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小 超勇的我随身带着英雄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原力的平行世界,地球四处有次元裂缝,连接无数异次元空间。  盖伦的铁血战场,薇恩的暗夜魔岭,亚索的疾风剑域……人类融合原力珠觉醒天赋,成为原能者,掌控数个英雄的原力技,原力武道盛行。  王直随身带着英雄世界,一个个异次元空间竟然变成副本,随便刷?超凡,王者原力珠随便吃?顶级装备,超级宝箱随便开?秀到飞起!超TUEEE!  以下才是真正的简介——  我是坦格利安家族的风暴降生,钢铁直男坦格利安一世,不鸽者,弥林男神,终极拾荒者,大海上的卡丽熙,沙雕界的统治者,剑法课三年钉子户,高三(7)班,超勇不莽的王直!  胸腔里全是肝!  什么鬼?  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众目睽睽!  竟然有人向我表白?  “你说你喜欢我,你有什么证据说明你喜欢我吗!”  ★☆★轻松搞笑,欢迎入坑★☆★  ≧≦  
我是蓬蒿人 第一氏族
北方诸邦被雄才大略的君主统一,没有天人境修行者的南方大齐皇朝,却因为内部争权夺利而国势衰弱、万民离心。在修为冠绝天下的北方君主,准备南向用兵坐拥九州时,大齐第一氏族里的一名少年,睁开了重生的双眼,想要逆势而行。
奶骑千万 徒弟都是大魔头
初到玄幻,废柴模板,唯有收徒108个,授传108条大道传承才可逆天改命。 但夜北大寿耗尽,也没有盼到这一天。 就在他死后三百年。 所有徒弟,传承修成。 他逆天改命,重归玄幻。 却发现此刻的玄幻大陆。 已经被徒弟们占领了。 大徒弟至尊魔教,号令天下万千魔众。 二徒弟刀圣神域,组建十三番队来袭。 三徒弟巅峰武神,一举之力横推天域。 …… 夜北:你们把逼都装完了,那我呢。 所有徒弟瞬间跪下:弟子不敢,天大,地大,师尊最大!!
单纯宅男 武极神话
张煜,一个地球的年轻人,意外穿越到武道昌盛的荒野大陆,还成了一个落魄学院的院长。 开局一条狗,招学员全靠忽悠。 在千辛万苦忽悠到第一个学员以后,张煜获得来自“超级院长系统”的逆天奖励:洞察术。 开启洞察术,张煜就能看到别人的基本属性:性别、年龄、天赋、修为等等。 开启洞察术,张煜就能看到所有功法、武技的错误,然后修改出完美无缺的功法、武技。 开启洞察术,张煜就能看到敌人修炼的功法、武技缺陷,进而攻击对方的弱点。 从这一刻起,张煜的命运,发生了转折……
滚开 十方武圣
  末日荒土,世宗三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中央皇朝崩坏,各地群雄割据,门派独立。魔门妖党隐于暗处作乱,帮派相互征伐,混乱不堪。天灾连连,大旱,酷寒,暴雨,虫灾,人民苦苦挣扎,渴求希望与救赎。大乱之中,各门各派纷纷出世,争夺资源地盘,建立独属于自己的统治。有野心者试图席卷天下,建立王朝,也有大义者,意图挽救苍生,重建家园。肌肉,武道,仙法,一位位武道极限强者,在传说中获得了彷如仙佛名号。魏合持有能突破境界的破境珠,穿越乱世,一步步开创属于自己的传说。
巫周公子 洪荒之我变成了盘古斧
  穿越混沌,成为了盘古大神的伴生灵宝盘古斧,与盘古结为生死弟兄。“我要经历开天大劫,助盘古兄长开辟洪荒。”重生洪荒大陆,开启无上至尊之路。“天道,你想夺取盘古兄长开辟洪荒的无上道果,还想抹去我兄长在洪荒之中的印记,你问问我答不答应。”“鸿钧,你说大势不可改,小势可改。我可比你了解这洪荒未来的发展。”看我保三族,平定巫妖,斗封神,打破你这天道牢笼,征得无上大道果位,使洪荒走向永恒世界,从此永恒不灭。

玄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