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雨颜天羽 > ☆、第 49 章
 
山洞后面是一片温泉, 袅袅的烟雾, 迷了人的眼。

唐雨在温泉边上停下, 这片温泉其实是一片灵泉。是岳奎特意为他们找的地方,想到那个老头, 唐雨就控制不住的自己心里的怒火。

她在池边站了片刻, 缓缓的褪去自己的外衣袍, 手放在腰带上的时候微微顿了顿,转头看去, 只见颜天羽慌忙的收回视线, 脸上难掩红潮。

唐雨缓缓的步入泉水, 当温泉水漫到膝盖时, 回头看到颜天羽还是一动不动的站在池边,似乎很紧张, 眼睛一直看着地面, 不敢乱动。

颜天羽的表现让唐雨的紧张感少了一分,她歪了歪头, 道:“你不下来,是想让我一个人练吗?”

颜天羽这才慌张的解自己的衣服,他眼睛闪躲,还是控制不住的看向唐雨, 却发现唐雨已经坐在温泉当中, 被白雾遮住了一切,根本什么都看不见。他的心中不知为何,既松了口气, 又有些失落。

颜天羽手指颤抖地解开自己的衣带,白色的衣袍掉落在池边。他慢慢的走向温泉,心脏怦怦的跳着。他不是没在唐雨面前裸过,可这次却是最紧张的一次。

这部双修功法记载,双修是需要身体契合在一起的。他喜欢唐雨,心中已经认定了唐雨是他未来的道侣,所以对此不但不排斥,反而有些期待和慌乱,光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都无法镇定。

颜天羽在一处停下,察觉唐雨要转过身来,飞快的没入水中。

唐雨的视线落在颜天羽变得通红的侧脸上,见他的样子似乎是想要躲进石缝里,冷冷的道:“你站在那里,是想对着你旁边的石壁练功吗?”

颜天羽听出唐雨的声音带着恼意,缓了缓心神,不再迟疑,走到唐雨身前坐下来。“师父,我准备好了。”

唐雨盯着颜天羽绯红的眸子,“那开始吧。”

说完,唐雨也不动作,颜天羽得到了唐雨的默许,缓缓的靠近,在他们的唇贴在一起之时,颜天羽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唐雨是醒着的,和自己偷吻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他的呼吸乱了,碾压着她的唇,将她的唇齿撬开,与她交缠在了一起。

唐雨被颜天羽的一阵法式亲吻给吻懵了,功法中没有这一条啊。

仿佛是察觉到唐雨想要抵抗,颜天羽喘息着靠着她的耳边说道:“师父,我在挑起你的情.欲,不然马上你会疼。”

卧.槽卧.槽卧.槽,唐雨心中连叫三个卧.槽,被颜天羽滚烫的呼吸.弄得耳根通红,她以为颜天羽么都不懂的!

颜天羽的手慢慢的贴在她的肌肤上面,修长的手指还在微微的颤抖,“师父,出去之后,我们就结契好不好?”

结契?和这个半大的小男孩吗?唐雨没点头,也没摇头,她看着颜天羽漫着水雾的红眸,轻轻的将自己的吻送上,将所有一切都消弭在唇齿之间。当他们身心相连之时,唐雨闷.哼了一声。颜天羽吻了吻她的耳廓:“师父,不疼。”

你说不疼就不疼啊。唐雨忍着疼痛,在心中翻着白眼。感觉那东西在蠢.蠢.欲.动,她的额头冒出细微的汗水,冷冷的看了颜天羽一眼,用身为师父仅存的那点威慑呵道:“别动。”

颜天羽无辜的回视着唐雨,“我没动。”

唐雨也感觉到不是颜天羽在动,而是他上面的筋脉在跳动,脸红了红,冷声道:“默念心法。”

颜天羽乖乖的点了点头,和唐雨的唇重新贴在了一起,默念着功法的心法内容。

温泉当中的灵气开始沸腾起来,缓慢的渗入到他们的体内。颜天羽接收到唐雨体内的灵力时,同时将丹田里带着淡金色的气体以灵力的形式返还了回去。

这部功法总共有上下两篇,上篇能让他们的力量恢复到巅峰时期,也就是说,他们身上的灵力禁锢会被彻底解除。而下篇,则是提升他们的力量。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们的修为同时恢复到元婴期。唐雨睁开眼,发现颜天羽一直在盯着她看,那炙热的眼神就像饿狼盯着食物一样。唐雨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时,颜天羽哑着嗓子道:“师父,还继续吗?”

