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81 我是魔女的前男友
 
怕什么来什么,这个态势,一场恶战是在所难免,林缇儿拔出了谷雨,绮罗的利箭也搭在了弦上,金胖子知道敌人实力非同小可,心疼的从怀里摸出两颗妖丹准备召唤,看样子是价值不菲,准备拼了。

花璨深知这魔女的厉害,哪敢硬拼?!

他第一时间就打开了返程的图录,身后空间震颤,一团乌黑的光点开始凝聚,这是返程的虚空之门。

“想什么呢你们,不能搞,赶紧闪!”

“来不及了吧?”虚空门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形成,绮罗说出了担忧。

花璨拔出了西瓜刀,很有担当的说道:“我去拖住她,你们赶紧走!”

“那怎么行!要来一起来,要走一起走!”

听到这种话,花璨还是蛮感动的,不过现在不是婆婆妈妈的时候,还是胖子比较不讲义气,一边夸奖着花璨义薄云天,一边往只有水桶粗大小的虚空门里钻。

胖子刚进去,魔女便落到了众人不远处,凭借惯性冲击落地,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坑,倒了好几棵大树,木屑树叶翻飞,地面震颤。

好恐怖的气势!

情况紧急,花璨将图录交给绮罗,叮嘱道:“回去后就关门!不用管我!别犹豫!我有办法回!”

绮罗虽然也很担心花璨的安危,但她明白此刻当机立断才是最正确的做法,拉着林缇儿往洞口里钻。

林缇儿有些不情愿,可架不住花璨的态度坚决,说了一句:“你小心点。”

花璨努力的挤出笑容,一只手紧紧握西瓜刀,另一只手捏着一张碎星卷,如临大敌的守护在虚空门前,两眼紧盯魔女,封锁着她有可能进攻的所有角度。

以他的实力,要阻挡这暗羽魔女无疑螳臂当车,可这种关头,又怎么能顾虑周全,只能硬着头皮上。

好在直到两位社长安全离开之前,魔女只是摆开要冲过来的架势,并未有实质性的动作,这让花璨心中隐隐泛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还来不及细想,虚空之门迅速收缩,表示绮罗他们已经安全回到新界,花璨心安不少,对面的魔女忽然邪魅一笑,随即吐出好大一口污血,搞得他有种想要上去收割拿人头的冲动。

双翼折断,口吐鲜血,傻子都看得出来这魔女身受重伤,花璨惊醒过来,没错,暗羽族的确是肉身强大,可雷雀这种超稀有物种的攻击岂是等闲,何况这魔女选择的是硬碰硬,又怎么可能仅是折断翅膀这么简单?!

她刚才气势如虹的冲天而下,一幅要打要杀的样子,是在虚张声势!为的就是吓跑花璨他们而已。

妈的鸡,失算了啊,早知道应该拼一枪的呀!

“怎么,想杀我么?”魔女说话间伴随着剧烈的咳嗽,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伤势。

“不敢不敢,大家无冤无仇的,打打杀杀多没意思,你伤的不轻,我也还有事情要做,咱们就此别过。”

花璨拔腿开溜,却被魔女抢先一步封住了去路,“你不能走,我有事要你帮忙,不然,你以为你的同伴能那么轻易的就走掉?”

花璨相信魔女有这个实力,只是没想到素无瓜葛的她居然有事要自己帮忙,这还真是一件怪事。

“哦?那正好,我也刚好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一下。”得知对方好似没有敌意,花璨稍稍放松心神,不过依旧没有松开碎星卷,如果情况稍有不对,他就打算孤注一掷的赌一铺。

“哦?有趣,你先问吧。”

紧张的气氛缓瞬间缓和,花璨感觉怪怪的:“还是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我叫花璨,你呢?”

“我人类语里的名字叫莉莉丝。”

居然是这么西式的名字,还蛮好听。

“好的,莉莉丝美女,我有几个问题,还请你解疑答惑。”

想了想花璨问道:“第一,上次智族火山圣殿里,那里明显有一个上古封印法阵,那是封印着你们羽王的心脏吗?”

花璨问这个问题,主要是想印证一下慕青樱的猜测,他不关心那里到底有什么,只是想从侧面窥探一下美女师傅的眼界。

平日里,他虽然和慕青樱朝夕相处,但总觉得对方十分的神秘,仿佛在下着一盘大棋。

花璨的言语,引得莉莉丝十分诧异,眼神闪动后,回答道:“没想到你居然知道。”

果然啊,慕青樱那婆娘不简单。

“好,第二个问题,咱们素不相识,你要我帮什么忙?”

莉莉丝:“我要你陪我一同探索‘米罗陶洛斯的秘密花园’!”

米罗陶洛斯的秘密花园,也就是上古魔神说建造的迷宫,这暗羽族魔女的目标竟然是这个。

“那个花园藏匿在刹那森林的树海之中,据我了解,千百年来从未有人进去过,你找得到入口?”

莉莉丝:“这个你不用担心,只需跟我走便是。”

能够去到魔神的宝藏迷宫里,花璨自然愿意,听对方的语气,有恃无恐,只怕真的找到了入口,可寻宝这种事情,她独自去就行了,为什么要带上自己?

难道在里边的某个节点需要献祭生命,这女的在拉自己垫背?

花璨问出了这个疑惑,谁知对方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

“是大祭司的命令而已,她占卜说,要想破解迷宫,我必须获得一位人类的帮助!”

这句话花璨将信将疑,暗魔界不乏有擅长占卜预测的族群,能够预测未来,智族便是其中之一,可他们暗羽族明显不会这种技能。

“小姑娘,你莫要诓骗我,你们暗羽族什么时候会预测了?!”

“我们的大祭司,是智族!”

“原来是这样,我姑且相信你这次,不过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事情的缘由已经清晰,花璨问道:“为什么我感觉你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就像认识我一般,实话告诉你,我脑袋秀逗了一段时间,很多记忆都忘记了,如果你认识我,还请告诉我。”

莉莉丝摇了摇头,“我并不认识你,只是...你的长相,有点像,有点像...”她好似在寻找词汇一般,思索的样子很是可爱。

“啊!对!前男友,你长得像我前男友,你们人类应该是这么称呼的吧。”

“卧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