戚蓝宿舍楼的路上,世界就是这么小,还没走到戚蓝宿舍楼的许魏居然在路上偶遇到梁诗诗。

  许魏想着梁诗诗怎么说也算是自己在东大的熟人,便上前跟她打了个招呼。

  见到是许魏,梁诗诗先是有点惊讶,她以为许魏是来找她的,毕竟当初她对许魏说过有空可以来东大找她玩。

  “许魏哥,你怎么来了?”梁诗诗问道。

  “啊,我过来找我朋友。”

  许魏如实回道,不过他没有说是女朋友。

  “哦,还买了这么多零食。”

  注意到许魏手里拎了两包零食的梁诗诗说道。

  许魏想了想,干脆把其中一袋零食给诗诗好了,反正自己也还有时间再去买一袋,毕竟诗诗还邀请过自己来东大玩,又是同乡。

  “对了,诗诗这袋零食是买给你的。”

  许魏干脆来了个善意的谎言。

  听到许魏说有一袋零食是买给自己的梁诗诗心中满是感动,许魏不但之前救过自己的命,老梁也在诗诗面前夸赞过许魏,不知道许魏已经有女朋友的诗诗对许魏的爱慕之情又多了一分。

  好巧不巧,许魏刚把零食递给诗诗的时候,戚蓝跟楚雨欣正好在附近散步。

  “戚蓝,那个男生怎么这么像你男朋友。”

  跟许魏有过一面之缘的楚雨欣率先发现了不远处的许魏。

  戚蓝朝向楚雨欣说的方向看去,根本不是像她男朋友许魏,那就是许魏本人。

  可戚蓝现在眼里面只有与许魏面对面有说有笑的女孩,那个女孩长的高挑漂亮,皮肤还白皙,许魏居然跟那个女孩靠的那么近,还给那个女孩买了零食!

  “是你男朋友吗?诶他面前的女生好漂亮啊,都快比得上你了。”

  楚雨欣看着呆住的戚蓝问道,其实梁诗诗的颜值与戚蓝不分上下,但身为戚蓝同学的楚雨欣自然把戚蓝放在第一位。

  此时,戚蓝只听到“那个女生好漂亮”,她的小宇宙要爆发了,小拳头都拧紧了。

  她知道许魏在东大没有亲戚,那只能说明那个女生是许魏的朋友,但许魏又给那个女生送零食又算哪种朋友?毕竟以前只有她才能享受许魏这种待遇。

  看到戚蓝神情恍惚不对劲的楚雨欣知道,那个肯定是许魏本人了,但他面前的女生又是谁呢?

  楚雨欣心里也有一种许魏是渣男的想法,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

  只见戚蓝直径朝许魏的方向走了过去,由于许魏是背对着戚蓝,根本不知道戚蓝走了过来。

  “许魏!”

  许魏听到有人在自己背后喊自己,便转过身来,刚转过身就看到了戚公主。

  看到戚公主的神情的许魏知道她显然是误会自己了,许魏还没来得急解释。

  “你是谁?许魏你不要出声!”

  戚蓝率先开口对梁诗诗问道,语气充满了敌意,她现在还不想理会许魏。

  梁诗诗看得出戚蓝应该就是许魏口中的那位朋友,只是想不到他的这位朋友这么漂亮,以前梁诗诗还从来没见过可以在颜值这方面比得过她的人,戚蓝是第一个。

  不过戚蓝的语气有点敌意,所以梁诗诗不太喜欢戚蓝,毕竟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

  “你好,我叫诗诗,你就是许魏说的朋友吧?”

  出于礼貌,梁诗诗还是客气的回答了戚蓝。

  许魏居然只是说她是他朋友?戚蓝又想起许魏说今天忙可能会晚点来找她,这就是许魏跟自己说忙的理由?这分明就是许魏跟其他女生约会的借口!

  强忍眼泪的戚蓝转头就跑向宿舍,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许魏。

  “呸,渣男!亏今天戚蓝还夸你好。”

  楚雨欣丢下这句话就去追戚蓝。

  等许魏反应过来戚蓝已经跑到了宿舍楼,喊戚蓝她头也不回走了。

  “男生不可以进女生宿舍哦。”

  跑到女生宿舍楼下本想进去跟戚蓝解释的许魏被宿管阿姨拦住。

  许魏赶紧拿出手机拨打戚公主的电话,刚开始电话通了,随后戚蓝就挂掉了许魏的电话,然后关了机。

  这下子许魏知道要找机会跟戚蓝好好解释才行,不然以戚公主的性格肯定会跟自己分手。

  当然,最好的解释就是让梁诗诗也在场证明他们的清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