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22 月光女神,深蓝一姐
 
截止到晚上七点,排名依旧是白咲舞第一,商彩第二,林缇儿第三,并且距离第一名的票数差距足有三百多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白咲舞会蝉联今年的票选评比。

还有一个小时评比就会结束,林缇儿快要急死了,“怎么办,怎么办?这会儿上哪去找三百多票啊!”

花璨看了看时间,示意她稍安勿躁,“晴天,动手。”

在会场角落的晴天笑得异常的猥琐,“嘿嘿嘿,好吧,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水军的力量。”

他打开电脑一阵噼里啪啦的操作后,学院官方的投票网站上忽然涌出了好些人。

他们干净利落的投票,然后格式统一的在留言区留言。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

这些从天而降的人正是晴天手下的那些美女观察员,有了他们的支持,林缇儿的票数蹭蹭蹭的往上涨,没多久便顺利反超去到第一。

而这个结果也顺利的保持到了8点,林缇儿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今年的月光女神,晴天也拿到了他的动作小视频,两个人都是泪流满面。

......

本次的月光女神票选,美少女协会绝对是黑马,不过在花璨看来,林缇儿这匹马还不够黑。

真正的黑马,要属慕青樱那婆娘。

不知身在何处的她居然也有极高的票数,位列排行榜第八,真的是教人汗颜。

本尊不在,还能获得这么多票数,缘由是今天一大早,不知道是哪个好事者在学院论坛上发了一篇帖子。

内容简单粗暴的贴上了慕青樱的一张照片,然后写了一句话,“今年说什么也该试试大波女神的感觉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兴许是为了看热闹,许多人毫不犹豫的就为她投出了神圣的一票,于是乎便来到了这种结果。

人不在江湖,江湖依旧有你的传说,花璨感慨万千,师傅大人过得还好么?

此时,身在妖灵界某个古老遗迹里的慕青樱打了一个喷嚏,“嗯?何方妖孽?”

确定没有别的生物存在,她这才托着下巴想了想,“唔!一定是宝贝徒弟想我了。还算你有点良心。”

......

月光女神评选的尘埃落定,标志着月光女神祭正式开幕。

第二天一大早,花璨便衣冠楚楚的站在学校门口,跟随者其他大社团社长以及院方领导接待贵宾。

这种场合,他深知自己的陪衬身份,站在人堆最深处和金胖子吹牛。

一些日子不见,金叹又胖了不少,也不知道以他现今的体重,那些飞行召唤物能不能驼得动。

“胖子,我不是让你担任美食大赛评委,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金叹笑嘻嘻的说:“今天初赛而已,选手的水平参差不齐,黑暗料理不是一般的多,这种类似于神农尝百草的事情,我交给别人做了,拉肚子对胖子来说很辛苦滴。”

“放心啦,到了复赛我一定到场,话说,要不要搞黑幕啊,你朋友想要进决赛什么的。”

花璨回道:“不用了,奖励不过是一些社团积分而已,犯不着把赛事搞得乌烟瘴气的。”

“好吧。”金胖子不再纠结美食比赛的事情,转而问道,“对了,你什么时候再去异界啊,一起啊。”

上次的刹那森林之行,花璨运气奇好的一波到位,搞定了人造星能者的事情,金胖子得知这个结果后捶胸顿足了许久,后悔自己当时为啥没能义气一点,并且打定主意,下次再去异界,一定要和花璨同进同退。

“再说吧,我伤还没好完全呢。”花璨重伤未愈,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好吧。”金胖子有些沮丧。

两人谈话间,已经有不少人到场,喝彩掌声就没有间断过,不过大多数花璨都不认识,也不知道是哪些势力的代表。

忽然,前方的人群传来一阵聒噪,不用想,一定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来了。

“咦?他竟然也来了么?”金胖子认识的人多,发出了微微的惊讶声。

花璨不明就里,“谁啊?”

金叹下巴一摆:“诺,苦无大师!”

“我擦!”

花璨就算消息再闭塞,认识的人再少,苦无大师的名头还是听过的,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大轮回寺二当家!

大轮回寺,除了方丈一念大师之外,原本还有‘集、苦、灭、道’四大圣僧,皆是一等一的绝顶高手,道行高深不说,人缘更是广到极点,每每出行,都有信众万千,堪称和尚界的流量网红。

可惜近年来,凋零陨落了两位,仅剩苦无、灭却两位圣僧,没想到今天星罗居然来了一位。

花璨赶紧往人堆里张望,透过无数脑袋的缝隙,他见到了一个老和尚,也不知是巧合还是怎么的,这和尚的目光恰好与他交接,他顿时被对方犀利的眼神压得有点喘不过气。

上次在曼斯特,星空秘宝的争夺之中,花璨有和引渡大师交手,虽没有你死我活,但到底还是伤了和气,苦无大师做为引渡大师的领导,自然知晓这件事情,此番的犀利眼神难道是在暗示着什么吗?

