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回黄金岁月 > 010:最骚的操作?
 
  跟徐晓莹吴昊吃完午饭后,许魏又去了学校超市定了四箱矿泉水。

  下午跟许魏约好一起去做志愿者的陈颖超几人,刚下到楼下就被许魏喊去抬矿泉水。

  “许魏,这是学校赞助给志愿者的矿泉水吗?”

  抬着一箱矿泉水的李文博问道。

  “你觉得可能吗?这是我赞助的,毕竟大夏天的,大家做志愿者挺累的。”

  当然,许魏不可能告诉李文博他们,其实他想要用骚操作来增加财富值。

  “我去,想不到许魏你这么关心同学,真大方。”

  李文博被许魏的“高尚”品格所感染,在心中对许魏的评价又高一些。

  其实,要不是许魏想利用免费发放矿泉水给志愿者来增加财富值,许魏宁可自己一口气喝掉四箱水,也不会在创业期间让别人白嫖他一分钱。

  这一点最好的证明莫过于在J市与吴昊戚蓝一起吃早餐时,许魏连一块五的蛋肠都不请吴昊。

  总之,许魏他自己的钱只会用在对自己有意义事上,比如创业、恋爱,想白嫖那是天方夜谭。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几乎站了一个下午的志愿者们也都口干舌燥。

  除了少数女生自带了水,其他人都没备水,许魏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因为他的矿泉水终于可以登场了。

  “同学们,我给大家买了矿泉水,大家免费拿。”

  听到许魏说可以免费拿矿泉水,口干舌燥的志愿者再也安耐不住了,一个个的上前领矿泉水,并口中感谢许魏。

  大口大口喝着水的志愿者,脸上的生机又恢复了以前,而许魏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因为此时,许魏的财富系统值不断攀升,加上今天的志愿服务所增加的财富值,竟然一共上涨了102点财富值!

  看着财富值暴涨的许魏差点没忍住叫了起来,看来自己的骚操作还是有效的。

  可当轮到一个会计专业的男生来领矿泉水时,许魏的财富值却没变化。

  “等等!”许魏喝住了那位男生,那位男生被吓的差点把矿泉水掉在了地上。

  为什么系统财富值怎么就突然不涨了?难道系统检测出了自己的骚操作是利用系统的bug故意为之?

  正当,许魏满脑子疑惑时,那名会计专业的男生突然道歉了起来。

  “对不起,我自己有带水来,这些矿泉水应该留给有需要的同学。”

  原来如此,许魏总算明白了,自己系统所认定的做好事,条件一定是在需求者真的需要帮助的时候才能被认定。

  终于搞清自己财富系统规则的许魏立刻把剩下的几瓶矿泉水塞给了那个男生,毕竟是他帮自己搞清了系统规则,几瓶矿泉水就当做给他的奖励。

  “我喜欢诚实的孩子。”

  说完许魏就走开了,只剩那会计男生一脸懵逼。

  下午四点多,做完志愿活动的许魏哼着小曲走在回学校的路上。

  今天他可足足赚了102点财富值,换算成人民币就是510元,除去矿泉水的成本自己还赚了400多。2004年一个学生一下午就赚400元,无异于抢劫!

  总之,许魏决定一有空就要去大街免费发放矿泉水,无论送出多少矿泉水,许魏的系统财富值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收入。

  这么一想许魏就乐呵的合不上嘴。

  “许魏,怎么感觉你很开心啊。”

  今天没睡午觉又做了一下午志愿者的王洋一脸颓然的走在路上,看到许魏居然精神满满,心情比捡到钱还好,不由得纳闷道。

  “对啊,许魏老实回答是不是脱单了?”

  一旁还不知道许魏早已经有女朋友的陈颖超插嘴道。

  “痛心,想不到我们宿舍第一个脱单的是许魏。”

  未等许魏回答,闷骚的李文博忍不住蹦出了一句,毕竟在他心中一直觉得自己才是宿舍最有希望成为第一个脱单的人。

  “去去去,做志愿者可以帮到别人能不开心吗?”

  许魏如实说道,自己确实是因为做好事赚财富值开心啊。

  “靠,许魏咱们是不是兄弟?脱单了也不告诉我们。

  你老实交代是不是沈月,刚才做志愿者的时候你们是一组的,肯定是她!”

