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80 吼塞雷呀
 
“轰隆隆!轰隆~”

惊雷在天上炸响,雨水从乌云里倾泻而下,空中弥漫的血雾羽毛、肢体碎渣尽数被冲刷得干干净净,两方的战斗更多了几分萧杀。

雷声不绝,沉闷的敲击着天幕,金色的雀鸟好似收到了什么信号,小翅膀快速煽动,以极快的速度掠进了满是雷暴的乌云里。

片刻之后它又飞出,周身上下电弧跳闪,黄灿灿的外观更加的耀眼,居然携满了雷霆之力。

“卧槽,雷雀?”先前花璨就在怀疑,此刻他已确定无疑,那是一只雷雀。

林缇儿忙问:“什么雷雀,能吃吗?值钱吗?”

“吃倒是不能吃,但挺值钱的。因为它是纯雷系的结晶体,稍微淬炼一下就能得到雷晶,就是雷系星能液。”

“那还等什么,咱们二一添作五,上去爆了它啊!”

林缇儿想法无异于异想天开,花璨直摇头,鄙视了她一眼,“小姑娘,我给你讲,这种纯能量体的东西,很猛的!据记载,雷雀和凤鸟一样,属于是超稀有生物,成年体战力S级,可呼风唤雨,引狂雷降世,实力超绝,现在这只虽然只是雏鸟,但也有A级的实力,我们上去找死么?!”

听到花璨的讲述,林缇儿只得打消了荒谬的想法,很不甘心。

从雷暴里飞出的雷雀,此刻正处于战力巅峰,小口一张,一道夺目的霹雳雷霆奔涌而出,直扑暗羽魔女。

这种攻击花璨等人自诩无力抵挡,开玩笑,A级雷雀的致命一击谁敢硬刚?

魔女就算再强,这一下,总得吃些苦头了吧。

几人正等着看好戏,暗羽魔女又做出了惊人之举,面对霹雳雷霆,她没有选择躲闪,盾牌逼退一只护法大鸟后,手中短剑挥动,居然扫向了那道雷霆金光。

更可怕的是,她竟然将这刀雷霆反弹开去,射向了围困她的一只大鸟。

滋滋滋滋滋!

难听刺耳的声音响起,雷霆之力爆散开去,护法大鸟虽然皮糙肉厚,但毕竟是血肉之躯,遭受雷击,连带着周遭的其余魔鸟瞬间便化为灰飞,死伤一片,看得众人一呆。

“弹雷闪?!”

看出魔女招式的花璨惊呼一声,对方的战技竟然高明到了这种地步!

弹雷闪,是一种极其高明的战技,是武者为数不多可以硬刚星能魔法的手段,其效果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弹反所有星能法术,因其弹反雷系法术最难而得名,对于时机的把握、技巧拿捏有着极高的要求,属于超难学的顶尖战技之一,花璨也只见过无幻用过一次。

做为刀武者,林缇儿也认出了这一招,紧紧的咬着嘴唇,眼神里满是慕羡。

致命一击却为他人作嫁,雷灵鸟怒不可遏,翅膀挥舞,两道闪电奔射而出,魔女反应极快的躲过其中一道,同时故技重施的将另一道闪电反弹到了另一只巨鸟身上,又是一片恐怖的群体伤害。

这么一番接触后,雷灵鸟有些投鼠忌器,尖叫一声后,上下绕飞,身体颜色变得愈发的刺眼,开始酝酿着大招。

暗羽魔女这边,搞定两只巨鸟后压力骤减,剩下的两只大鸟已不足为虑,她凭借着超绝的速度,清扫着前方的阻碍,目的已经很明确,要直取雷灵鸟本体。

魔鸟们似也感觉到了危机,发了疯似的发起自杀式冲锋,前赴后继的紧追在魔女身后,场面十分壮观。

这种悍不畏死的举动为雷雀争取到了时间。

酝酿许久后,它身体光华闪亮,口中喷出一金色光团,这光团刺眼无比,蕴藏着强大能量,电弧爆窜,随着下坠不断张开,短短一息之间便形成一张巨大的电网。

沿途触碰到的魔鸟们宛如蝼蚁一般,顷刻湮灭。

这竟然是招无差别的攻击法术!

巨网来袭,暗羽魔女却一丝闪避的意思都没有,摆脱巨鸟的牵制后陡然加速,毫无畏惧的扑向电网,飞蛾扑火的决心教人难以置信。

就在即将接触到电网的瞬间,她迅速蜷缩身体,双翼收拢,盾牌擒在身前,霎时就构建了完美的防御,看样子是要凭借强悍的肉身硬抗电网。

传闻里,高阶的暗羽族高手,肉身无敌,拥有近乎不死不灭的强度,当初的暗羽夜王就是如此,即便被大魔神王用‘天魔噬神大法’吞噬了大半个身体后,依旧保留着一颗强劲跳动的心脏,被暗羽族夺回,等待覆生。

雷雀这一招的杀伤力毋庸置疑,摧毁着所接触到的一切事物,暗羽魔女的肉身也不例外。

不过,这种用肉身去硬接电网的行为明显是魔女有意为之,她活生生的用双翼半折的代价从电网里掏出了一个空洞!

此消彼长,她欺到了雷灵鸟的面前。

只一剑,便刺穿了对方的身体。

雷灵鸟是能量体,法力惊人却也非常脆弱,身体被刺穿后,空中炸出一阵难以直视的光亮,片刻后光芒消散殆尽,只留的有一股黄黄的液体飘散在空中,像是一条黄黄的裙带。

擒贼擒王,头头挂掉后,其余魔鸟再没有方才的气势,哀鸿遍野的往四面八方飞逃,很快整个天空就安静了下来,只留得暗羽魔女奋力的拍打残翼,悬停在空中。

“那就是雷晶吧?”林缇儿总算见着了自己认识的东西。

金叹赞许的看了林缇儿一眼:“林社长好眼力!没有错,那就是雷晶,观其成色,是高阶货!并且,水火风雷四系里,雷系星能液最抢手,也是仅次于凤血最难获取的,天上飘的那点儿数量,随随便便卖个千万上亿不成问题!”

“那咱们还等虾米啊,是时候黄雀在后了!包饺子抄了这魔女!”

不得不说,林缇儿还是很有梦想的,志气非常之高,但这种想法无疑很荒谬,这魔女虽说翅膀受损,状态也降至了低点,可依旧是众人无法挑战的存在。

花璨觉得有必要打击一下她的积极性:“你是瞎了么,这女的这么虎,她不来收拾我们就算福大命大了,你居然还想反杀?!”

言出法随,花璨乌鸦嘴刚一张,那暗羽魔女就拍打着残翼,直奔四人落脚点而来,速度非常的快。

完了,被发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