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17 杀青
 
古堡大厅里,战斗已经进入白热化。

林缇儿使用无差别攻击的次数越来越多,她的呼吸声也越发的急促,紧握谷雨的双手已有丝丝血水流出,而她的对手却越战越强,无休无止的攻击让她几近崩溃。

“左腰!右肩,后背...”

“慢慢慢,太慢了...”

“快快快快快!再快点!”

骨灵管家持剑狂砍,语气尽显狷狂。

他每说一个位置,手里剑下一刻就会抵达那里,可即便这样,林缇儿还是觉得难以抵挡。

“我...要死了么?”

她的心防已被击溃,对方的进攻如水银泻地般无孔不入,她的防守,除了出于对方‘善意’的提醒,更多的是依靠着原始的本能。

“我死了,绮罗一定会伤心吧...”林缇儿不堪的招架着,她已知晓了自己即将要面临的命运。

“花璨和大叔也应该也会...嗯?不对,那个两个家伙好像有战斗力的啊,为什么没有来帮我?”

处在溃败边缘的林缇儿用尽所有力气向战局外看了一眼,耳边传来了令她心痛的话语。

“呀!林社长,你在搞什么飞机!”

“刚刚那慷慨就义,视死如归的眼神呢?”

“拜托走点心一点好不好!演技!我要的是演技啊!”

.......

“走...走心?演技?!这个家伙...”听到花璨状况外的话语,林缇儿瞬间怒火中烧,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从她四肢百骸里涌出,本能驱使,她使出了光华闪耀的一招,轰隆声响之中,骨灵管家猝不及防,人仰马翻的倒飞数米。

“妈的鸡!老娘这么拼命,你们两个居然还在这里导戏!”

“奈斯!”花璨全然不顾林缇儿怒火,夸赞的同时,操控摄影精灵疯狂的记录着骨灵管家的狼狈姿态。

“这是我办到的么?”回过神的林缇儿有些难以置信,这一刀竟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效果,最起码,骨灵管家的燕尾服碎掉了。

爆衣的骨灵管家终于显露了身体,胸膛里黑火熊熊,他是品阶最高的黑魂骨灵!

难怪这么强,林缇儿觉得自己输得一点也不冤枉,庆幸方才对方为了作弄自己,并未痛下杀手。

绅士的外表褪尽,骨灵管家展现出凶狠的姿态,“竟然还有力量反扑么?人类这种生物真的很神奇,上天不公啊!”

不打算再玩下去,骨灵管家提剑杀来,他决定以最快的速度结束这场战斗。

手里剑白光绽放,全然不同的压力扑面而来,方才的一刀已倾尽了林缇儿的所有力气,此刻面对这一击,她连一丝抵抗的力量都欠奉。

“当!”

“轰...”

千钧一发之刻,一根粗壮黝黑的钢管将手里剑拦下,白色气旋从撞击点暴起,花璨被极其惨烈的的击飞上墙,好死不死的算化解了这要命的杀招。

“哗啦啦...轰隆隆...”

承接花璨的墙破裂了,烟尘弥漫。

同时,骨灵管家身后的墙壁也破出了一个大洞,紧接着,一道华丽的剑光透墙而出,那面厚约一米的石墙像块豆腐一样,被切出一道深深的剑痕。

这是另一边战斗产生的。

花璨艰难的仰起头,透过大洞,他看到了筑梦空间的众人,汤鸣手持大剑和他的社员们攻击着一只体型巨大的骨灵,险象环生,极招尽出。

“看来汤社长的日子也不好过啊。”他叹息了一句。

骨灵管家自负的说道:“没有人能够击败我家主人,与其关心他们,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

“哦?是么?”花璨嘲弄的说道,“幻仔,黑魂骨灵,行不行啊?”

入口处,一道身影缓缓走来,是无幻,他扬了扬手里的盾牌,“靠边。”

“所以,你就是他们的希望么?”骨灵管家对入口处出现的这个盾战士不屑一顾,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是!”

一声是,方才还在门口的无幻,下一瞬间就欺到骨灵管家身旁,动如雷霆而又突然站定!

身体微侧,盾牌对着手里剑一格挡,豪光顿现,发出惊天爆炸,不可一世的骨灵管家也倒飞上墙,那面被剑气切过的石墙碎成无数块。

一招得手的无幻微屈的身体站直,冷眼看着烟尘弥漫之处。

“咳咳...只有你一个人?你小媳妇儿呢?”花璨倚着残垣断壁问道,他丝毫不关心战局。

“不...不可能!一个区区的盾战士为什么会这么强!”烟尘散开,骨灵管家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强如精钢的骨骼身体多处破碎,还有许多地方裂纹横生,他难以置信的咆哮着。

只是没有人在意他在说什么,其他人都被花璨的问题给吸引住了。

这人,就没有不八卦的!