打不过就摇人叫家长?妈的鸡,引渡和尚不厚道啊!

花璨赶紧收回目光躲了起来,只希望自己多想了,人家高高在上的圣僧,应该犯不着为难他这么一个小喽啰。

苦无大师的到来,星罗院方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一番交流后便被院方领导亲自送进了学校。

他们前脚刚走,前方又是一阵唏嘘。

这次来的人花璨认识,是华锦渔这只死姬佬。

做为深蓝第一人,又是深蓝第一美女,华锦渔虽说是死对头那边的人,可颜值确实耐打,因此一出现便斩获了不少的人气。

不过,归根到底,她的身份是学生,还用不着院方领导亲自接引,兰若会长与她寒暄几句后便问身边的人道:“华同学是年轻人,我们这些老家伙就不出面了,她的接引工作,你们谁愿意来啊?”

接引工作,内容是带来宾逛逛学院,看看其有什么需求没有,最后再带他们到指定的休息地点,通常是由大社长们来做。

直白一点,就是领路人的意思,跟导游的性质差不多。

说起来,这是一份相当无趣的工作,不过,能为名动一方的大人物或是像华锦渔这样的美人接引,倒也事件不错的事情。

指不定就擦出火花,收获爱情了呢?

出言表示有意向的社长很多,除了橙社社长,许多赤色社长也极为的主动,美女的杀伤力可见一斑。

华锦渔也不是凡人,在兰若还没定下人选之前,抢先开口道:“兰会长,我能自己选么?”

“这样么?也行!”兰若答应了这个请求。

这下轮到星罗的这些社长们紧张了,不是撩头发,就是面带迷人微笑,那情形,就跟会所里的鸭子们站成一排等待富婆挑选时一模一样。

啧啧啧,还橙社社长呢?瞧瞧你们的德行,真的是丢死人了!

花璨无力吐槽,忽然,身边的金叹拿胳膊肘捅了捅他,一抬头,他便看到前方的华锦渔伸出手指指着自己的方向。

“卧槽,不会吧?要我上钟吗?我卖艺不卖身的啊!”

兰若:“花璨!”

花璨:“有!”

兰若:“出列!”

花璨:“是!”

兰若:“好好服侍...额...好好接待华同学,听到没有?”

花璨:“收到!”

在众人复杂的眼神中,花璨硬着头皮走出,他可不敢看那些橙社社长的表情,想都不用想,绝对是杀人的眼神。

“咦?你为什么好像很紧张似的?都流汗了。”华锦渔‘心疼’的拿出手绢,不有分说的就在花璨额头上擦了起来。

沃日!

什么情况?!

有奸情还是咋地?!

在场的人脸都惊呆了,下巴快要落到地上,他们好奇到了极点,这个花璨到底是何方神圣啊,何德何能,居然能和深蓝第一美女搞到一起?

是传说中的真爱无敌吗?

还是花璨天赋异禀,有什么过人的长处?!

花璨想死的心都有了,他十分确信自己和华锦渔的关系绝没有表现出的这么亲近,这婆娘这么做一定是另有目的!

给自己立异性恋的人设?还是说在报当初曼斯特的一箭之仇?

眼下的情形,根本不允许他细细思考,赶紧撇开对方擦汗的手,抓着她一溜烟的离开了校门口这个是非之地。

终于跑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花璨撑着膝盖不住的喘气。

“你看你,又出汗了!”华锦渔说着又拿出了手绢。

花璨汗毛都立起来了,赶紧伸手挡住:“你别动!我自己来!”

搞定汗水后,花璨问道:“华同学,咱们往日无怨,今日无仇,你不要这么搞啊。”

华锦渔收敛了笑容,“花同学还真是度量大啊,夺人之妻居然也不算深仇大恨的么?”

夺人之妻,是指美女师傅么?

搞了半天还是因为慕青樱的事情,花璨解释道:“误会啊,她跟你是逢场作戏,跟我也只是玩玩儿而已的呀!咱们都被她玩弄啦!”

“哦?是么?”

“千真万确,她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爱情杀手,只爱她自己,再说了,用你聪明的脑袋瓜想一想,我这个屌样,她能喜欢我么?”

华锦渔打量了花璨一番,似是在确认什么,最终道:“你这么说倒是有几分道理!”

虽然逃过一劫,可花璨心里仍旧有些不是滋味,只得附和道:“是吧,你都留不住她,更何况我,你说对不对?”

“行吧,姑且信你一回。她现在人呢?”

“走了,我也不知道在哪。”

审视花璨一番确定对方没有说谎后,华锦渔不再追问慕青樱的事:“我和她的事,希望你烂在肚子里,我的意思,你明白没有?”

“这是当然,这是当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