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58 读书破万卷,梧高风必至
 
第一天辅助综合组的比赛完满结束,苏麻夺得了这一组的决赛名额,可谓风光无限,异乡人联合会的地位亦是水涨船高,话题无数。

也有人说他胜之不武,像缩头乌龟那般毫无胆气,只是凭借卑劣手段才侥幸获胜,端的是无耻之尤,令人唾弃。

散布缩头乌龟言论的自然是饮恨败北的花璨,他也仅能凭借这种办法才能一缓心中的苦闷。

不过这次他已足够露脸,能从一干强手里笑到牌局最后,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第二日,其他组的比赛也正式开始,由于人数众多,没能像辅助组那样一锅解决,所以比赛被分为数个小组,在各社团的场地里进行。

今天没有大叔和林缇儿的比赛,倒是商彩那丫头要亮相,花璨原本想一道去给那个大波妹加油,可仸劳娜说有事情商量,他只能悻悻作罢,迈着不情愿的步子来到了基地里。

合作组织的基地也是一处比赛场地。

一见面,仸劳娜就和几个小社长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溜须拍马。

“理事长吉祥!”

“理事长神勇无双!”

“理事长获得了本组织在本届大赛以来的最佳名次!实在是全体组织成员的标杆滤纸,楷模偶像!”

花璨十分受用,谦虚了一下说:“这比赛才刚开始,现在就断言我的成绩是最佳名次,为时尚早,组织里还有其他成员没比,藏龙又卧虎的,不要给他们制造压力嘛。”

“回禀理事长,晴天他们在预选赛就全部被淘汰了!”

“我......”

花璨有些欲哭无泪,八九十个社团啊,好几百个人啊,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吗?

到底还是兴趣社团,实力真特么弱的可以啊!

实力孱弱的现状,也是这次仸劳娜叫花璨来商量的缘由。

仸劳娜分析了一番目前的中小型合作组织的情况,虽然整合了资源,也不用再为学分任务发愁,却因为战斗力太弱的原因,很难完美的完成目标。

打个比方来说,仸劳娜自己所在的花艺社,社团今年内部的目标是引植一株蘩桃(一种落叶小乔木,矮小,花多茂盛,白色或红色,形似桃花)。

蘩桃这种植物只在妖灵界才有,并且大多生在僻远险恶之地,除非有很强力的开荒团队,否则很难搞到。

今年,她已经集结组织内最精锐的队伍前去完成,两次,均是铩羽而归,并且伤伤残残,好不可怜。

如果说是普通社团,可能会就此作罢,偏偏她们这些个搞艺术搞文艺的,实力不咋地,却天生的带着一股子偏执脾气,对艺术上的事情锱铢必较,精益求精,事情卡壳后完全无法接受,希望花璨这个理事长能帮忙出出主意。

“帮忙出出主意?这种冠冕堂皇的话你们也说得出口啊,说吧,是不是已经有方向了,只是不知道怎么向我开口对吧?”花璨语气有些不悦。

最精锐的队伍都搞不定一件小事情,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些个弱鸡。

见花璨不高兴,仸劳娜纠结了一下,终究还是说道:“我们希望幻大人能伸出援手。”

“幻大人?你是说无幻?”等对方点头确认后,花璨冷笑道,“仸社长,心思很灵动嘛,居然开始打幻仔的主意了,你莫不是不知道他现在是素妖精的盘中之餐,这种想法很危险哦。”

这是花璨的托词,他很了解无幻,如果让那家伙去帮忙种树锤石之类的事情,他是绝不会去的。

“那...”

“幻仔不用考虑了,我有更好的人选推荐,”看着一众人由忧转喜,花璨接着道,“我说的这个人是大叔,嗯?你们那个怀疑的眼神是几个意思?你们女人啊,果然,是提起裤子就不认人,大叔在你们眼里就如此不堪吗?”

“亏你们还整日和他厮混在一起,连老年人的长短都没摸清楚,难道说你们交流得不够深入?”

一席话说的暧昧之极,好几位女社长给了花璨一个幽怨眼神,要他自己体会。

“放心啦,大叔可是干过祸国法师这种高难度职业的大神棍,带队寻宝这种事情,小菜一碟啦。”

“孟先生确实也是高手,但...”

