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39 句芒城,王者峡谷?
 
混进句芒城,对花璨来说十分的重要。

什么大魔神藏小魔神藏他根本不care,他来暗魔界的目的只是为了找到无幻而已,而句芒城是所有人通往龙眠之地的必经之路,因此他必须混进来。

现在他唯一希望是自己没有迟来,他们还没有到,否则扑了个空,那就只能去大魔神藏里找了。

按莉莉丝的说法,大魔神藏外围的阵法,还有几天便会松动了,届时必定群魔出动,如果在那之前不能找到想找的人,就会十分的麻烦。

句芒城内,魔族无数,时下最火热,销售量最高的,是龙眠之地的地图。

买来一份阅读一番后,花璨有些奇怪:“这龙眠之地,不是号称万魔禁区么?还有地图?”

莉莉丝解释道:“的确如此,不过千年以来,也有无数的冒险者进入到里边,活着的人便将里边的地理情形绘制了出来。”

嗯,看来可信。

花璨拿着地图研究了一番。

在地图上,龙眠之地呈现出一个四方形状,有三条道路,通往最后的大魔神藏,中央一条笔直,两侧贴地形边缘的道理则主要折道前行。

在这些道路上,各耸立着6根巨大的柱塔,顶端画着火苗。

其他的区域则在各个地心处绘有一些亡灵魔龙怪物,ZZZ的符号表示他们在沉睡。

这......尼玛是moba塔防地图啊!王者,召唤师峡谷?

大叔看了看,若有所思道:“看来那个传言是真的。”

什么传言?

传言中,开发新界最火爆的moba手游类的开发者,原本也是异界探索者,对龙眠之地的地形有所借鉴,因此得到灵感创立了游戏。

莉莉丝不明白两人在聊什么,说道:“地图是真的。”

要进入龙眠之地,只有这三条路可以走,那些塔柱,是维持亡灵召唤大阵的,火焰燃烧,代表着阵法在运转,反之熄灭便意味着阵法停止。

亡灵召唤大阵,绝大多是的生物未被召唤出来,有一些已经被召唤出的,散布在阴影部分区域,活物如果靠近,他们便会苏醒。

靠,就是moba塔防!

一连两天,他们三人都潜伏在城里,主要活动是打探各方消息,在这足有千万魔头的城市里寻找一队乔装变形了队伍,难度非常大,有点像是大海捞针。

人没找到,不过奇奇怪怪的消息倒是获取了一大堆。

筛选出有价值的信息,被花璨总结成了这么几点。

其一,暗魔界势力最大的四个组织,派了魔君了,这些前些日子还在相互仇杀的魔王们已经歃血为盟,结为了异姓兄弟。趁着神藏还未开启这几天,终日在城里伽罗族魔王的官邸里纵情歌舞。

其二,四大魔王的结盟,让其他稍微弱小一点的势力也不得不做出了应对,各族止干戈,同荣辱,一切仇怨大魔神藏结束后再算,堂而皇之的出重金招募散人高手,以加强自身实力。

其三,如此多魔族的到来,导致句芒城内的物资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不仅酒水匮乏,而且连姿色艳丽的女恶魔也不够用了。

因此各方势力不得不贴出告示招募舞女,甚至还分派人手在城里搜罗,但凡长得漂亮点的,甭管什么种族,一并抓了献给魔王和各势力的头目享用。

花璨看着这些消息十分的无语,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些魔头一天天的,不去杀人放火,怎么净是搞东搞西,传出去也不怕人笑话。

大叔笑道:“贤侄,你这就不知道了吧,在暗魔界,酒色财气那是印在骨子里的东西,哪个魔王不是醉生梦死后宫三千,看开点啦。”

“咦?你怎么一个人回来的,莉莉丝呢?该不会是被抓去充作舞妓了吧?”

“嘿,厉害啊贤!这都被你猜到了!不过她是故意被抓去的,说是深入敌营探查消息,这份胆色就连我也不得不服气。”

暗羽族的女舞者在暗魔界是相当出名的,这其中的原因要从暗魔界的历史中说起。

当年大魔神王一役,击溃了暗羽王朝,暗羽族在逃亡黑暗森林时,并未带走所有同胞,导致一部分分支被捕获,而这些被捕获的暗羽族,男性不是被杀就是做了奴隶,女性则统统被各大势力头目瓜分充作后宫。

这些孤悬在外的暗羽族人,为了生存,把种族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暗羽族的男性奴隶是所有奴隶中最能吃苦的,而那些女性,则充分的利用自身过人的姿色,做着一些下贱的行当,这才让他们从千年的苦难里一步步的熬了过来。

所以花璨一直很佩服这个种族,也佩服莉莉丝。

“贤侄啊,你说这个莉莉丝,这么好心的帮助我们,她的目的是什么呢?”趁着莉莉丝不在,大叔刚好问出这个问题。

“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她的目的是为了复活他们的王,想来大魔神藏里,应该有她想要的东西,陪我们来,只是顺便而已。”

“嗯,看来你还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我擦,怎么就爱情了,你可不要乱说。”

“不是灰羽都给你了?我才知道,原来灰羽代表的是那个意思,你就招了吧。”

懒得和他扯这些有的没的,花璨说起正事,“大叔,我有一个想法,你帮我参谋参谋。”

大叔收敛了笑容,问道:“怎么?”

“是这样的,到目前为止,幻仔他们还没有消息,再这么苦等下去,我看也不是办法,倒不如换个思路。”

“依我看,他们虽然实力强劲,但在暗魔界这么多魔头面前,肯定也不敢单独行动,依附在别的势力之中浑水摸鱼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所以,顺着这个方向,我们干脆也加入那些势力之中,就算找不到他们,最后要进入大魔神藏里去,也好有个替死鬼,你觉得怎么样?”

大叔快速思考了一番,答道:“可行,但万一他们恰好在别的势力之中,和我们起冲突怎么办?”

“到时候再说吧,等莉莉丝回来再商量看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