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唐雨颜天羽 > ☆、第 51 章
 
萧白咧开嘴笑道:“恭喜师伯, 修为又更上一层楼了。”

唐雨心中疑惑, 开口道:“你们如何出来的?”

萧白见唐雨看着自己, 便挠了挠头道:“我和丁师弟被困在了一个次元空间,我们一出结界, 就被传送到这里了。”

唐雨缓缓的眨动了一下眼睛, 和颜天羽心有灵犀的对视了一眼。

颜天羽见唐雨看过来, 心里本来挺开心,却忽然想起她说过让自己滚, 有些郁闷, 立刻撇开眼, 看向别处, 本是打算不理她了,心里又觉得不平衡, 便皱眉道:“你可以哄哄我的, 你哄我,我就不生你的气了。”

唐雨看着颜天羽气呼呼的表情, 食指轻扣额头,有种淡淡的忧伤。丁君浩剧烈的咳嗽起来,拿着剑的手因为过度用力而微微颤抖。

萧白听到颜天羽的话先是一怔,继而像是听到了什么极为可笑之事, 捧着肚子笑得不能抑制, “师弟,你可真有意思。”

颜天羽剑眉微蹙,有什么意思, 他就是想拿话气气唐雨,又不敢说重了而已。

“你们之前去哪了?”

萧白无奈的耸了耸肩,“我们一进墙里面,便被关进了一个山洞里,全靠着君浩牺牲色相,才得以出来的。”

萧白忽然发现唐雨唇上的牙印,对着颜天羽意味深长的挑了挑眉,他没说什么,只是将一条胳膊搭在丁君浩肩上,接着说道:“当时啊,我们就在山洞里一边找出口,一边数时间,用了五天时间在思考人生。”

萧白和丁君浩一进入石壁就到了同一个山洞里,那个山洞没有入口也没有出口,整个山洞就只有几块不规则的巨石和一片泉水,和唐雨他们这里的环境比起来简直天壤之别,他们就像是被后妈扔在一边不得宠的孩子。

萧白默默的擦了一把辛酸泪。

有意思的是,有只兔子盯上了丁君浩,以为自己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藏在山洞之中,整天对着独自打坐的丁君浩流口水,被没事干正无聊的萧白发现了。

于是,那天……

萧白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躺在山洞里的山石上面,对着丁君浩说道:“师弟,这已经是我们没有灵力的第六天了,你在那打坐也不能让你的灵力回来,倒不如泡会儿温泉?”

丁君浩睁开双眼,皱眉看向萧白:“我们被困死在这里,你一点都不着急?”

萧白单手撑着自己的侧脸,看向下面正襟危坐的丁君浩,嘴角噙着一抹放荡不羁的笑,“着急有什么用,我这不是在想办法么?”

丁君浩眉宇紧锁起来,“你想到什么办法了吗?”

萧白的眼睛转了转,瞥了眼草丛中的那一抹白色,唇角微微扬起:“办法总会有的。”

说着,他从山石之上一跃而下,慢步走到丁君浩身边,伸出手指挑起他的下巴,“要不就牺牲一下你的色相,陪我一起度过剩下的人生也行。”

丁君浩打开他的爪子,冷冷的看着他,“你是断袖?”

“噗。”萧白喷笑,将嘴里的狗尾巴草都吐了出来,“我开玩笑而已,你信了?”

丁君浩俊眉一扬。

萧白笑容僵在脸上,撇了撇嘴道:“我真的没有龙阳之好。”

一屁股坐在丁君浩身边,转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双眉拧在了一起,皱了皱鼻子,刚坐下没多久就又站了起来。

“师弟,你六天没洗澡了吧,身上已经臭了。”

丁君浩凑到自己衣袖下闻了闻,迟疑的道:“我没有闻到,真的有气味了?”

“当你臭久了,你就闻不到自己身上的臭味了。你还是快去洗澡吧,这温泉水我天天洗,你就别担心这担心那了。”

萧白状似嫌弃的又退了几步,“你现在就和一个普通人一样,几天不洗澡身上还不知道会长多少虱子,你知道虱子是什么吗?”

萧白虎着一张脸道:“它是一种很小的虫子,寄生在人的身上,钻入你的皮肤内,让你的身体奇痒无比。你用手去挠,就会形成极为丑陋的脓疮。啧啧啧,想想就觉得恶心。”

丁君浩听完萧白的话,莫名觉得身上有些痒,不知道是被萧白的描述影响到了,还是身上真的有了虫子。

他犹豫的看着萧白,欲言又止。

萧白见他居然真信了,暗自偷笑,表情极为严肃的回视他,道:“师弟若是觉得我在这里,不好意思脱衣服,我转身打坐便是,没事的,大家都是男人,怕什么,快去快去。”

他拍了拍丁君浩的肩,像是想到了什么,迅速收回手,转身打坐,余光盯着草丛,邪笑着眯了眯眼。

丁君浩看了眼萧白,眼中闪过一抹沉思,向水边走去。

他缓缓褪下衣物,步入池中。

而此时,草丛里的某只兔子飞快的动了动耳朵,一双火红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丁君浩裸.露在外的背,粉色的鼻子下渐渐流出红色的鼻血。

辛梓着急的蹦了两下,想凑近看得更清楚些,却没想到身体突然悬空。

(⊙_⊙)怎么回事?!