花璨伸手制止了她们的说辞,不打算再讨论这个问题,望了一眼基地后方,“今天这里也有比赛?”

活动基地后方的沙地里,平日里用来日光浴的地方,摆好了一张擂台,好几位身姿婀娜的泳装美女正举牌演练,身边围着一些苍蝇一般的男社员,几只摄影精灵在空中盘旋飞舞,聚光灯闪亮,忙忙乱乱的,像是要举行搏击比赛的样子。

“是坦克肉山组的比赛,选手是...”

经过黛丝的一番讲解,才知道原来坦克肉山组的比赛内容是自由搏击,十二回合,每回合五分钟,Ko或点数获胜。

院方的赛制有点儿东西的啊。

要知道,坦克肉山组里的都是些什么货色,攻击力强弱暂且不说,耐操能抗是肯定的,他们互怼起来,没个三五钟头绝对难分胜负。这种回合制搏击赛再适合不过了。

花璨不禁为院方的明智决定感到赞叹,来都来了,干脆看一场比赛再走。

没怎么多想,他便找了个视野不错的地方坐下,很快,一把遮阳伞和一张折叠桌在他旁边撑了开来,与其它地方简陋的配置形成了鲜明对比。

嗯,看来我这个理事长的身份还是蛮管用的嘛,花璨正得意于自己身份显赫的时候,一杯冰镇饮料如期而至。

同冰镇饮料一同到来的,还有厚厚的一摞文件信函!

“花理事,这些是平日里积累下来的社团公务,劳烦您处理一下。”仸劳娜的话语里透着一股幽怨。

“你们还真是会见缝插针啊。”

苦叹一声,想了想这确实是自己分内之事,花璨也不推脱,喝了一口饮料后便低头处理。

虽是临时起意,但他的处理速度却飞快,甚至可以说高效,往往只扫一眼,就会拿下定夺,遇到稍微复杂一点的问题时,才转头问身旁人一些事情,如有读书破万卷之感。

起初仸劳娜以为这位甩手理事长只是敷衍了事,可查看了几份对方处理过的文件后就越看越心惊。

对方的处理看似漫不经心,实际却着眼全局,算无遗策,信手而来的指令建议竟是无比精确,有些点子更如天外飞仙令人叫好。

那些平日里困扰自己的难题,在对方面前简直不堪一击,仸劳娜甚至觉得,这些问题如果有解决方案的话,那必然是花璨列出的这种,真是奇怪的感觉。

原来理事长大人业务能力这么强啊,以后一定要多诓他回社团坐一坐!

“看来要组建一个新部门了,嗯,就叫自杀小队吧。”许久之后,从漫如烟海的公务里脱离出来,花璨要了一杯热茶,同时把目光放到了远处的擂台之上。

不知何时,比赛已经开始了,两位肌肉猛男在拼力厮杀着,拳拳到肉,打击感十足,无奈又都是能抗能挨的角色,胜负优劣,一时难以判别。

“什么自杀小队?”仸劳娜看着花璨,满是疑惑。

花璨指着一份关于赤、蓝社团成立中大型合作组织的报告,“梧高风必至,我搞了一个中小型,他们就搞一个中大型,摆明了是要对着干了,日后摩擦恐怕少不了,我们成立一个战力强大的部门,也能自保不是?”

没想到花璨的眼光已经放到了将来,仸劳娜对他的钦佩又多了几分,“可是理事长,我们目前最强的战力连异界行动都很吃力啊。”

问题又回到了原地,中小型合作组织目前的最大问题就是战斗力不强。

“战力不强,那就加强一下嘛,我问你们,在你们眼里,战斗力最强的是哪个职业?”花璨的问题有些跳脱。

“当然是星能法师!”

“对,星能法师!我打算组建一支星能法师队伍,你们最近物色一下人选。”花璨的话有些不容反驳的意味。

仸劳娜有些不明所以:“可组织里没有星能者啊。”

“没有枪没有炮,我们当然自己造,你们找人就是了,”花璨站起身来,生怕还有更多的文件抱过来,“这坦克打架实在没啥意思,我还有事,走先。”

“另外,明天我家社长大人有比赛,搞个拉拉队过来,两种人员要求,我发信息到你邮箱。”

“哦, 好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