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雨颜天羽 > ☆、第 50 章
 
颜天羽伸出修长的手指, 温柔的将唐雨脸上湿漉漉的黑发挽到耳后, “我没有威胁你, 这些都是出自我的肺腑之言,唐音。”

我怎么敢威胁你?能够拥抱你, 便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唐雨将手抵在颜天羽的胸口, 唐雨眼底微沉, “你叫我什么?”

颜天羽疑惑的看向她,“唐音。”

唐雨沾着水的手指轻轻地抚上颜天羽的脸, “你真的喜欢我?”

颜天羽抓着她的手放在唇边亲吻, 固执的看着她的眼睛道:“喜欢你。”

唐雨看着被抓住的手, 神情微顿, 她想告诉颜天羽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想告诉颜天羽她不一定会留下来, 想告诉颜天羽, 其实她并没有那么好。

可是在看到那因为她而一往情深的红眸,她突然说不出口, 她害怕打碎这个少年的梦,更害怕看见自己的心。

“你可以、叫我唐雨。”

“唐雨?是师父的另一个名字吗?”

“爱叫不叫,问那么多。”唐雨抽回自己的手,突然有些恼怒, 她为什么要告诉颜天羽自己本来的名字, 是因为不想听到颜天羽叫她唐音吗?

可这又是为什么?

颜天羽的视线落在唐雨垂下的睫毛上,情不自禁的靠近她,贴着她的耳朵, 一声一声的叫着,像是在轻轻的呢喃:“唐雨。”

“阿雨。”

“雨儿。”

低哑的声音带着一种穿透耳膜的磁性,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她的名字,唐雨的耳根微红,心中泛起了一层涟漪,皱眉捂住他的嘴道:“别叫了,你还是叫我师父吧。”

颜天羽笑了,胸膛微微震动,他低着头,抵在唐雨的额头上,眼睛看着她的眼睛,一遍又一遍吻着她的唇,就像品着香醇的佳酿。这一切对他来说,比梦更像梦,他们的呼吸是交织在一起的,就像生命相连一般,紧挨着对方,相互依存。

想到这里,颜天羽的心脏就像被糖水填满了一样,绯红的眸子深情的凝望着唐雨蒙上一层轻雾的黑眸,“师父,我爱你,一辈子爱你。”

爱?唐雨瞳孔微变,心脏猛然收缩了一下,她离开颜天羽的唇,看着他,却不知道怎么去回复他。在她沉默之时,颜天羽又狠狠的进了她身体,让她的心脏不受控制的剧烈跳动起来,这种慌乱的感觉让她极力的想去摆脱。

可是她越想摆脱,颜天羽就缠得越紧,他就像一只不知餍足的饿狼,极近索取,有时又像他的吻一样,极致温柔。

唐雨发现,只是看着颜天羽动情的红眸,她都能脸颊发烫,她对颜天羽的感情是在什么时候变质的,她不知道。但是她知道,这个人,注定进入了她的生命里。

她忽然想起书中对颜天羽的描写,他对唐音也动过心,是不是说明换做是原来的那个唐音,颜天羽也会对她说出那“爱”字。

唐雨闭了闭眼睛,眼中发冷,在心中藏了许久的话终于冲出了牢笼。

“颜天羽,你有真正的认识过我吗?你喜欢的,是我这副皮相吧?”

颜天羽的身上明明滚烫,可唐雨的声音却让他心中一凉。他剑眉微皱,长臂圈着唐雨,下面也像是故意报复一般紧紧的贴在一起,直接让唐雨冰冷的声音缴械。

唐雨忍不住闷哼一声,刚要发怒,却被颜天羽堵住了嘴巴,狠狠的咬了一口。

“师父,不论你想说什么、想做什么、有什么秘密,我都不会放开你了。你要赶我、骂我、甚至是无视我,我都没意见,但你不能否认我对你的感情。如果你觉得我从未真正认识过你,那我就从今天起,用我所有时间去认识你。因为对我来说,有你,人生足矣。”

颜天羽侧着脸,下巴轻轻地靠在唐雨的肩上,微颤的喉咙让唐雨肩膀发麻。

唐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在这个世界里,她的内心最不敢爱的两个人,一个是丁君浩,一个是颜天羽。

丁君浩太冷情,即便杀掉自己一生所爱,也要报血海深仇;颜天羽太单纯,只要给一点甜头,便愿意将生命倾覆。

她不怕自己将感情错付,她怕颜天羽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因为她知道,她从来都不是一个长情的人。

