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灵根等级是负级 > 072章 逆天一锤
 
此时的沈木白心里很慌,非常的慌。

他感觉眼前的对手像是换了个人一般,之前那急风骤雨一般的攻势消失了,但给人心中的压迫之感,却不断的在提升。

朱慧峰不知道沈木白在想什么,在他的脑海里,只是在专注的做着一件事,就是将自己滔天的战意隐藏,压缩。

朱慧峰不在用灵气去刺激自己的五感,相反的,他甚至都刻意的不去注意战场上的形式。他慢慢的调整着身形,缓缓的挥着大锤,根本不去看一旁的对手。

众人都傻眼了,没人知道刚刚还你来我往的两人,为什么同时都静了下来。

“我觉得,六弟有些变化,就像…就像…”秦川挠着一头的碎发,不知该说些什么。

“就像一把将要归鞘的剑…”一旁的姜凡喃喃到。

“对!老四,还是你聪明!”秦川恍然大悟,笑着看向姜凡,但却见姜凡双目望着朱慧峰的方向,但双眼仿佛已经没有了焦点一般。

同怀剑胆,姜凡似乎感受到了朱慧峰此刻所悟到的东西。

“大剑藏锋,亦可驱万敌!利芒当出,战天,战地,战自心,唯不战环伺之虎狼。”

姜凡的脑海里,一气浑天诀的气息突现,那一个个苍劲有力的文字又浮现在脑中。

“心怀剑胆,是用来战天,战地,战心中的恐惧和懦弱的,并不是如暴虐之人一般来压迫别人的!若这天地都奈何不了我,又何惧身边的奸邪做怪!”

姜凡的眼睛突然有了神彩,他看向还在缓缓出锤的朱慧峰,大喝一声。

“六弟,大剑藏锋,有何惧哉!”

大剑藏锋,有何惧哉?有何惧哉!

朱慧峰的身形顿了顿,仿佛是刚刚睡醒一般。

“对啊,我以为,心怀剑胆,自当奋力冲杀,但我没想过,那只是我内心的胆怯。

我怕这天困住我,我怕这地缚住我,我怕在我杀尽这些敌人前,他们先杀死我!”

朱慧峰紧握着双锤,表情时怒时悲。

“所以我先亮出我心中的剑,以冲淡我心里的恐惧!就像魔兽亮出獠牙一般,只是为求自保罢了!”

朱慧峰在这一瞬间,仿佛想通了一切一般。他脸上的表情消失了,手中的动作停止了,他长吸一口气,淡然的转头看向一旁惊疑不定的沈木白。

接着,朱慧峰提着手中的大锤,闲庭信步一般向沈木白走去。

“你…哼,休要装神弄鬼!”

沈木白见他就这样向自己走来,虽没有之前那恐怖的气势上的威压,但他却感觉仿佛这方天地都应该属于眼前的朱慧峰,自己就要被这天地抹杀一般。

沈木白再也受不了了,他大喝一声,身体如灵蛇一般向朱慧峰掠去。

“看你的样子,好像之前的我啊。”

朱慧峰自嘲的笑笑,眼中再无半点紧张之感。他抬起自己的重锤,向一个地方猛地一挥。

“铛!”一声金属相交的声音传来,沈木白这一脚,不偏不倚地正踢在那大锤之上,脚尖处擦出一阵火光,众人这才看到,沈木白的鞋尖之处,用青纱裹着一块银白色的金属。

“挡,挡住了!”

众人见朱慧峰出手挡住了沈木白一击,心中皆是又惊又喜,看来,这六弟是真的悟到了什么。

“怎么可能!”

沈木白一边催动气血恢复着酸麻的左腿,一边咬牙切齿的看向朱慧峰。

“算你运气好!接我这招!”

只见他大喝一声,纵身跃向空中,双脚处闪烁着绿色的光蕴。

“要动用灵根之力了!”

众人见状,皆是屏息凝神,向沈木白看去。

只见空中的沈木白双腿不断摆动着,隐隐的,几条巨蟒的虚像浮现在空中,就要择人而噬一般。

在巨大的虚像下方,朱慧峰仍安静的站着,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他只是看着手头的大锤,那眼神中没有丝毫杀气,就像在惬意的晒太阳一般。

“死吧!”

沈木白大喝一声,双脚如枪一般向朱慧峰扎去,那盘旋在上空的巨蟒,也都吐着信子狠狠地向朱慧峰咬去。

“结束了!”

在一旁观战的那个面色枯黄的少年,嘴角微微翘起,自言自语的说到。

沈木白虽然只是通脉境五重天的修为,但这一脚却曾经踹死过通脉境巅峰的强者,眼前这个拿着双锤的古怪小子,也只是通脉境二重天而已,根本不足为惧。

“结束了!”

相同的一句话,却是从朱慧峰的嘴里说出。

他将左手的大锤高高的抛起,双脚用力一蹬,整个人便随着抛起的大锤飞到了空中。

接着,众人便看到那几条巨蟒齐齐的向朱慧峰咬来。

“蠢货!在空中我看你如何躲闪!”

沈木白见朱慧峰自投罗网,脸上又露出狰狞的笑容,双脚上缠绕的绿色光蕴更浓郁了几分。

但下一秒,却让众人都惊叹的叫出声来。

仅剩一锤的朱慧峰,还是像先前一样随手挥着手中的大锤,但沈木白的双脚,就像是不听使唤一般,每一脚都不偏不倚的踢在朱慧峰的大锤之上。

空中爆裂之声不断响起,整整二十声,沈木白也踢了整整二十脚。

如此惊人的壮举,朱慧峰却毫不在意,他那挥锤子的神态,就像是在赶走几只讨厌的苍蝇一般,从始至终,他的目光都越过了沈木白,看向头顶的天空。

“你也累了,待我破开这方天空,他便也歇了罢!”

朱慧峰突然自己言语了一声,他猛地踩住了还飘在身前的那柄大锤,借力向上一窜。

这一刻,朱慧峰的眼神终于变了,他双目如电,右手猛的一抬,整个人仿佛一柄出鞘的利剑,直指天空。

“待我破开这天地,又有谁能挡我!”

朱慧峰怒喝一声,大锤舞动风声,吹散了漫天的云朵。

这无匹的威势仿佛把天捅了个窟窿一般,一股狂暴的力量从朱慧峰脚下拔地而起,无数青石板被绞成石屑,迎风而上。

再看一旁的沈木白,被这股力道冲刷的体无完肤,衣服被扯成了碎布,那自傲的双腿,也变的扭曲起来。

连一声惨叫都没发出,沈木白就如同一个破了的沙袋一般,被击向高空,又重重地砸到了地面。

“六弟…这是要逆天了啊!”

姜凡看着空中的那道身影,张大了嘴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