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84 坟头蹦极
 
第二层通往第三层的方式又有了变化,不再是那种硬核传送‘飞翔的蒲公英’,不过同样别致,花璨称其为‘坟头蹦极’。

所谓坟头蹦极,是指疯涨的藤蔓缠住了二人的脚脖子,直直的把他们抛下了悬崖,从上一层直扑下面一层。

这种物理传送有着特定的力度与角度,莉莉丝不方便飞行找位置,完全是自由落体运动。

要知道上下两层森林之间的距离足有好几公里,空抛坠下,可谓相当的刺激。

做两三公里的自由落地运动可不是闹着玩的,那加速度、空气阻力,绝对令人永生难忘。

这次莉莉丝有良心多了,快要落地的时候帮了花璨一把,不然他铁定会变成一颗人肉炮弹,埋骨他乡。

可即便这样,花璨的头发也被大风吹得倒立,脸都麻了。

经历这么一出后,他决定拍点VLOGE用以记录这些日子的遭遇,拿回去放在B站,标题他都想好了,就叫‘异界人少系列’。

经此一遭,花璨厌工情绪高涨,最终在莉莉丝答应在VLOGE里出镜才达成和解。

阴谋得逞,花璨堂而皇之的召唤出拍摄精灵,对着莉莉丝就是一顿猛拍,妥妥的痴汉视角,弄的莉莉丝有点莫名其妙,她不是很懂拍摄精灵的用途,这些高科技设备暗魔界是没有的。

第三层,没有了戴夫花园的植物攻击,取而代之的,是三五成队的魔鸟,并且,莉莉丝说,和这些魔鸟战斗,必须采用回合制,一次只能出手一下,否则它们会瞬移传走。

不用说,这一定是游戏之神的套路,复古回合制打怪?有点意思!就是不知道爆不爆装备。

有莉莉丝在,战斗方面基本上没花璨什么事,她一人干万鸟的事情都做了,这种三五只小喽啰自然不在话下。

三两下后,这几只魔鸟化作灰飞,让人欣喜的是还真的爆了一件东西出来。

是一颗圆圆的魔法币,做工极其精细,一面刻画着魔神米罗陶洛斯的画像,一面写有暗魔界文字,花璨不认识。

“幸运如风,无所不触。”

花璨疑惑抬头,“什么?”

“我说的是魔法币上字的意思,”说着,莉莉丝从身上拿出一颗一模一样的魔法币道:“我这也有一颗,6是上次大祭司在这里得到的,姑且就叫它幸运币吧,不知道有什么用途。”

不知道用途么?那应该是好东西!

花璨琢磨着,这极有可能是迷宫里的特有道具,毕竟米罗陶洛斯画像里,抛玩的就是这种币。说不定还能增加幸运属性什么的,只是这玩意儿没办法验证。

管他的,带在身上,怎么都不吃亏。

接下来他们又遇到了几次战斗,不过没再掉落任何东西,看来要收集幸运币,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

先这样吧,反正这才刚开始,前路漫漫,来日方长。

...........................................................................................................................................

星罗学院 美少女协会

自上次暗魔界之行,已经过去了两天,林缇儿闷闷不乐的将下巴磕在饭桌上,身体瘫痪了一般,有气无力的,在她眼前是一碗热气腾腾的八珍面,香气扑鼻,换做平时她一定胡吃海塞,可今天她明显心事重重,表情里有着一股淡淡的担忧。

坐在她对面的是绮罗,端庄的扶着瓷碗,小口小口的进食,她吃的很安静,饭厅里偶尔响起细碎筷子与碗壁交触的清脆声响。

“哎~”林缇儿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绮罗停下筷子,有些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好姐妹,“缇儿,你快吃饭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林缇儿勉强支撑起绵软的身体,若有所思的说道:“你说,花璨那个家伙,应该不会出事吧?”

绮罗犹豫了一下,这不是林缇儿第一次问出这样的话了,她一直找不到一个妥善的回答,只能说道:“花璨很厉害的,异界经验很丰富,不会出问题的。”

“话是没错,可为什么这都两天了,他怎么还没回来呢?”

“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你别想太多,咱们还是等大叔他们回来再商量看看。”

“好吧。”林缇儿这才正视桌上的面条,刚抄起筷子,楼下社团大门处传来了开门声。

“嗯!大叔他们回来了?!”蹭的一下,林缇儿就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片刻间就生龙活虎奔下楼去,看的绮罗直摇头。

孟冼洋无幻素婉三人刚进门,就看到了风一样的林缇儿前来迎接他们,还穿着睡衣,可谓相当的仓促。

“哇哇哇,大叔,你们可算回来了,可算回来了啊。”林缇儿的声音很激动,欣喜的神色表露无疑。

孟冼洋很感动,远走异界回来后还有美少女奔走相迎,老夫真的是魅力无限。

沾沾自喜的大叔做出了摊开双手的动作,准备迎接美女社长爱的涌抱。

可林缇儿并没有扑向他的怀抱,而是扯着他的胳膊把他往社团外拉,边走还边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语:“快走,跟我去救花璨。暗羽族魔女,好凶的,她杀鸟,刷刷刷刷,刹那森林那里。”

林缇儿说的前言不对后语,大叔不愧是老江湖,很快就抓住了重点。

“贤侄出事了?”

林缇儿猛地点头,叽里呱啦的解释了一通,本以为大叔会很吃惊,谁知道这个老年人回了她一句:“就这?”

林缇儿懵逼了,半晌说道,“什么就这!这都两天了啊。”

“你担心那个家伙做什么,还是快关心关心大叔我吧,我都快要饿扁了!绮罗呢,我要吃好吃的!”不再理会林缇儿,大叔径直上楼。

上楼后,大叔一顿猛吃,完全不管一旁急的上蹿下跳的美少女,无幻有些不忍,说道:“璨不会有事。”

他们哪里来的底气啊?为什么连无幻都这么讲?

拍着鼓囊囊的肚皮,大叔吃的心满意足,解释道:“社长大人,你还是对咱们花贤侄不太了解啊,贤侄他生存能力可是很强的,这么说吧,打个比方,把他和老虎关在一个笼子里三天三夜,出来的,一定会是他,还是系着虎皮裙的那种。”

大叔这种信心满满的说法让林缇儿心安不少,还是说道:“但那不是老虎啊,是魔女啊。”

“魔女更好,说不定回来还能带个人魔混血的娃,你不用担心啦。”

终究还是大叔无幻更了解花璨一些,他俩如此笃定不会有事肯定不是无的放矢,最终,在大叔承诺说如果半个月花璨还没回来,他就和无幻走一趟刹那森林,林缇儿这才善罢甘休。

吃罢饭,客厅里只剩下大叔和绮罗两人。

大叔舒服的躺在椅子上,有意无意的说了一句:“贤侄好福气啊。”

绮罗收拾着碗筷,听到大叔的言语后微微一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