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吉庆有余 > 62还有别的事儿吗
 
  林轩手里的勺子轻轻的搅拌着眼前的咖啡,眼前的女人打扮的时尚又摩登,画着浓艳的妆容,若不是她叫住了自己,林轩是没有认出她的。

  刘爱俏伸手轻轻的抚了抚头上的卷发,这是她新烫的大.波浪卷,可花了不少钱。

  没想到居然能碰到林轩,这会子她才感觉这钱花的不亏。

  能有个家乡人,在外地碰到自己,尤其是见证了上次自己的凄惨模样的林轩,这叫她总有种想要炫耀的感觉。

  只见她脸上带着高傲的神情,从手边的小包里摸出五百块钱来,推到林轩眼前,说道,“上次在南边,多亏了嫂子给的钱,不然我怕是活不下去了,这钱您拿着,就当是我加倍还你的了。”

  要不是她的语气带着一丝高高在上的意味,林轩就伸手接过钱来了。

  但这会子林轩并不想就叫她这样过去,她伸手在桌面上的五百块钱上敲了敲,语气有些不以为然的说道,“上回我一开始就给了你一百,后来你跟我哭诉,说是住的地方都没有,我便又给了你两百,这才五百块,怎么就能说是加倍还我了。”

  看着刘爱俏脸上的神色顿了顿,林轩心里边简直乐开了花。

  殊不知刘爱俏这会子心里边都快滴血了。

  刚刚那五百块钱就是她忍痛拿出来的,不过是想在林轩眼前装样子,她还以为林轩不会要这钱,最起码会把多出来的部分还给她。

  谁知林轩居然较真了,真打算跟他要加倍的钱。

  也是这孩子走得早,没有见识过林轩后期怎么收拾的刘家一家子人。

  又有上回林轩跟她在鹏城见面的时候,出手相助的情分。

  所以刘爱俏总以为林轩是个老好人。

  谁知这人居然也是带刺的。

  她抬头有些惊愕的看着对面的林轩,林轩也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这一眼叫刘爱俏感觉像是一下子回到了当初被人羞辱的那天。

  刘爱俏的脸忽的就憋的通红,她颤抖着手从包里又摸出一百块钱来,使劲的扔向林轩。

  就像是要把那种叫她从心底翻上来的屈辱一起扔出去似的。

  林轩笑嘻嘻的捡起刘爱俏扔过来的那一百块钱,放在原先那一堆钱上,手指依旧不停地敲打着。

  “咚咚咚”的声音像是敲打在刘爱俏的心头上。

  刘爱俏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有忍住问了句,“还有别的事儿吗?要是没事我就走了我男朋友还等着我呢。”

  林轩脸上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来,直笑的刘爱俏心头发颤。

  林轩笑的这般吓人,刘爱俏更不敢继续坐着了,等林轩端起杯子来喝咖啡的空子,便连忙站起来,手忙脚乱的拎起包就要走。

  “叮”林轩放下杯子,瓷器相碰的声音,将对面刚刚起来的刘爱俏吓了一跳。

  林轩笑着有些不怀好意,“你以为就这点钱就能打发了我吗?当初我可是给了你一件衣服遮羞的,你说这衣服值多少钱啊!”

  刘爱俏正要恼羞成怒,突然从她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俏俏,我怎么听着说什么衣服,什么衣服啊?”

  一个男人径直便坐到了林轩这一桌,还将手搭在刘爱俏的肩膀上,形容十分亲密。

  “怎么了?这位小姐送过我家俏俏衣服吗?”那男人眼神中带着一丝兴味的看着林轩问道。

  林轩的脸上带着笑容,但刘爱俏却变了神情。

  “砰”

  林轩斜着眼看了她一眼,只见杯子里的咖啡流的满桌子上都是。

  刘爱俏正一脸尴尬的拿着纸巾擦着桌子上的咖啡。

  旁边的服务员见状赶忙过来,用一块抹布将桌子上收拾干净。

  这时候刘爱俏才声音干涩的指着林轩说道,“许哥,这是我二嫂林轩,这是许建设许哥,我们是一家人,许哥。”刘爱俏有些笨嘴拙舌的解释着。

  许建设的眉头一皱,眼前的女人居然已经嫁人了?那就没意思了!

  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美人儿,不知道便宜了哪个王八蛋。

  许建设虽然渣,但他渣的有底线,有主儿的女人他从来不动。

  他动过的女人都是那种主动贴上来,你情我愿的。

  因此也就多看了林轩几眼,听说人家有主儿之后便不再关注。

  “刚刚怎么听见说什么衣服了,咋回事儿啊?”刘爱俏刚刚转移了话题,许建设就又给拉了回来。

  林轩手里转着杯子没有说话,刘爱俏却连忙接过话来,“那啥,二嫂上回落在我那里一件衣服,找不到了。”

  说着又转过头来,看着林轩说道,“嫂子,那个我赔给你吧,多少钱一百块够不够。”

  不管够不够的,林轩就是想叫她出点血心疼一下罢了,省的不管哪个都觉得自己好欺负,想显摆到自己脸上来。

  刘爱俏说着便又去翻找自己的包,但掏出来的却只有十几块。

  刘爱俏脸色尴尬的看着林轩,眼里边却满是乞求。

  林轩看着她递过来的十几块钱,轻轻的笑着接过来说道,“行了,咱俩谁跟谁啊,都是一家人嘛,不必计较那么多。”

  说着便站起身来,从身后的椅子上拿起一件长披风说道,“没事我先走了,不打搅你俩了。”

  看着渐渐远离的林轩,刘爱俏才悄悄地松了口气。

  可是转念一想,自己这就算是有了把柄在林轩手里了。

  万一以后她拿这件事要挟自己,那自己还真没有什么好办法。

  但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谁叫自己脑子有问题,看见林轩居然觉得她是个好的,想跟她炫耀炫耀的呢。

  许建设的眼睛却一直盯在林轩身上,哪怕林轩离开了很远了。

  毕竟即便是不能上手,但多看几眼美人,不也能养眼吗。

  刘爱俏正胡思乱想着,正好许建设暂且也没有注意到她,倒是叫她逃了一场询问。

  谁知她还没从自己的思绪里出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又突然传来,“对了!”

  刘爱俏简直被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等看清眼前的来人,才发现居然是去而复返的林轩。

  她眼神有些闪烁的问道,“嫂子还有别的事儿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