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28 无耻计划,心的修炼
 
近几个月,花璨真的太忙了,稍微数一下他去过的地方就有悬空山、刹那森林、曼斯特、沧月国,导致他根本没有时间处理学校的事情。

仸劳娜虽然忙着处理一部分,可终究不太擅长,有些力不从心,因此现在的合作组织,表面上还风光,实际上却是岌岌可危。

挖人的事情好说,合作组织里的社团,绝大多数以兴趣爱好为主,去了别的社团根本无法施展才华,要把他们挖过去代价太高,这点不足为虑。

蝗虫被抢占市场份额的事,目前来说也并无大碍,合作组织有‘特殊服务行动队’这个官方冠名,只要院方不整幺蛾子,‘以钱换分’的生意依旧会稳稳当当。

可关键点也在这里。

今年还好,院方无法修改规则,来年的校园年度会议,是一定会做出调整的。

以院方的立场而言,当初设置任务体系的目的是为了充分的锻炼学生,‘以钱换分’的行为明显违背了这个初衷。

如果合作组织不自行拿出解决方案,最好的结果也是学院扶持另一个组织将他们制衡,从目前中大型合作组织的有恃无恐来看,这个可能性极大。

难搞啊难搞!

花璨冥思苦想半天,仅有一个大概的方向,那便是主动找学院联合会谈,可学院联合会的人花璨一个不认识,怎么谈呢?

说起学院联合会,花璨想到一个问题。

上次学院派慕青樱和他,去曼斯特巧取豪夺,成功得手后慕青樱无故遁走,照理说学院应该派人前来问询他,要他阐述事情经过,但这么久了,愣是一点动静都冇,这就很奇怪了。

难道学院忘了?不可能啊。

还是说,他们...妈的!

思索一番,花璨明白了事情的真相,那就是:他和师傅在曼斯特闹的动静太大,学院怕受牵连拒不认账。

想不到啊,堂堂星空之卵,身为兰斯国的庇护神的星罗学院,也会提起裤子不认人啊?!

可算让我抓到把柄了!你们不找我是吧,那我就来找你们!

想通这个问题,花璨瞬间喜笑颜开,恰好被推门进会议室的晴天看到。

“我擦,理事长大人,大白天就在做春梦?受不受得了啊。”

“梦你个大头鬼,你来的正好,有点事情想向你打听一下,学院联合会现在的话事人是谁?”

晴天道:“话事人?你说话注意点,把咱们学校说的跟黑涩会团体一样,你说的是会长吧?兰若教授啊,怎么?”

“很好,没事了,你滚球吧。”

“好嘞。”

回到社团后,花璨找来大叔,和他商量了一下计划,听到花璨的全盘计划后,大叔笑得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高啊贤侄!桀桀~不过,棺材你不用准备了,上次你那衣冠冢还在呢,换张照片儿就能直接使用。”

“靠!”

...

...

“魂骨界,三大异界之一,此世界以冤魂海为界线,阴阳两分,泾渭分明,阳界地域宽旷,魂星满天漂飞,被诸多骨灵占据;阴界冰冷艰险,魂灵罗布,非大神通者切莫要轻易挑战。老衲这门课程,将向你们介绍魂骨界的诸般物种和特有之物,以及一些应对方法,想来对你们探索有些用处。”

第五教学馆的一间教室内,苦无大师进行着在星罗的初次授课,他身份地位超然,并且年事已高,实在令人想不通,竟然会花这么长的时间和这么大的精力开课教学。

“对付阳界骨灵,星罗名师无数,自不用老衲班门弄斧,因此,老衲的侧重点会在应对阴界魂灵上,教你们一套经文,希望你们认真学习,运用得当,虽不能克敌制胜,争取时间逃命还是可以的。”

第一堂课,是每一门课程的总览,这样学生们就知道自己大概要学什么,即便是要逃课,也能逃得有依有据。

当然,苦无大师的课是没人想逃的,更何况他要教的都是一些干货,虽不知道他要教哪一套经,但这种得道高僧要拿出来见人的东西,想必也不会差。

“大师,是教圣佛元胎么?还是说梵印金刚体?!”台下一位学生问道。

这话一出全场哗然,埋怨这人怎么如此放肆,居然敢在苦无大师的课堂上插嘴,同时也有些暗自高兴,因为他们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大轮回寺在新界百大强劲组织机构中排名第二,之所以这么牛逼,除了他们人多势众之外,更在于两门无双战技。

梵印金刚体和圣佛元胎。

这两门战技至阳至刚,被誉为坦克界的究极奥义,强悍程度天下皆知,上次花璨就在引渡大师身上见识过圣佛元胎,一度被他以为是开了无敌外挂。

自己如果能学到这种东西,就算不能的神功大成,开个三五秒金身等死也行啊。

教室内众人大气都不敢喘,期待着苦无大师能做出回答。

“当然...是不行的。不是老衲藏拙,实乃我寺门规森严,这两门战技非嫡传真传弟子不能教,因此,你们不要再想了。”

话题引到真传弟子上,又有人问到:“大师,您不是要在我们之中挑选一名真传弟子?怎么选呢?”