他们已经练完了上篇,唐雨眼底划过一丝疑惑,是想继续练下篇吗?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按照她的想法,两次分开比较好,有利于稳固一下他们体内的灵力。但是若是为了尽快出去,倒是没什么关系。

所以唐雨点了点头,用自以为很冷淡的声音说道:“可以。”

颜天羽眼中精光乍现,露出一脸唐雨从没见过的傻笑,他开心极了,一下子就扑在了唐雨身上,紧紧的将她抱在怀里,而下面的东西因为颜天羽的动作幅度过大,也深深的嵌了进去,唐雨不可抑制的发出一声闷.哼。

颜天羽红色的眼睛顿了顿,试探性的慢慢的动了一下,又听到唐雨一声闷.哼。

唐雨眼底微凝:这小子想干什么?

颜天羽眼睛暗了暗,红色的眸子像凝血了一般,他哑着嗓子在唐雨耳边说道:“师父,我忍不住……”

唐雨在颜天羽恶劣般的动作下,脸颊变得滚烫,身体起伏的频率越发激烈,在极力的控制下才没有失态,但她的呼吸已经乱了,就像她的思想一样,乱成了一片。

双修功法的内容忘得一干二净,从一开始有异物的不适,到后来一阵阵的酥.麻,唐雨渐渐适应了,眼睛迷离的眼前这张动情的脸,身上那只乱动的手无意间擦起了一阵火花。

颜天羽捧着唐雨的脸,看着她因为自己的动作而显露出的微红的脸。这一刻,他真的觉得,唐雨属于他的了,可是没有听到唐雨的回答,他的心中还是感到一阵不安。

“师父,我们出去之后,就结为道侣好不好?”

他一直问,像是盯着猎物的饿狼一般,咬住了,便牢牢不放。唐雨实在受不了他的软磨硬泡,只能在他又一轮猛攻之下,点了点头。她觉得颜天羽的身体里肯定藏着什么恶劣的因子,平时看起来就像一只单纯的小狗,在此刻却彻彻底底暴露了狼的本性。

他们就像这样,在温泉中泡了整整三天,不眠不休,没羞没躁。

唐雨她一个元婴期的修士,腰都有点软,刚起身,便又被颜天羽拉坐了下来。

“师父,我们修下篇吧?”

唐雨一阵无语,之前她以为颜天羽是想要修炼下篇,然后在他后来的举动下,才发现原来是她理解错了。而现在他又要求修炼下篇,不知真假,但唐雨想着早死早脱身,绷着一张微红的脸,自认为自己的表情很冷的说道:“别做多余的事。”

颜天羽缠着唐雨开始修炼功法,由之前的不敢触碰,到现在大胆的搂着唐雨的腰,将她抱起,放到自己腿上,极为自然的和她的唇贴在了一起,下面也贴在了一起。待颜天羽缓缓进入,唐雨开始默念下篇的双修功法,而颜天羽这次又在蠢蠢.欲动。

唐雨倏地睁开眼,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你又在干什么?”

颜天羽红着一张脸,哑着声音说道:“师父,我喜欢你。”

甜腻的话语,随着下面狠狠的动作,引得唐雨瞳孔微缩。

她转身看向颜天羽,似乎是在确定着什么,问道:“哪一种喜欢?”

颜天羽轻嗅着唐雨的脖子,听到唐雨的话,茫然的抬起头,却被她冰冷的眸子惊了一下,张了张嘴,依然坚定的道:“可许生死的喜欢,想要将自己的一生都交付与你的喜欢,想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喜欢。”

唐雨的黑眸水平的注视着颜天羽的红眸,像是要望进他的眼睛里一样,“你的理智可还在?”

这个问题,一语双关,无论怎么回答,都是错。

颜天羽看着唐雨黑夜般的眸子,他不知道唐雨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若是他答在,便是未彻底动情,若是答不在,刚刚的话便是一句糊涂话。

所以他不答,也无法答。

他将下巴抵在她的肩上,黯然的垂下眼帘,轻声在她耳旁问道:“我可以唤你的名字吗?”

唐雨抿了抿唇,道:“我看你平日里叫我名字,叫的也挺欢的。”

颜天羽亲吻着唐雨的脖子,声音黯哑:“唐音,不论我的理智在否,我对你的心,一直如此,哪怕沧海桑田,不管现实梦境,我都会追随着你,永不相负。我是狼,以前做过你的奴隶,今后也是你的奴隶。你不可以不管我,也不可以扔下我,因为被主人抛弃的奴隶,是活不下去的。”

因为被主人抛弃的奴隶,是活不下去的。

唐雨瞳孔一缩,那个血腥的画面便又出现在了她的眼前,她揪起颜天羽的后颈,瞪着他道:“你威胁我?”

作者有话要说:谢谢“榴悦”,“Sally”,“T”,“三千月色”,“蘋”,“十十一十”,灌溉的营养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