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51 我反对这门亲事
 
神奇的景象在花璨的眼前发生。

浓郁的烟雾自他周围扑散开去,墨绿色的森林瞬息被掩盖,天地间仿佛出现了一只无形的巨大手掌,将许多巨幅画卷安放在了他的视线之中。

一幅画出现,面前便多出了一套床榻桌椅,另一幅画出现,前方便多出了数道门窗,再一幅画,头顶的天穹被屋梁青瓦遮盖,地面也在变幻,堆叠着焦枯落叶的灰褐色的地面瞬息被覆盖有地毯的木板替代。

很快,烟雾散去,他发觉自己此刻居然好似身处在一间客栈的房间里。

装潢虽然没有很华丽,但器皿配饰等各类物件一应俱全,赶紧跑过去推开窗,眼前的景象让他不由得一愣。

窗外是一座繁华的城市景观,鳞次栉比的房屋,纵横交错的街道,商贩们吆喝着做着生意,呼呼喝喝,无数的魔族在街头巷尾行走驻足,时不时还有猛兽牵拉的车辇驶过,惹得街上的魔头们赶紧避让。

这幻境如此厉害么?真的能够幻化出一座城市?!

花璨惊呆了,惊讶于幻境的能为,同时也感慨自己先前的判断是多么的愚蠢。

不过,现在不是惊讶的时候,得搞清楚状况再说。

“莉莉丝,你在不在?”

他叫了几声,却无人应答,应该是故意躲着,否则一定有所回应。

“不让我去灭却大师那边,也不能把我丢这里不管啊,这婆娘真的是!”

发了几句牢骚,屋子的门被推开了。

来的是一位呆呆傻傻的牛魔,肩上搭着白布,提溜着水壶,一看就是这间客栈的侍者。

见到花璨,他瞬间露出惊恐的眼神,嘴巴张开老大,“暗...暗羽族!”

花璨哪敢让他叫出声音,一步跃到牛魔跟前,祈祷刃架在他脖子上,凶狠的说道:“再叫剁了你!”

魔族之中当然也有很多战五渣渣,被制服后,这牛魔赶紧捂住嘴巴,水壶哐啷掉在了地上,浸湿地毯。

关上门,花璨厉声问道:“这是哪儿?又是哪一年?”

有了前一次幻境的经历,他知道搞清楚地点年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这里是祝融城,野牛客栈,年份是大魔神王历一百二十一年!”牛魔的声音有些颤抖。

居然来到了这祝融城了么?大魔神王历?那就说明时间线仍旧是千年之前,大魔神王还没嗝屁,并且已经击败暗羽族,建立了自己的王朝。

这个信息很有用,最起码表明花璨现在的暗羽族身份不能用。

“你这有黑袍没有?斗篷也行,带我去!”

“有...有的。”

花璨扯了房间里床单裹在身上,跟着牛魔去到了一件浣洗房里,所幸没有别的魔头,随意抓了一件斗篷穿上。

检查了一下装扮没有毛病后,他摸出一堆钱币塞到牛魔的手里,“看见我的事,不许说出去,否则剁了你!听到没有?”

这牛魔已被吓破了胆,又得了好处,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

出来野牛客栈,花璨溜到了大街之上,起初还有点提心吊胆怕被发觉,走了一段时间发觉并没有注意他,这才放心大胆了起来。

这次又会遇到什么样的剧情呢?管他的,先看看再说。

孤身行动,又有无数魔族环视,要在这种情形下活命乃至破解剧情,信息收集非常的重要。

大缸酒馆,是祝融城里最大的酒馆,自然也是探听消息的好地方。

花璨找了个窗口的位置坐着,左边是无数胡吃海塞的魔族,方便探听消息,右边是宽敞的大街利于逃跑,他这一坐就是小半天,直到晚上。

由于出手阔绰,酒馆的侍者也没赶他走,倒是几位恶魔族的美女好几次过来想要亲近,都被他一把手推开。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花天酒地?!

酒不喝,女色不近,花璨这一天宛如一位把持操守的得道高僧,索性还是有所收获的。

他首先摸清了当前的历史背景。

如今的暗魔界,是大魔神王的天下,最近几年他一直在做两件事情。

第一件,是清剿暗羽族散落在外的余孽,第二件,是大举进攻人界,也就是新界,想要建立不朽的功勋。

前不久刚征战回来,据说是吃了很大的亏,被人类妖女给搞了一身的伤,还在恢复元气之中。

对此,花璨的分析是,他们口中的人类妖女,应该就是月光女神Luna了,在新界的历史记载中,大魔神王也是先在新界被击伤,后来才被端的老巢,此时的时间线,应该在这之间。

其次,他了解到了一些暗魔界最近发生大事,主要还是关于暗羽族的。

对外战局的失利,让大魔神王将矛头对准了暗羽族,由于黑暗森林外围有枯藤海做屏障,他无法率军杀入,因此加紧了对暗羽族散落在外族人的迫害。

不得已,暗羽族派出了代表和谈,以族中圣女和亲的代价,想要让大魔神王暂且停止对他们的打压,并且还愿意奉献出‘生命精粹’为他疗伤。

大魔神王答应了下来,因此,最近的暗魔界还算太平,头等大事乃是魔王娶亲的事情。

这些信息里,对花璨有用的有两个,一是生命精粹的功效,果然不止制造铠甲那么简单,能够替魔王疗伤,应该有某种说不出的神妙功效

二是莉莉丝要嫁给大魔神王这件事是真的,先前那个幻境里的故事并非是虚构。

这幻境还他娘的是连续剧?

连续剧还番剧此刻已经不重要了,花璨陷入了思索之中。

在星罗上课的时候,他听过白羽讲述暗魔界的历史,知道这大魔神王终其一生都是老光棍,并未娶任何的妻妾。

并且从前不久才从祈祷之戒里摸出的那张人类女子画像来看,这毓恒君喜欢的是另一个人类女子,怎么又会和莉莉丝结婚呢?

这无论如何都说不通。

唯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大魔神王和莉莉丝的婚事并没有修成正果,这样这些信息才会合理。

至于其中原因,他还无从知晓。

不过以他的揣测,这个幻境正在上演的故事便是这段历史。

所以,到底怎么样才算是过关呢?难道要我反对这门亲事吗?臣妾实在做不到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