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102 口胡劝退
 
拍卖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已经来到了第三件拍品,是一枚阴灵果。

阴灵果,出产自魂骨阴界,具有起死回生增加寿元的功效,属于超稀有的珍宝级物品。

几年前花璨有幸得到过一颗,那次他们魂骨界之行,误入了一个异常凶险的地方,大叔和他身受重伤,无幻也挂了彩,不过受伤最重的,还是白胤,几乎到了嗝屁的边缘,当时花璨想都没想就将阴灵果给白胤服了下去,这才救回了白胤一条命。

阴灵果一出,价格在第三轮举牌的时候便轻松破亿,人们常说寸金难买寸光阴,真的有延长寿命的东西出现的时候,人类展现出了对其的疯狂。

就连花璨这种自视眼光极高的人来看,这阴灵果也是绝对的好东西,无奈如今的自己,根本不具备任何竞争的资格。

看到花璨的表情,白胤问道:“咋啦,后悔当初把那颗阴灵果喂我了?”

花璨说道:“那倒不至于,只是,你这条命好不容易才救回来,可别就这么挂了,对了,你们白家的诅咒破掉了没有?”

白家,也是巴比伦皇族,自千年之前第一次获得黄泉法杖开始,拥有白家血脉的男性,就患上了一种血病。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血液浓度会越发稀稠,肌肉也会跟着萎缩,直至到最后变成人皮骷髅,这个病药石无医,很难活过四十岁,传说只有在通天神塔里才能找到破解的方法。

“我们遭到诅咒近千年了,哪有那么轻易解开,倒是你,你要找的东西找到了吗?”

“靠!哪壶不开提哪壶!”

...

关于阴灵果的争夺,逐渐进入到了尾声,头排的三大势力十分默契的都没有出手,使得其他的势力高兴的同时,不禁揣测这三个庞然大物的代言人此行的目的。

他们应该是奔着拍卖会最后的那件黄泉法杖来的吧?!

其他组织不约而同会有这样的想法,也不怪他们,因为星空使者回忆录的真正用途,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知道,在他们的眼里,这份回忆录仅仅有着历史价值以及收藏价值罢了。

甚至很多人认为这份回忆录排在黄泉之杖前面做为拍品有些跌份。

所以,当星空秘录做为第四件拍品做好公示后,有一个不明就里的家伙不识相的举了牌。

他刚举牌,就猛然感受到了一股无与伦比的威压,使得他呼吸变得异常的艰难,在场的其他人这才明白,原来光耀会这几个组织居然是为了这件东西来的。

“阿弥陀佛!”引渡大师宣扬了一声佛号,极度不合规矩的站起身来。

“诸位居士,这回忆录对你们全然无用,并且接下来的拍卖金额恐怕也不是你们所能承受的,还请作壁上观一番。”

什么意思?!

口胡劝退?

引渡大师的话意思再明显不过,这种骚操作是另在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你妹的,不是出家人吗?这么霸道!

能够出席这场拍卖会的势力,不是名动一方,便是传承许久,所掌控的力量,所积累的财富,绝不至于沦落到被人口胡劝退的地步。

可在引渡大师说出这句话后,愣是没有一方组织胆敢站出来回应,原因除开对大轮回寺的敬畏,还有几分是忌惮四大首座多年积累下来的凶名。

断罪斩业,引渡超生,没有超强的手段和狠辣的心肠,如何来断人家的业,超人家的生?

一时间拍卖会场噤若寒蝉,最终还是拍卖师出来圆场。

“请大师稍坐,在座各位都是一方贵胄,实力超群,相信没有人胆敢在这里胡闹的。”

拍卖方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引渡大师泰然坐下,好似没事发生一般,举重若轻,分寸把握得毫厘不差。

“牛逼牛逼,大轮回寺牛逼啊,居然把这种狠人调教得这么进退有度。”花璨小声的感叹着。

“当然咯,俗话说,只有魔法能够对付魔法,而恶人,自然要靠恶人来磨。”

巅峰对决终于要开始了,虽然做为观众,花璨也有些热血沸腾。

深蓝,光耀会,大轮回寺,三方财力角逐即将上演,真不知道这次的成交金额会到达怎样一个恐怖的数字。

观察前方动态的同时,花璨发觉,一直在隔壁如同行尸走肉的牟原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中了白胤的傀儡术,以牟原的实力,绝对不能自行摆脱,只能是施术者解开禁制。

稍微思考了一下,花璨明白了过来,“原来在暗中支持牟原等本地势力的人是你,所以,你要开始动手了么?”

白胤说道:“哎,还是瞒不过你啊。”

......

老拉福特大楼门口,围观拍卖会的市民早已散去,仅留有一些记者在休憩等待,干记者这种职业,不仅要能吃苦耐劳,还要有敏锐的嗅觉。

而这些不愿散去的记者们,无疑都是行业里的顶尖人士。

这次拍卖会盛况空前,吸引了当世无数超强的组织前来,背地里自然也是暗流涌动,这种迹象表明,拍卖会绝对不会太平,所以这些记者坚决不肯离开,不约而同期待着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暴乱。

然而,这些记者永远不知道的,此刻,三名穿着大风衣,头戴面具的人正从他们面前走过,而这些人接下来的举动绝对会占据明日新界各国新闻的头版头条。

这些戴面具的人,脚步轻快的穿过老拉夫德门前的中央大街,去到了街对面那一栋名为杜拉斯的百货大楼。

十楼,一间女性时装店里,三位头戴面罩的男性站在窗前,面罩下的目光越过了街道,盯着老拉夫德的第三层,那是拍卖会举行的楼层。

这三人面罩是三个截然不同的表情图案。

戴着‘惊恐’表情的男人说道,“听说这次破晓派出了三位星大人,而负责安保的那位,是罗睺星?”

“没错,罗睺在九星里排名第三,就我所知的资料里,没有出手的记录,可不能否认他的实力。”表情‘悠闲’说道。

“是的呀,咱们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怎么会是那些大人的对手,我只希望这次碰都不要碰到他。”第三位戴着‘龇牙’表情的男的说道。

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惊恐’伸出手掌贴在了钢化玻璃上。运起气劲猛烈一震,“啪啦”一声脆响,这块子弹都难以穿透玻璃瞬间就化为了粉末。

身后的两位同伴动作麻利的组装着一柄喷气式钩链枪,装好后,‘悠闲’点了点头,表示准备就绪。

嘙~

嗖嗖!

钩链拖拽着钢索划破了夜晚的空气,直勾勾射向了老拉夫德大楼的顶层,固定好绳索后,三人从记者们的头顶悄无声息的滑了过去。

与此同时,一辆油罐车缓缓的从距离老拉福特两公里处的加油站出发,司机和副驾驶也是两位带着面具的男人,一位表情为‘尴尬’,一位表情是‘发怒’。

驾驶室里放着躁动的朋克音乐,两人跟着节奏不停的摇头晃脑,车上的导航显示,这辆车的目的地是老拉福特。

夜色正浓,曼斯特中央大街上,行人渐多,一场风暴即将袭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