“她,不是我媳妇!”无幻的脸色有些难看,咬着牙回答道。

“吼啊...”骨灵管家哪里受到过这种蔑视,咆哮一声,胸口的黑色魂火爆窜,片刻间整副躯体就被黑焰覆盖,火焰燃烧处,那些碎裂的骨骼被修复,同时他的身体开始疯涨。

花璨依旧无视这骨灵,“不能够吧,素婉一副被你吃饭抹尽的模样,我信你个鬼。”

“人类啊,你们要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代...”

“我说了!她!不!是!”无幻一字一字的回答,“吵死了!”

心情欠佳的他猛然回身一击,盾牌结结实实的击中骨灵管家的腹部,后者身体再也承受不住,原地爆炸碎裂成了无数块。

“散了,散了,居然没瓜可以吃。林社长,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哈。”花璨挣扎的起身,对无幻的回答很不满意。

林缇儿可不情愿背锅,心虚的说道,“去去去,明明是你自己八卦,干嘛赖在我头上。”

得,好心没好报,还是先看看骨灵管家爆出什么好东西没有吧。

无幻摧枯拉朽的解决了战斗,美少女协会这边除了花璨无人受伤,林缇儿也仅是脱力后有些虚弱而已。

大叔摸完尸体,带回来一团星魂液和那把手里剑。

这团星魂液有拳头般大小,呈现出半固半液的状态,通体火红,摸上去却冰冰凉凉的,林缇儿贪婪的反反复复摸了好几遍才交给绮罗收起。

那把手里剑也是件好东西,毕竟能够和谷雨正面对拼那么久还完好无损,能差到哪里去。只是众人都不会使这种兵器,所以决定拿回去卖掉。

再算上无幻那得到的两块骨玉,美少女协会此次收获颇丰,按绮罗的话来说,应该能够勉强抵扣社团的一半债务。

“沃日,这么多东西才够偿还一半?这两个小姑娘这么败家的么?”

另一边筑梦空间的战斗也接近尾声,汤鸣仗剑强攻,大剑光华流转,商彩和其他几位社团高手亦是攻浪迭起,大开大合的把那只骨灵boss杀得摇摇欲坠不说,整个城堡也被他们拆的七七八八。

橙级社团的战力果然不是盖的。

最后,骨灵boss终于不支,颓然倒下,地上掉落出了一堆魔矿,闪闪发亮的让林缇儿直吞口水。

“妈的鸡,他们发财了啊!早知道我们搞boss就好了!亏死啦亏死啦!”

花璨鄙视道:“林社长,你与其羡慕人家,不如好生提高一下自身业务水平,连个管家都搞不定,还在这儿说大话!这boss都能把你弄得高潮迭起你信不信?”

林缇儿哼了一声不想理这个家伙。

花璨是实话实说,筑梦空间虽然搞死了里边那只骨灵,但付出的代价也相当大,全员挂彩四人重伤,就连汤鸣都受了点轻伤,如果让美少女协会的人上,只怕是要团灭。

没有再折损队员,也救出了同伴,同时还收获很多矿物宝贝,汤鸣的脸色好了许多,命人搜索了一番,便带队走了出来。

“恭喜恭喜,汤社长喜提魔矿,左手宝物右手美人,走向人生巅峰。”林缇儿酸溜溜的说道。

汤鸣微微一笑,“你们不也得了不少宝贝,我们回去吧,这里毕竟还是不宜久留。”

回去的路上,素婉归队,只是情绪不高,同为女人,几个女生走过去和她聊天,她的脸色才稍微好了一些。

再找回城墙上的其他队员,众人回到了星罗。

在十三道别过的时候,汤鸣十分客气的分给了美少女协会一块黑锻石,财大气粗的架势让他们反倒有些不好意思。

“毕竟有你们的协助,我们才能及时的救下明丽,区区一块石头,不成敬意。”

汤鸣说的很诚恳,林缇儿美滋滋的接过馈赠,道谢过后便领队回到社团。

这次行动意料之外的成功,导致社长大人大爽,领着队员们胡吃海喝了一顿。

吃饭时,尤其表扬了无幻,听那话,隐约有些想要让他取代花璨副社长职务的意思。

无奈流水无情,无幻对于食物变现出的兴趣要比这大多了,并且也不是很开心,因为素婉也留下了。

也不知道回来的路上几个女人谈了什么,素婉被林缇儿任命为社团的“时尚顾问”,看样子是要长期待下去,从花璨私下里了解的情况来看,素婉明年要报考星罗,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

“这年头,玩倒贴玩到这个份上,无幻这小子难道是传说中的天赋异禀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