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少女协会的男社长 > 0016 注意机位!给我小心点。
 
古堡大厅内,一人一骨灵,摆好了战斗的架势,可许久后也不见动手。

“这你妹的,难道还要裁判鸣枪么?”

恰好此时,空中有一团魂火聚集而成,花璨抽出西瓜刀,猛的掷去。

“啵~”

魂火破裂,一如比赛哨响,林缇儿终于动了。

脚尖猛蹬,她一个瞬步就杀到了骨灵管家身前,谷雨长刀擒在身侧,战斗一触即发。

“弦月流光,斩!”

细长的谷雨刀切破空气,在空中划出一道弯月,割得空气嗤嗤作响,那些豌豆般大小的魂星受到牵引,如同狂风里的雨滴狂摆飘摇,呼啸的向着骨灵管家奔涌,她一出手,便是威力极大的家传秘技。

但这一刀却切空了,骨灵管家看上去老态龙钟,这一瞬间身法却是灵动无比,岿然不动的身体鬼魅一闪,竟是十分轻巧的躲开了这一击。

一击扑空,林缇儿陷入被动,被惯性牵引向前冲去的她,身后空门大开。

“月华轮转,破!”

强行收刀护体,几道锐利的半月刀芒自她周身散发开去,身体不可以思议的扭转,最后像一只壁虎般贴到了墙上,弓步踩踏,又做好了进攻的准备。

“轰!”

无差别的刀芒击中了黑影,林缇儿抓住机会,脚尖一蹬,身体如离弦之箭,刀人同出。

“叮叮叮,锵...”

一阵密集的打铁声响起,两人杀作一团。

短兵相接,是技与力的比拼,林缇儿锐意冲杀,谷雨猎猎作风,骨灵管家泰然自若,手里剑刁钻精准,才几个呼吸的时间,两把兵器已交锋不下百次,难分难解。

“小姑娘身手不错,可这种程度可是不够伤到我的哦。”面对林缇儿急风骤雨般的攻击,骨灵管家显得游刃有余,尽数格挡所有攻击的同时,手里剑还能腾出空,从出乎意料的角度发动反击,灵动诡谲至极。

险险的避开反击的手里剑,林缇儿受到了刺激,出手更加迅猛了几分,谷雨甚至被她挥出了残影。

可即便如此,依旧没能伤到敌人,倒是有两次太过激进,险些被反击得手,让她进攻时多了几分忌惮。

从场面上看,她占尽了优势,山呼海啸般的攻击,凌厉迅捷的战法,骨灵只能采取防守态势,可在战局外的绮罗却皱起了眉头。

“缇儿的实力好像输了许多啊。”

旁观者清,绮罗已看出,现在的林缇儿陷入了只能不停进攻的尴尬局面,一旦停手或者改变战斗策略绝对会被对方一击必杀。

虽说现在她的攻击一浪高过一浪,但如同一张拉的越来越满的长弓,迟早会有弓断弦崩的时候。

两人成百上千次交锋后,绮罗的面色越来越凝重,他们战得太密集,身形交错极快,做为远程射手的她根本无法帮手,焦急无比。

“要是有别的人帮一下缇儿就好了,对了,花璨那家伙好像会两手棍法。”

见过花璨使用钢管的绮罗向旁边望去,可看到的却是啼笑皆非的景象。

“奈斯,奈斯!大叔,注意机位!你不要靠那么近,摄影精灵很贵的!”

“我靠,贤侄,我舍身忘死的搞了一个特写镜头,你居然这样说我!我有情绪了!”

“小心为妙嘛,这玩意儿可是我师父赌上最后一丝人品才从学院借到的,且用且珍惜啊!林社长加油!好样的,这一招连环月光斩简直帅气!差点炸到我了都。”

“骨灵老头儿,不是很装逼吗,你倒是还手看看呐,我槽,你还真还手啊,社长大人挺住啊!”

“这两个人真是...”绮罗有些无语了都,这种紧要关头,他们居然还有心情管拍摄的事情。

“轰轰轰!”

跟不上对手越来越快的招式,林缇儿只得采用大范围无差别的技能延缓节奏,虽然消耗巨大,可这是没法子的事情,原本雕刻华丽的古堡大厅,被炸得面目全非,攻防态势正在悄悄转变。

“呼呼呼~”

在又一次逼退对手后,林缇儿握刀猛烈喘气,猪头套让她的呼吸有些不畅,否则还会强上几分。

可她心里清楚,对手的实力要比她厉害很多,即便是在最完美的竞技状态下,她也不是对手。

“小姑娘,现在轮到我进攻了哦。”

................................................................................................................................

古堡外 喷泉广场

碎骨,破石,断刀,裂斧,喷泉广场上一片狼藉。

一只仅剩残躯的骨灵骑士在地上做着最后的挣扎,胸口的紫色魂火如风中残烛,几近熄灭,不远处是他的战马,身首异处,再远一点是他的伙伴和小弟,亦是四分五裂,死得不能再死。

“咔嚓!”

无幻用皮靴踩爆了骨灵骑士的胸膛,骨骼破碎,魂火应声熄灭,化作星星点点的魂星,飘到了天上。

素婉在无幻身后站着,身姿虽依然风华绝代却显得有些拘谨。

“幻...”

“闭嘴!”

开口就被打断的素婉更拘谨了,那些想说的话如千钧大石压在她的胸口,十分的难受,她几乎快要哭出来。

无幻站在原地,静默片刻后,伸手摘下了头上的猪头套,做着深呼吸,空气中的魂星颗粒从他的口鼻窜到了他的肺里,随即他便开始剧烈的咳嗽。

肺部传来的刺痛感,他已有许多年没有再体会,现在尝试一下,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

素婉想要跑过来看看无幻的情况,却被他伸手制止。

“那件事,我...不怪你。”无幻戴回了猪头套主动说道,若是花璨和大叔在场,一定会惊讶得咬到舌头,他们认识好几年,这家伙主动话说的次数只有寥寥的几次。

素婉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这阵子受的委屈在这一刻荡然无存,可无幻随即说出的话又浇灭了她的喜悦。

“你回去吧。”从地上拾起两块亮晶晶的物品后,他头也没回的行前走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