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52 魔女崔西
 
魔王娶亲,一界欢腾,必定是暗魔界无数高手悉数登场,且不说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这酒馆里随便来个醉醺醺的魔头,就可以将花璨搞得翻来覆去,死得不能再死。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里轮得到他一个小小的暗羽族战士来反对?

如果这样才能够破解幻境的话,花璨觉得自己还是现在就把斗篷一掀,让周围的魔头将他乱刀砍死的好。

只怕是活不到大结局了,都这时候了,还不花天酒地嗨一把?

花璨挥手招来了那位一直在对他抛媚眼的女恶魔,“你就说,要多少钱才能够陪大爷我彻夜不眠,决战到天亮?”

女恶魔咯咯笑道:“大爷如果真能征战一整个晚上,奴家就是免费又有何妨?”

“好,那就让你见识见识本大爷的厉害!店家,结账!”

随手丢下一堆钱币后,花璨便在这位女恶魔的搀扶下离开了酒馆。

夜幕下的祝融城,依旧热闹,花璨与女恶魔招摇过市,直奔最大最豪华的客栈。

不过,他没想真和这女恶魔做些什么龌蹉事情,这么做,只是为了引出幻境之外的莉莉丝而已。

都说分手后的男女会藕断丝连,存有羁绊,一方再结新欢另一方仍会醋意大发,自己在这幻境里胡搞瞎搞,他这个前女友总不能坐视不理吧。

眼前的这个幻境,他自诩是没办法破解了,让莉莉丝出手是唯一的活路。

可他好像高估了自己在莉莉丝心目中的地位。

带着女恶魔在街上瞎逛了好一阵子,也不见那婆娘露面,连句话都没有,让他心生苦闷。

妈的鸡,马上就要到客栈了,该不会要我假戏真做吧?

确定莉莉丝是铁了心不出来后,花璨没了辙,干脆拐了个弯,带着女恶魔在祝融城闲逛了起来。

女恶魔名叫崔西,年龄才十八,有着老套的悲惨身世,几乎所有能想到的狗血桥段都依次在她身上发生过,娓娓讲述后便是梨花带雨,惹人怜爱。

此情此景之下,花璨自然是一个字都没信。

恶魔族的狡猾,那是天下皆知的事情,若是信了她们,铁定会光溜溜的横死街头,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

不过也不点破,欢场上逢场作戏,说些风花雪月就好啦。

他现在的想法是,既然莉莉丝不肯帮忙,那就按他自己的方式来,如今的局面要想破局,他必须要找帮手,恶魔族无疑是绝佳的选择。

他们聪明,并且消息灵通,虽然绝大多数时候用钱就可以买到他们的衷心,但那种关系并不牢靠,还是有情感的羁绊才会稳妥许多。

不就是整点感情戏?他花璨也没怕过谁!

他依稀想到多年以前,和大叔的一番对话。

大叔:“贤侄啊,大叔我纵横情场多年,始终觉得,一个男人,要想搞定一个女人,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花璨:“愿闻其详。”

大叔:“女人嘛,她若涉世未深,那便带她阅尽人间繁华,她若饱经沧桑,那便带她乘坐旋转木马。对付女人,只要用对了方法,就没有搞不定的,管她是人是妖还是人妖!”

花璨鼓掌:“佩服佩服,大叔你居然试过人妖。”

大叔:“嘁!等你以后遇上就知道。”

花璨实在没想到,时隔多年之后,大叔的这番话真的派上了用场。

崔西虽然是魔女,但也是女人,如果大叔的法子管用的话,也是逃不出手心的。

以他的理解,大叔那话的意思,并非是真要阅尽繁华乘坐旋转木马,而是讲了一条反其道而行的理论。

对方越有什么,己方就越不能做什么,这是核心宗旨。

崔西是酒馆的陪侍,平日里面对的都是些粗鲁刁钻的魔头,不缺大鱼大肉,不缺胭脂水粉,她缺的应该是温暖和平等。

因此花璨觉得只要释放出足够多的善意,应该就能轻松拿下。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他便一门心思和这恶魔姑娘游玩了起来,顺便让她带着自己逛逛祝融城。

不出意外,她表现的很开心,少女之心并未从她身上褪去,拿着玩具风车在街头上蹦蹦跳跳,留下一串清脆的笑声。

花璨还没有拿一个小玩具就能哄骗人家真心的本事,带着这姑娘在祝融城的夜市里一路吃过去,耗散了不少的钱财。

不过,他现在有的是钱,在大魔神王尸骨那里搜刮了无数钱币的他不说是巨富,起码也是暗魔小康,这点钱又算得了什么。

走着走着,两人来到了一条名为‘霸者大街’的街道,街上魔头攒动,无数的摊铺密挨密的矗立在街道两旁,叫卖声、金铁交击声此起彼伏,竟然是一处武器装备的交易集市。

这类集市,花璨去过香都的云阳大街,曼斯特城的秀水街,也算见多识广,但暗魔界的交易集市还是头次遇上,因此有些兴趣过去瞧瞧。

“不过,这里是幻境里边,也不知道买的东西能不能用,管他的,就当是长见识了。”

祝融城,本就是一座驰名暗魔界的大城,这霸者大街售卖的东西自然非常的丰富,并且暗魔界的魔头们天性好勇斗狠,对于武器装备需求量极大,因此这里所展示的东西,比花璨以往见到的任何地方都要丰富。

不过,其中还是有些差别。

暗魔界的武器装备,工艺虽然不像人类世界那般精巧细腻,但所用的材料往往都非常的好。

寻常人类世界需要重金求.购的矿石,在这里几乎随处可见,并且由于魔族块头大的缘故,这些武器装备也非常的大,若是让新界的武器制造匠人看到,非气得口吐鲜血不可。

形制夸张,造型拉风的武器装备就像是垃圾一般的堆叠在各个摊铺里,一些魔头在试用着,动作幅度极大的劈劈砍砍,也不知是否试出武器的威力,反正搞出的破坏倒是蛮多,不过街上的魔头们已经见怪不怪,习以为常。

花璨并不喜欢这些武器装备,有着祈祷刃与祈祷之戒的他眼光更高了,倒是崔西这个恶魔女,好似对这些东西极感兴趣,在一处贩售匕首的摊位流连忘返。

好机会!花璨眼前一亮,问道:“怎么,你想要一把匕首么?”

崔西赶紧将手中那把匕首丢还给摊铺老板,摇头说,“没有没有,我们不允许佩戴武器的。”

酒馆陪侍,自然是不能带武器在身上,万一哪个客人因为过激行为被陪侍们拿刀捅了,那酒馆的生意也就别再想做了。

因此,无论是哪个酒馆的女陪侍,都是不允许佩戴武器的,私下里也不行。

花璨思索了一下,“是因为难缠的客人太多,所以想有件武器防身?”

崔西饱含深意的看了自己的客人,最终点了点头。

“唔,行吧,不过这里的武器品质一般,你要是能带我去到这条街最有名的店里,我就送你一把!”

“真的么?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