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57 升龙腿,降龙脚,毒战群雄
 
此时进到比赛场内的,已有五位用毒好手,场外只剩花璨和另外一个中年男人。

“花兄弟,你来还是我来?”中年男人自信而笃定的问道。

他是橙级社团——异乡人联合会的会长苏麻,也是这组出线的最大热门。

“苏麻先生请。”花璨拱了拱手,想先看看这人的手段。

苏麻也不推辞,径直走进结界里,环视一下其余几人,摸出一个小瓶子笑道:“能与诸位有此一战,实乃人生一大幸事,那我也不再藏拙了,这里有些南疆的千年瘴气,大家一起搞一搞!”

紫色的瘴气飘了出来,天上的暗魔赤潮躁动了几分,场内五人的脸色也是骤变,却还是咬着牙,异口同声的说道:“好!瘴!气!”

截止目前为止,结界里已经有了9种毒物,每一种都能杀人于无形,更遑论是这9种毒物的混合体。

这一战也必定会载入星罗的史册。

场外只剩下了花璨一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他身上,都想知道这位最近风头正劲的年轻人会用出什么样的手段。

“妈的鸡,这年头,竞争个辅助都这么惨烈吗?”花璨轻叹一声,招过了他的战斗精灵,今天他带的是装载能力极强的陆精灵。

场内人的目光又集中到了他的陆精灵上,纷纷好奇他究竟放了何种猛烈的毒药在里边。

“我擦,都300万人啦,你们还真是爱我爱的要死啊,姨妈巾守护团让我看到你们的荡漾的嘴脸好吗?护舒宝、安尔乐刷起来!即将上场的,是我们社团的靓仔啦,什么?你说他不够靓仔?我不得不说,这位粉丝,你真的很有眼光...”

“哎呀,贤侄情况不妙啊。”

林缇儿和大叔夹杂在观战的人群里,大叔还稍微有点儿良心,分析着场内毒物的特性,隐隐对花璨的境遇有些担心。

林缇儿则有些不像话了,堂而皇之的开启直播,对花璨冷嘲热讽极尽所能,就差抓把瓜子看戏叫好了。

在结界内六人的注视下,场内数百人的关切中,网络上百万人的弹幕里,花璨从陆精灵里拿出了一样东西,瞬间就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

“果然是少年豪杰,名不虚传啊!”苏麻无语苦笑。

“的确,这届新生太强大,也太猥琐!”忱江子一声叹息。

“名不虚传个屁!强大个屁!白教授,他作弊!”崔剑的脸色惨白菜百的,刚才开口说话导致吸进去好大一口综合毒气,赶紧吃了一把药才险些没有晕倒。

穿好装备,反复检测了一下密闭性,花璨这才慢吞吞的走进结界里:“作弊个屁!你们这群傻逼,来比赛都不穿战斗装,你们比个毛!”

身穿战斗服,头戴猪头呼吸头套的花璨傲然走入结界内,他的秘密武器居然是高科技战斗套装!

这套装和上次在魂骨界筑梦空间众人穿的一样,也是月神公司出品,并且是最新版!性能高了好几个档次,价值上百万,也是现在社团富裕了,花璨才给自己装备的。

“白教授?不算犯规吧?”

白羽的笑容有些凝固,他实在没想到这个新生会以这样的方式应对考核,最关键的是自己也没有规定不能这样做。

“花同学果然是不走寻常路,不犯规。”

花璨傲娇的哼了一声,坐到了最后那个位置上,想起之前几个人的做派,都要亮一手自己的拿手毒物纳投名状,不禁犯了难处。

他到底不是正宗用毒的行家,要你命三千的各种套路里,虽然也会用到一些毒沙什么的,但在这些用毒大家面前拿出来,不免有些落了下成,可如果不拿点什么出来,好像又说不过去。

犹豫了一下,花璨从兜里拿出了一物,与其它几位用毒高手的粉末烟雾不同,他拿的是一棉质团状物。

结界之中一股淡淡的味道弥漫开来,崔剑又吃一把解药,用鼻子嗅了嗅:“这是什么物品?又是什么毒?为什么一股酸臭里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场外的林缇儿看着花璨亮出来的东西,觉得有些眼熟,“这个颜色...这个形状...莫不是...”

花璨站起身来,献宝一样的,把桌上的东西向众人展示了一番,大声说道:“此乃我家社长昨日刚换下的臭袜子,还请诸位与我一同闻一闻!”