  “对,我也看到了。”

  “我记得许魏说过沈月是我们班最漂亮的,证据确凿啊!”

  宿舍里的几个饿狼,听到许魏这么敷衍的回答,心里已经笃定许魏已经脱单,而且对象是班里面的沈月。

  已经向他们解释过的许魏,被他们继续追问,许魏也懒得搭理了,就任由他们说去吧。

  不过脱单是确实,只是许魏的脱单对象他们却猜错了。

  几分钟后,回到宿舍的许魏先是去洗了个澡,然后又吹了一个自认为很不错的发型。

  这可是上大学以来许魏第一次跟戚蓝约会,自然要打扮的体面一点。

  许魏在李文博等人嫉妒的眼神下离开了宿舍。

  二十分钟后,刚下公交车的许魏,就被戚蓝抱了个满怀。

  “许猪,你可来了。”

  戚蓝很自然的挽起许魏的手臂说道。

  “两天不见,我家公主又可爱了不少。”

  许魏边说边捏了一下戚蓝的脸蛋。

  大街上人来人往,出于公共场合礼仪文明,许魏也没做过多亲密的举动。

  毕竟他相信自己以后肯定会是这个世界少有名气的人,万一被人拍到了自己在公众场合与女朋友过于亲密的照片,再来个标题“震惊,某某大学一对情侣竟然在大街上做这种事!”放到网上,怕是没成名之前就臭名远扬了。

  其实,戚蓝很享受许魏对自己的这种宠溺,恨不得把许魏给吃了。

  陪戚蓝看了场电影后,许魏又陪她逛了逛街,买了许多戚蓝喜欢吃的零食。

  “许猪,明天还来陪我好不好?”

  快到宿舍楼下的戚蓝有点不舍的说道,虽然她知道许魏最近忙着创业,但是她实在太想让许魏陪她。

  “当然要来陪我家公主了,只不过明天可能会晚点。”

  一米八几的许魏比戚蓝高出了大半个头,戚蓝与他抱在一起,这个高度许魏给戚蓝来了个摸头杀。

  戚蓝听到许魏明天晚上要过来陪自己,心里既开心又有点自责,毕竟她也担心许魏创业太累,而且还要坐二十多分钟的车来陪自己。

  不过,此时内心的她更多的是恋爱的开心。

  “许猪,你等我一下。”

  戚蓝丢下这句话,就跑进了宿舍楼。

  几分钟后,戚蓝拿一个黄色的纸袋从宿舍楼跑了出来,里面装着她这两年存的零花钱。

  “许猪,这是我存的一些钱,你现在创业肯定需要很多钱,你拿去吧。”

  戚蓝把黄纸袋塞给了许魏,许魏知道以戚蓝的性格,自己要是不接受这袋钱的话,她肯定要跟自己闹脾气。

  掂量了一下,许魏估摸里面有万把块钱,真不愧是有钱人的女儿。

  但许魏也不是吃软饭的人,不过为了不让戚蓝生气,他肯定要接受这笔钱,还好戚蓝是戚伟明的女儿,这点钱对她来说不算什么,如果戚蓝是普通家庭出身,许魏肯定不会接受这比钱。

  “那这笔钱就当我家小公主你以的嫁妆了。”

  “哼,想得美谁要嫁给你!”

  被许魏这么一逗,小脸通红的戚蓝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又假装很生气的轻轻锤了一下许魏的胸口。

  戚蓝依依不舍的“Mua”了一下许魏才上了宿舍楼。

  就在许魏做公交回财大的同时,财大那边老于接到了许魏的店铺出租申请通过的通知,至于创业奖励基金还要等省里面通过才行,不过奖励基金老于相信以许魏的创业项目是十拿九稳的,老于打算明天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许魏。

  现在,许魏除了老于跟徐晓莹的投资,又多了戚蓝的财力支持,以及自己的骚操作带来的财富值,他已经有向财大附近的几间大学的外卖市场进军的意思。

  但再次之前,许魏还要好好的利用骚操作赚钱,准备明天就多买几箱矿泉水上街免费发放。

  想到财富值又要暴涨的的许魏心中砸了砸了舌,真不愧是他!

  PS:

  感谢各位的支持,本书已经收到签约合同信息,明天寄出签约合同,放心投资。

  新书求推荐求收藏,您的支持是泡面最大的动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