唐雨思绪回笼,发现自己被颜天羽震的整个后背都有些发麻,气得一口咬在了他的锁骨上,却没想到颜天羽发出一声低嚎,将滚烫都抵进了她的肚子里。

唐雨咽下嘴里的声音,双手紧紧的掐着颜天羽的肩膀,朦胧的黑眸有些恍惚,整张脸都变成了微粉色,听着耳边颜天羽炽热而微喘的声音,脑海里一阵阵轰鸣。

一切渐归平静之后,颜天羽吻着唐雨的耳侧,轻声道:“师父,和我结契吧。”

唐雨的心脏疯狂跳动着,趴在颜天羽身上微微喘息,感受到颜天羽的轻抚,手指微微颤抖,强硬的将颜天羽推开,垂下眼帘,遮住了眼中的挣扎和动容,冷声道:“我们双修,只是为了出去。”

只是为了出去?颜天羽的眼神顿时变得灰暗无比。唐雨只是想尽快离开这里才和他双修的,并不是因为喜欢他。

想到这里,一阵酸涩涌上心头,凝固在喉咙口,像化不开的黄连,咽不了的雄黄酒。

他捧着唐雨面无表情的脸,什么话都说不出口,只想与她的唇齿相缠,他只能悲哀却放肆的吻着,心里却恨不得将眼前这个残忍的女人拆吞入腹。

是不是今天谁在这里,为了出去,唐雨都会与他双修?若不是他当时拉住唐雨一起进来,现在与她双修的人会不会是丁君浩?或者是萧白?也可能是一个他不认识的人。

想到这里,颜天羽的心脏就像是要撕裂了一般,发出狼一般的低声嚎叫,口中的獠牙无法抑制的冒了出来,却在即将刺破唐雨下唇的那一瞬间缩了回去。

他舍不得。

唐雨的嘴唇被吻得发麻,突然觉得有些微的刺痛,想推开颜天羽,却被颜天羽惩罚一般狠狠的撞了进去。

唐雨发出一声闷哼,眼中又漫起来水汽,身体有些发软,冰冷的声音也在微微颤抖,“不想双修就滚。”

颜天羽眼眸微滞,喉咙中有化不开的苦涩,却只能不甘的停了下来。

过了好久,他平静的垂眸,安静的闭上眼,和唐雨一起默念心法。

时间转瞬即逝。灵泉中的灵气因为被大量消耗,水面上的白雾也淡了一些。

唐雨睁开眼,发现自己体内的力量是从未有过的充盈,抬头看向颜天羽,他的修为意料之中的与自己十分接近,他们居然一起在这个结界里面,从元婴期跃升到了化神初期。

颜天羽缓缓的睁开了眼,对上了唐雨的眼睛,发现她的修为变化,眼睛微微一亮,正想恭贺,又猛然想起他们现在的状态和微妙的关系,俊脸上顿时有些醺红。

唐雨见颜天羽一个人独自害羞,无奈的站起身,尽量忽视那东西,故作镇定的穿上衣服,却不知道她身后的颜天羽,紧紧的盯着她泛红的耳朵,目光带着深沉和炙热。

“我们可以出去了。”唐雨掐指算了算,他们在温泉当中整整呆了十天。对于这个数字,她选择保持沉默。

颜天羽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和唐雨一样居然都到了化神期,惊诧道:“没有天雷劫?”

唐雨淡淡的点了点头:“这里的结界,让我们避开了天雷劫。”

山洞之外,萧白紧皱着眉,看着靠在岩石壁上脸上青筋暴露的丁君浩,沉声说道:“无论如何,你都不能进去。”

丁君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手中的拳头咔咔作响,声音更是处在暴怒的边缘:“师伯和她那个徒弟在里面做什么,你能不清楚吗?我们难道不应该去阻止吗?”

萧白嗤笑一声:“我还真不清楚。”

“你……”丁君浩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萧白抬眼看着没了结界的天空,微微挑了下眉。

丁君浩咬了咬牙,黑眸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一拳击在石壁上,气到声音颤抖:“他们为什么还不出来?那部功法不是只需要两天吗?”

萧白靠在山洞门口,玩味的笑着:“你是两天,人家可不一定。”

“你还有心情笑?”丁君浩眯了眯眸子,手中的剑露出一道寒光。

萧白完全无视他的怒火。

丁君浩泄了口气,颤抖着将手指松开,在手即将离开剑鞘之际,眉头猛然蹙起,手中的剑骤然间出鞘,一下子插.入地面。“混蛋!”

萧白一双平淡的眸子微动,回头看去,只见唐雨和颜天羽两个人平安无事的走了出来。

唐雨扫了一眼暴怒如野兽的丁君浩,转眸看向颇为淡定的萧白,问道:“你们是如何找过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元旦快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