......

“沃日!我的袜子,花璨,我要砍死你!”

“猥琐还是贤侄你猥琐啊,不服不行!”

“侮辱啊!真是侮辱啊!”

.......

众人惊愕过后,已有人七窍流血,毒发倒地,是崔剑,遭受了物理与心理重重打击的他终于倒地,两个工作人员像拉死狗一样将他拽了出去。

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有一人出局,这个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倒不是说崔剑的实力不济,只是这场内现在的毒物实在太猛太烈。

剩余的六人里,不是施展净化术的,就是嗑药硬撑的,就连花璨这价值百万的高科技装备,参数指标也一路飘红,响起了嘟嘟的警报。

比赛正式开始,项目是德州扑克。

每人的筹码10万,输光判负,无法支撑比赛判负,每一轮底注500,加注上不封顶,除开梭.哈这种背水一战的,怎么也要比斗个把小时。

几轮过后,花璨已然摸清了几位对手的牌路,德州扑克这种考验演技和话术的游戏一直是他的强项。

“看来这几人不是我的对手,更何况,他们还要分神去留意周遭的那些毒雾魔虫,我的胜算很大。”花璨已经在盘算着待会儿出线感言如何措词了。

“朴你啊麽!!这重金属雾霾有些上头啊,诸位,我先走一步。”又有一人出局。

“哎,这千年瘴气果然霸道!诸位,改日再见。”第三人淘汰。

“高频辐射射线真是又阴险又歹毒,鄙人这次受教了,快扶我去医院。”淘汰的第四人。

“all in!输了么?看来我今天的牌运不佳啊...”这人输光了筹码淡定离开。

......

时间推移,场内的选手或因为不堪毒扰或因为牌运不佳,饮恨出局,到最后,只剩下花璨与异乡人联合会会长苏麻。

两人面前的筹码亦是多不胜数,像小山一般高,其中花璨更多一些。

决赛上演,白羽将底注上调到了2000,两人如果拼力对垒,仅是牌桌上的筹码金额,也应该是一笔蛮可观的数目。

可这世上,没有如果。

仅剩三人的时候,苏麻就采取了防守态势,只下注,不跟注,这么做的原因自然是他察觉到牌技不如花璨,准备采用托字诀,拖垮对手。

这也怨不得他用这么不光彩的战术,毕竟花璨高科技设备的警报提示频率越来越繁,这种明显机会都不利用,难道还要头铁和人拼牌技吗?

几把唬诈策略无效,几次言语挑衅对方不上当后,花璨明白了对方当缩头乌龟的决心,叹道:“苏麻先生的养气功夫很是了得啊。”

花花轿子人抬人,苏麻回敬道:“花兄弟也是手腕高超,赌术精湛,有空到我们社团坐坐,我请茶。”

“哎...好吧,还是你猥琐一些。”

嘟嘟嘟的警报声又一次响起,花璨没再硬撑,起身认负。

他的举动让观战的所有人又大吃一惊。

虽然开场时,他的表现略微猥琐,可牌局博弈时,他所表现的决断取舍却很是漂亮,其中一把偷鸡更是引来无数叫好,甚至有人说他的牌风隐约有些像当初赌城圣la名动一时的‘纸牌狂徒’。

牌面明显占优的他为什么会突然认输,实在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大叔是为数不多了解内情的人,拍了拍花璨的肩膀:“遇到这么一个老乌龟,输了也没什么好说的,你已经取得这个组第二的好成绩,不必悲伤,话说那些赢的筹码可以带走的吧?用这些钱我们去开一个游艇轰趴派对庆祝一下怎么样?你出钱,我联系人!”

“轰趴个屁!吃我一记升龙腿!”林缇儿从远处飞奔而来,一膝盖就把花璨撂番在地,和他们初次见面时采用的是同一种腿法。

今次花璨有高科技战斗套装护体,没有伤着,爬起来后有些无语:“好端端的,你踢我干嘛。”

“升龙腿!”林缇儿又把花璨撂倒,“谁让你把我的臭袜子拿出来的!”

花璨这才想明白自己遭连番膝击的原因,赖在地上嘿嘿一笑道,“这有啥害臊的,人家用毒宗师都说你袜子有股淡淡的清香,你该高兴才是。”

“高兴个屁!降龙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