“是的,老衲说了,一切随缘,当缘分到时,一切自会分晓。”

“哎...”面对如此滴水不漏的回答,众人只能叹了口气。

“好了,现在讲述这门课的第一部分第一节,魂骨阳界......”

课程开始,学生们收敛了思绪,苦无大师这种一代宗师,经常造访他国开坛说法,讲课对他来讲根本不是难事,宛如大锅焖小鲜,自有其一番滋味。

以至于一上午的时间匆匆流过,听课的学生们还意犹未尽。

花璨今天有件大事要办,因此下课后并未做任何的逗留,直奔社团。

随意的扒了几口饭,便着手准备等会儿要用的东西。

“棺材呢?”

大叔说道:“在储藏室摆着呢,随时可以抬出来。”

“唔!好,抬棺出殡的人和家伙事儿呢?”

“也准备妥当,放心,都是演技派,我特意招呼他们多喝了水,到时候绝对哭的洪水滔滔水漫金山寺,但是,贤侄啊,现在还缺少一样关键的东西。”

花璨问道:“什么东西?”

“遗像啊,还没有你师傅的遗像,你有没有?”

出殡办丧事,遗像当然非常重要,花璨在手机里找了找,最后只找到一张慕青樱身穿水手服的Cosplay照片。

“我擦贤侄,遗像搞这么暴露,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大不了打上马赛克!”花璨利落的下了决断。

“啧啧啧,真有你的,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到马赛克版的遗照,话说,这么瞎搞,你师傅要是知道了,会放过你吗?”

大叔这话说的花璨心惊肉跳的,不过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少特么废话,待会儿我端遗照,你打招魂幡儿,要是出了岔子,咱俩就当自己给自己办后事了!”

“...”

...

今天的星罗学院内,出现了一幅诡异的画面,一支披麻戴孝的出殡队伍从美少女协会缓步走出。

一位中年人,老泪纵横的打着招魂幡儿走在队伍的最前头,在他身后,是一位浑身素缟的青年,神情悲恸,胸前端着一个四方相框,里边是一名绝美女人的照片,让人费解的是,女人照片的脖子以下不知为何打了一层马赛克,是有什么不能播的东西么?

四位白衣壮汉抬着黑棺走在队伍的正中央,棺材三长两短(注1)还未封闭,内里是一些女人衣物,却原来是一个衣冠冢。

队伍的最后面,是七八个失声痛哭的人,有男有女,细看之下,里边居然还有前几日月光女神祭里扮演女神的那一位。

他们哭得是如此的伤心,眼泪跟不要钱似的,随着片片纸铜钱的抛洒滴落在前行的路上。

队伍缓缓前进,看他们的行进路线,目的地竟好像是奔着学院联合会的办公楼去的。

......

学院联合会会长室

古朴典雅的会长室内,兰若正细细的品茶,多年以来,他一直把午休时间奉献给了茶道。

做为星罗身份最为显赫的几人之一,他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只有茶道能够让他从心力交瘁的公务中解放出来。

他在喝茶的时候,从不会去思考任何的事情,也从来没有人敢来打扰,可今天却有些例外。

敲门进来的是跟替他办事多年的商暘,素来办事沉稳的他此时面色非常的难看,兰若知道,如非重大特殊情况的出现,对方是不会这样的。

可如今的星罗地位超然,还能有什么事能让他这样情绪激动呢?

“到底还是年轻啊,心的修炼不足。”

兰若微微摇头,暗自对商暘做了评价,并未责怪对方不合时宜的进门打扰,反而面色平静的沏了一杯茶递过去,他想用这个举动教育对方,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喝了再说。”

商暘贵为茶艺社社长,当然也是爱喝茶的人,但这次他没心情喝,开口说道:“会长,花璨他抬着棺材找上门来了!”

“什么?!”

咔嚓,兰若手里的茶杯被他捏的粉粉碎。

......

“师傅啊,你死的好惨啊,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啊~”

见到在办公楼下抱头痛哭的花璨时,兰若脸都绿了,天杀的啊,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