萧白提着手中的兔子,大声对着温泉里的丁君浩喊道:“师弟,今晚加餐,兔子肉。”

辛梓瞪着一双兔眼在萧白手中奋力挣扎,“放开我!怎么你们人类一个两个都想吃我?我明明那么可爱!”

丁君浩迅速披上衣服,从温泉中走了出来,看着萧白手中的白兔,“这是什么?”

萧白捡起一根树枝,戳了戳大白兔的肚皮,脸上挂着阴险的笑容,“这是我们的晚餐,多亏了师弟的美男计。”

辛梓一听,整个身体瞬间一僵,愤怒的吼道:“狡猾的人类,人类都一样可恶!”

其实,她对付一个毫无灵力的人类一点都不难,但是她的耳朵是软肋,一被抓住就使不出法术来了。

“人类,有本事你放开我,我们面对面较量一下。”

萧白嗤笑一声:“我只想吃烤全兔。”

他不知从哪里弄来两块打火石,在掌心上下掂着,“我还在想哪里能找到吃的,没想到你就突然出现了,注定你我有缘啊。”

辛梓瞪眼道:“你都说你我有缘了,为何还要吃我?”

萧白叹了口气,道:“这你都不懂?这是食客与食物的缘分,我岂能浪费?”

“你们吃了我,我爷爷绝对会杀了你们的,我不信你们敢吃我。”

萧白冷笑,对丁君浩道:“师弟,快去把那些树枝捡过来。今天,你有口福了,能吃到你师兄我亲手做的烤兔肉。我刀法不错,将生兔肉从这只兔子身上一片片的削下来,保证薄如蝉翼。”

辛梓见他真的准备吃了自己,还用这么残忍的吃法,立刻急了,“别吃我,我可以带你们出去!”

“然后那只蠢兔子在我的淫威之下,就把我们放了。”萧白嘿嘿的笑了两声,片刻后又扼腕叹息道,“只是没想到她摆了我们一道,将我们困在了你们的这片结界里。”

说完,他看了唐雨一眼,似笑非笑的凑近颜天羽的耳朵边道:“那只傻兔子可全都告诉我们了,你和师伯双修得如何,是不是修为涨了很多?要不是你们的动静太大,我们都要进去了。”

颜天羽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和唐雨的动静太大?

萧白的声音很小,但是在场的都是耳聪目明之人,所以他相当于是将话一字不漏说给了在场的人听。

丁君浩紧紧的收紧手指,握住手中不离身的残破的剑身,脸上带着笑,眼睛里却无丝毫笑意。

“对了,师弟,你们何时结契?我等着喝喜酒呢。”

结契?颜天羽脸颊上淡淡的红晕渐渐加深,转眸,见唐雨面无表情的样子,眼睛里微微起了一丝波澜。

悄然将手伸进了唐雨的袖子里,手指穿过她的指尖,与她缠绕在一起。

令他意外的是,他们指尖的温度,和在温泉中十指相扣时的温度完全不一样。即便是掌心相贴,他也无法将唐雨的手温暖起来。

她在拒绝……吗?

颜天羽绯红的眸子垂下,视线落在唐雨的衣袖上,仿佛这样就能让目光穿越这层布料,看到她为了让自己松手而刻意泛着寒气的手。

为什么要拒绝我?是因为不喜欢我吗?颜天羽抬起眼睛看向唐雨,却发现她也正看着自己,漆黑的眸子里带了点漫不经心,不冷不热。

这时候他应该知趣点,见好就收,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他想知道唐雨究竟在在想什么。

“师父,你愿意与我结契吗?”

这句话,他之前问过两次,每次答案都不一样,他承认,那次唐雨点头,是因为自己靠着当时的优势占的便宜。

丁君浩眼睛微眯,盯着颜天羽藏在唐雨袖子里的手,道:“师伯怕是有其他打算,师弟莫闹,待回宗门之后,师伯自会考虑这件事。”

话语是再正常不过的话语,可是在听者的耳朵里,却有些尖锐,如同一把冰寒的剑,无声无息的抵在颜天羽的喉咙上,无法开口再问,因为那样会显得他幼稚,显得他不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