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38 眠族,幻术
 
几次三番的猛扑失利,使得这位牛魔失去了耐心,愤怒的大吼一声,身后的几位同伴也跳了过来,拿刀拿斧,一窝蜂的冲了上去。

眼看就要发生一场混战,却不知怎地,这群牛魔先是身体一僵,紧接着发了疯似的狂笑不止,边笑边将手中的武器随意丢弃,然后各自为阵的跳起了舞蹈。

十来个大块头扭动着身体搔首弄姿,表情神态十分的妩媚,有一两个还抱在一起相互亲吻,那场面着实令人作呕。

场面突然变得如此滑稽,先前饱受闷气的宾客们发出了一阵大笑,一边吹口哨一边张罗着让酒馆的乐师奏乐。

音乐声渐起,这群牛魔跳的更欢乐了,简直就是群魔乱舞。

“好厉害的幻术。”花璨竟然没有看清那位眠族女性是如何出手的。

中了幻术的牛魔不停的狂舞,不多久就有一些出现了力竭的状况,口吐白沫,可仍旧癫狂的舞动着,仿佛不知疲倦,这样下去,迟早会被累死。

好在眠族女性并没有杀人的心思,作弄够了,她打了一个响指,牛魔们宛如烂泥一般,纷纷倒地,昏死了过去。

“厉害厉害。”花璨佩服不已。

“他们本就十分厉害,并且不会轻易出来走动的。”莉莉丝说道。

“那为什么会在这里?”

莉莉丝怂了一下肩,大叔说道:“去问问不就知道了。”

说着,他就想下楼,可三位眠族女性已经结账离开了。

“哎~”大叔失望的叹息了一声。

经历了这出插曲,花璨三人也离开了酒馆,没有再在城里多待,他们来到了城外的野地里过夜,由于身份敏感,这里反而更加的安全。

巧合的是,没过多久,这三位眠族女性也来了,隔着他们的营地大约百来米。

这个距离,很难不察觉到彼此,不过大家都是斗篷人,以这种装束示人就是不想生事,因此倒也相安无事。

大叔欣喜的一拍大腿,“天助我也!”

花璨说道:“大叔,你去吧,挂了,挖个坑儿就埋了,也方便。”

“嘁,你知道什么,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大叔我的手段!”

说着他就要冲出去,却被莉莉丝拦住:“如果我估计没错,还会和她们见面的,你又何必急于一时。”

忌惮于对方的手段,大叔只好作罢。

莉莉丝是出于何种道理有这样的判断,花璨不愿去想,这婆娘秘密很多,要想都知道答案,恐怕要动用逼供药水才行。

一觉睡去,醒来时,三位眠族女性已消失无踪,花璨等人也收拾东西再次出发。

接下来的几天,都又马不停蹄的长途跋涉,他们一路走来,几乎斜跨了暗魔界的东西大陆,现在居然已经临近海边。

一座巨大的魔族城市出现在他们面前,是暗魔界东部最大最有名的城市——句芒城。

句芒城,是魔族伽罗族的老巢,三人要去的龙眠之地,便在这城市后的半岛上面。

伽罗族,是有着魔法天赋的种族,战力极强,目前的领导者为炫殇魔君,实力仅次于两大魔王之下。

并且由于大魔神藏就在家门口的缘故,对其争夺的呼声最高,想要藉此机会突破成为第三位魔王,因此最近动作频频。

首先以极大的代价停止了伽罗族的一切战事,然后宣布暗魔界的所有势力都可以前来夺宝,但各方人数有严格的限制,因此受到了许多魔族的拥戴。

他也凭借这股大势,逼的两大魔王投鼠忌器,不方便动手,为他自己夺宝赢得了契机。

话是漂亮话,可此刻句芒城的城门口依旧关卡严密。

许多举着武器的伽罗族士兵正对进城的魔族进行盘查,不论块头大小,不论人数多寡,统统都查。

“这魔君怎么说话跟放屁似的,不是说共同夺宝,还查的这么严?”

莉莉丝答道:“应该是针对一些特定种族的,比如堕落族、阎魔族这些喜欢无端生事的族群。”

“那咱们暗羽族,算么?”

“算!”

“靠!”

走正面,是够呛了,三人在城外等了足足一天,准备趁黑飞进去。

挑了个比较冷僻的角度,莉莉丝一马当先飞在前头,花璨和大叔紧随其后,在距离城内大约还有十来米的时候,三人都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术法波动。

莉莉丝立刻顿住身形,“有结界。”

另外两人也猛然顿住,忙问怎么办。

莉莉丝拔出一片羽毛,丢向结界试探了一下,瞬间就被那股波动给撕得粉碎,毛都没有。

“咱们回去。”

句芒城上空的这个结界,十分厉害,要强突的话,恐怕只有莉莉丝能行,商议一番后,三人决定还是从城门走,看看能否蒙混过关。

前来碰运气的魔族实在是太多了,一直到很晚,依然有许多在排队等着进城,轮到他们时,大叔自告奋勇的上前应付。

他先是热情的和盘查的伽罗士兵打了一声招呼,然后拉着其中一个小头目走到一边,交流的同时,不忘从怀里摸出什么东西塞给对方,动作异常的是熟练。

居然是贿赂么?魔族的士兵吃这一套?

事实证明是吃的,和头目谈妥后的大叔冲花璨比了一个欧耶的手势,甚是得意。

不料,突然从城门里出来了一位军官,对着这头目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而大叔也遭到了严厉的盘问。

运气这么背?

花璨已伸手摸向了腰间的祈祷刃,莉莉丝眼里亦是露出了杀机。

就在这个时刻,花璨等人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他们是我朋友。”

这话是用魔族语说的,来的也是魔族,正是他们几天前在另一个城市遇到的那三位眠族女性。

伽罗军官迈步过来问道:“你又是个什么东西?”

眠族女性并未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轻飘飘的递过去一块牌子,这军官立的态度立马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噗通的一声就跪倒在地,他身后其他士兵也一并跪下。

“大人请见谅!”

眠族女子拿回手牌,“让他们进去,有问题吗?”

“没有,没有,大人们,请进!”

形势峰会路转,几人皆没有料到,同时暗暗奇怪,这眠族不是与世无争,为什么在这群加罗族士兵眼里身份好像很尊贵的样子?

更奇怪的是,她们为什么出手相助?

进城后,这三位眠族女性仅是和花璨等人点头致意了一下,便被前来接待的伽罗族士兵接走了。

这种诡异的事情,大叔将原因归结到了他那该死无处安放的魅力,花璨则认为,她们是另有目的。

不论如何,结果是好的,三人顺利的混进了这座东方大城。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